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火PS刷巨人是進哪個門

時間 2022-08-31 03:35:04

1樓:

首先要去影月谷(67,36)阿塔瑪平台上半部分找到鐵匠戈倫克。很輕鬆地乾掉後會得到[原始鑰匙模具]。在鑰匙的背後發現地獄火堡壘的圖案,啟用得到任務「堡壘的鑰匙」。

回到地獄火半島(56,66),在榮耀堡找到遠征軍指揮官達納斯·托爾貝恩。指揮官希望你可以配出鑰匙進入破碎大廳,並建議你找著名鐵匠達姆菲配製鑰匙。得到後續任務「達姆菲大師」。

在榮耀堡左側的哨塔處(51,59)找到達姆菲,達姆埔�骩魔鐵錠]*4、[奧法之塵]*2以及[火焰微粒]*4三種材料配製鑰匙。任務「達姆菲的要求」

在找到這三種材料後,達姆菲表示他的熔爐的溫度無法熔煉材料,需求更高的溫度,而地獄火半島上的魔能機甲卻是乙個好的熔爐……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那個著名的地獄火半島110魔能機甲做掉,並使用[未淬火的鑰匙模具]即可。

魔能機甲很強,71000的血,奔跑速度很快,所以沒有風箏的可能,老老實實地找些隊友來完成吧。當然,如果是別人擊毀了魔能機甲,你上去使用道具也是可以完成的。

將灼燒過的鑰匙模具交給達姆菲,得到破碎大廳的鑰匙。

2樓:匿名使用者

門上前面有鐵柵欄的那個 鑰匙任務在**谷神殿邊上接 其實你可以死進去~~~很隨意

WOW地獄火SP任務那裡接有後西沒?

術士訓練師那裡接。有任務提示的。wow地獄火半島的刺客任務的前置任務是什麼?在 接的?地獄火半島的刺客任務的前置任務是返回地獄岩床,在空軍指揮官布拉克接,位置如下 簡介 返回薩爾瑪與納茲格雷爾談一談。此任務完整發生於地獄火半島。描述 希望你的旅途愉快,朋友。你剛離開的時候來了乙個信使 看來納茲格雷爾...

魔獸世界術士的地獄火厲害不?我怎麼招?

aoe挺好的,大多數情況沒有大魔王厲害,然後咧你再技能書裡面找得到的,一樓那個任務流程是老版本裡面的,那個時候地獄火還要做任務才能召喚,忒好玩了那個時候 地獄火的話其實一般的,您可以在技能書裡的召喚技能找到!魔獸世界術士地獄火怎麼做?術士地獄火任務 還是要做任務的攻略 50級職業訓練師會讓你去費伍德...

地獄火堡壘的英雄副本和普通副本有什麼區別嗎?

首先說 英雄fb至少70級才可以去。入口還是原來的入口。需要全小隊的人都有鑰匙了先,然後隊長在自己頭像上小隊設定裡把fb難度調成 英雄 級別就可以了,進的就是英雄fb 英雄fb 的話 各個boss掉的裝備也都有大幅度提公升,最後boss掉紫裝,各個boss還都掉 公正徽章 這個可以拿到沙城換高階紫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