電腦出問題了,急啊!明白的近來看看!謝謝了

時間 2022-08-31 05:40:04

1樓:

1.不清楚你是怎麼裝系統的,重灌的話,請格式化c: 然後換張xp最好是那種沒加封裝過的,不要是什麼番茄版的等等。

2.去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有硬體衝突。

3.上面2個都不行的話那可能就是硬體問題的,新機器的話就難說了,直接找購買的地方。老機器的話一般是電源供電不足或者記憶體金手指氧化的問題拔出記憶體擦擦就行了。

2樓:c_竹子

這個是系統自動檢測硬碟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或者分割槽檔案系統有問題,或硬碟有壞道,好像用分割槽魔術師可以檢測有沒有壞道,還有就是diskgen也可以. 看看它自檢哪個分割槽,然後進入系統後再執行chkdsk x: /f x為自檢的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這個問題我見過好多次了..你先裝一下系統..不行你換個電源絕對ok..兄弟相信我準沒錯

4樓:若水知寒

很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開啟機箱把顯示卡再安裝一遍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好象是你強行關機過把?如果是你強行的關機的話,以後不要在那樣了,如果不是的話那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沒有回答對,不好意思.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給你的電腦搞搞衛生先!!!

再進行硬體方面的檢查看看**是否有鬆動現象!!!

還有你進入bios中,將所有設定載入為「預設設定」(即出廠設定),一般情況下,你上訴問題就能解決了!!!

(另外,也有可能你的引導區中也中了病毒了,進行防毒試試)

7樓:風風木

這個這個. 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配製問題,這是正常的,

9樓:婲悸王謿

估計你硬碟有壞道了,檢測一下你的磁碟並嘗試進行恢復,開啟我的電腦,在c盤碟符點右鍵選擇屬性,選擇工具,選擇查錯,開始檢查,完成後看有沒有壞扇區,如果有壞道是物理性損壞,還是換硬碟的好,以免造成資料毀壞,無法恢復。

電腦出問題了急

開機後cpu風扇運轉,硬碟發出異響,鍵盤燈不亮,顯示器沒有顯示,喇叭沒有報警聲 這一系列現象說明主機有以下故障之一 1 電源故障 電源有 5v 12v 5v 12v 其中主機板使用 5v pg power good,電源好 訊號給系統提供加電復位操作訊號 2 匯流排故障 故障主要是接外掛程式接觸不良...

電腦出問題了,大家給看看啊。有點難哦 電腦開機馬上關機,有時能開,但一會就花屏

你聽著大家說,就等著把你電腦再弄爛點吧,你這個問題是硬體的問題,引出這個現象原因有很多啊,顯示卡也可能,cpu也可能,但是都不確定啊,所以建議送去維修,維修人員一項一項給你看,才能真正知道你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啊,不然你聽大家說的弄吧,然後再後悔吧,我估計到時候再送去維修的 肯定要比現在的高了。這種問...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我的電腦怎麼出問題了

開機按delete,進bios設定一下。電腦軟碟機引導被開啟了 開機按del 進bios 第一項 下面有個什麼drive a 的那項 進去選擇none f10 y ok 你那個不是問題 只是設定了。我的電腦怎麼出問題了 一 qq等即時通軟體可以登入,網頁打不開,一般都是dns沒設定好,請根據當地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