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現在的日子的天氣等於是沒有春天和秋天,感覺只有夏天和

時間 2022-08-31 03:50:04

1樓:佴雅歌

這沒有對錯之分,只是“感覺”,也就是“好像”,是個人主觀感情。 由於環境破壞,氣候變化速度加劇,春天和秋天明顯縮短(從氣候而不是天文地理,從天文地理角度春天和秋天長短不變)

為什麼現在的天氣只有冬天和夏天,沒有春天和秋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氣候原因使這兩個季節天氣多變,比如春天已經來了,突然還很冷;秋天來了,還很熱,所以讓人感覺春天和秋天很短;再者就是空調暖氣的使用,使人很少關注天氣細微的變化。

--- ^.^ 深有體會,所以詳細解釋一下!

3樓:吾善謇家駿

這沒有對錯之分,只是“感覺”,也就是“好像”,是個人主觀感情。

由於環境破壞,氣候變化速度加劇,春天和秋天明顯縮短(從氣候而不是天文地理,從天文地理角度春天和秋天長短不變)

俗語說:有福之人春秋生,無福之人冬夏生,啥意思?

4樓:倒黴喜歡我

意思就是有福氣的人出生在春天和秋天,那個時候糧食也豐收了有錢,沒福氣的人生在冬天和夏天,那是個都去下地幹活了冬天又冷也沒錢。

5樓:職場小達人西西

是說選擇春天秋天出生的人,這兩個季節的溫度都是不錯的,是有福氣的人,但是選擇冬夏生不是冷就是熱,感覺這個孩子會沒有福氣,選擇什麼樣的季節就會有什麼樣的福氣,也是有一定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那些能夠在春天或者秋天出生的人,更容易在這個世間存活,而那些夏天和冬天出生的人,因為天氣比較嚴酷,所以說很難存活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候的經濟條件並不好,人們都是靠天吃飯,一年之中最期盼的就是春天和秋天了,因為這兩個季節的氣候是非常適宜人們生活勞作的,不冷不熱,非常安逸。

而且在秋天還可以豐收一年的作物,秋收後很長一段時間裡,人們都不用愁沒有糧食吃,也不用忙著耕種,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了。於是孕婦的營養就多,孩子身體也就好些。而生在夏季和冬季的孩子就沒有那麼幸福了,因為夏季正是人們忙於耕種的季節,孕婦累,營養少,且夏天冬天氣溫不適宜新生兒生存,就算生下來也容易生病,存活率比較低。

所以說,有福之人春秋生,無福之人冬夏生。

8樓:檸萌精是我

有福之人春秋生,無福之人冬夏生。啥意思。福人不冷不熱好吃喝,福無人熱暑餓寒凍。有福之人不用愁。無福之人愁斷腸。

香港的天氣在夏天是怎樣的,在冬天是怎樣的,在秋天是怎樣的,在春天是怎樣的

這的春天和秋天的天氣是乾燥和多風的英語怎麼說

9樓:橫光腥恩

the spring and autumn weather is dry and windy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ather here in spring and autumn is dry and windy

為什麼一到冬天霧霾天氣就增多增強而夏天春天秋天就沒有呢,真像柴靜說的那樣嗎?

11樓:lloft影子

並不是春夏秋就沒有,只是相對較少

霧霾的形成是一個很複雜的過程和很多方面都有關。

首先是氣候條件,一般霧霾常出現在秋冬季節,因為受國內氣候條件制約,秋冬氣流較少,大多是淨穩氣流,而且雨水較少,適合汙染物堆積。

然後是汙染物,造成霧霾的空氣汙染源很多,汽車尾氣、工業廢氣、煤電、石油產品等這些汙染全年都有。

再次是即時性的汙染物,比如北方冬季供暖燃煤造成的汙染,也是很大的汙染源。

還有是植被環境的破壞,使得自然對霧霾的降解能力急速下降,霧霾增多!

氣候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

為什麼天氣不好的時候,有些人會提前感到身體不適

伯納烏國王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下雨或者陰天前一兩天就會出現受傷部位或者關節處,不舒服的感覺,就像天氣預報員一樣準。有時候就算傷口已經癒合了,一到天氣不好的時候,依然會感覺到不舒服,遇到天氣劇烈變化的時候更是難受。天氣發生變化的時候,特別是暴風雨來臨之前,大氣,濕度,溫度和氣壓都會發生較為明顯的...

有些人說越醜的水果越好吃,出現這些原理的原因是什麼

這是因為這些其貌不揚的歪瓜裂棗其實是水果熟透的和自我更生的最好表現,不僅這些水果比平時我們看到的漂亮水果價錢上要矮一截,而且味道也是要美出很多的,這是因為果實在它們的生長髮育過程中造成的主要原因。水果由於受到外界的壓迫所以出現了樣子不好看的情況,另外這樣的水果往往是水分以及糖分含的比較豐富的,也就是...

有些人說根據海洋法,任何在公海發現的船隻都歸發現者所有那麼我在公海發現了一艘航空母艦或潛艇都歸

海洋法 law of the sea 是指有關各種海域的法律地位和在各種海域中從事航行,資源開發和利用,海洋科學研究和環境保護等活動的原則 規則和規章制度的總稱。1 自從有了國際法,就有海洋法規,通常被視為國際公法的乙個分支學科。海洋法是有關對海洋的控制 管理 使用的規章制度。傳統的海洋法是領海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