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SO檔案呀!虛擬光碟機用這嗎!做什麼

時間 2022-08-31 03:45:05

1樓:我不是白馬王子

daemon tools是一款優秀的虛擬光碟機工具,可以開啟cue、iso、ccd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並且將檔案虛擬到光碟上使用。執行壓縮包中的安裝檔案,即可進行安裝的工作。在安裝的過程中會提示安裝一個新的虛擬光碟機,需要重新啟動後才能生效。

重新啟動後,會在工作列中生產daemon tools的圖示,並且在“我的電腦”中多出了一個光碟機的圖示。用左鍵點選工作列中的圖示,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device 0: [x:

] no media”,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iso檔案存放的位置。此時,iso檔案已經被解壓到新的虛擬光碟機中了,你可以像使用普通光碟機一樣使用虛擬光碟機的檔案了。

注意:daemon tools無法在win95環境下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直接記錄光碟的檔案,用虛擬光碟機能開啟來看裡面的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映象檔案,用虛擬光碟機讀,就像用軟體實現光碟機這種硬體的功能

4樓:

iso就是一個光碟的拷貝,如果不懂得話,你可以把它看作把一張光碟當作一個檔案來用。這個檔案就是iso(當然還可能有其他各式)。虛擬光碟機的作用就是用軟體來模擬一個光碟機,而這個光碟機就是用來讀取這個光碟拷貝的,也就是這個iso檔案。

5樓:軟勢力

把一張盤放進光碟機,光碟機能讀出這張盤,這一點你懂吧。

iso檔案和虛擬光碟機就是這個道理,iso檔案就像是一張盤,虛擬光碟機就像光碟機,用虛擬光碟機讀iso檔案。

怎樣用虛擬光碟機安裝iso系統檔案

召曼華興月 最笨的辦法 把您的iso檔案 匯入虛擬光碟機 然後開啟我的電腦 雙擊虛擬光碟機圖示 貴同書琴冬 這個安裝的時候可以選者的,一般都是預設的第一碟符,也就是c盤。純不純那就要看你下的版本了。一般也不用虛擬解壓後都有1個ghsot。exe雙擊點還原安裝就可以。 居寧縱珍 安裝版還是轉殖版?轉殖...

什麼是虛擬光碟,什麼叫虛擬光碟機以及怎麼使用

虛擬光碟機是一種模擬光碟機 cd rom 工作的工具軟體,可以生成和你電腦上所安裝的光碟機功能一模一樣的虛擬光碟機,一般光碟機能做的事虛擬光碟機一樣可以做到,它的工作原理是先虛擬出一部或多部 理論上來說無限制,英文本母用完後會用a1 盤這樣的名字命名 虛擬光碟機後,將光碟上的應用軟體,映象存放在硬碟...

虛擬光碟機是用來幹什麼的

乙個 cd rom 映像檔案格式轉換工具,並且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案!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 cd rom 映像檔案,包括 iso 和 bin。通過 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檔案內部 新增 刪除 重新命名 提取 檔案。你可以將其他格式的映像檔案轉換為標準的 iso 格式,同時你也可以從你的 cd.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