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款卡片機最好,價格是多少,現在快年底了買相機合不合算

時間 2022-08-31 02:40:06

1樓:胡

樓上怎麼提徠卡呢,徠卡沒有價效比,要達到lx5水平的徠卡d-lux5要7000多,又提到索尼,索尼有哪一款卡片機能與lx5比,lx5與佳能的g11、g12和尼康的p7000、p7100屬乙個級別的高階卡片機,佳能s90、s95屬中高階卡片機。

松下lx3、lx5沒有光學取景器但可選配,佳能g11、g12、尼康p7000、p7100都有光學取景器,更有利於抓拍。

還有理光gx200、理光grd iii、佳能s100v、奧林巴斯xz-1、三星ex1等這些都屬於高階或專業卡片機。

推薦佳能s100v,3300元左右,與lx5**差不多,但這是佳能今年9月新推出的大cmos感測器卡片機,網上也將其定位專業卡片機,首次推出1/1.7英吋cmos感測器,以前這類尺寸感測器都是ccd的,而cmos感測器的優點主要是高iso控噪能力強,這對夜拍有非常大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裡佳能的s95最好。比松下出的假萊卡要好。

比s95畫質好的都不能算是卡片機了。

比卡片機稍大點的那就是索尼nex-5n最好連鏡頭體積有兩個s95那麼大

3樓:李凱快張嘴

最好應該是徠卡的 下來建議買索尼的 我用過索尼的 松下的 佳能的 尼康的 三星的 柯達的卡片相機 感覺索尼的色彩什麼的最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相機新手的話呢 最好的就是佳能的消費級相機 伊克薩斯 200系列的 佳能的鏡頭記錄人像還是很不錯的 質量也是沒得說

卡片機價效比最佳的一款,求,卡片機價效比最佳的一款,求推薦?

推薦卡西歐哦!現在還是黃立行為他們做的廣告。那款tr100相機超級實惠!形狀特立獨行以外,功能也很強大,可以支援hdr,hdr藝術化模式呢!最近還在搞乙個活動,買相機送g shock手錶 那個黃立行代言的卡西歐好哦!功能現在越來越強大了,像tr100拍攝時滯最短可達到0.37秒,實現攝像中連拍,同時...

幫一款1500左右卡片機,幫推薦一款1500左右卡片機

你好 我覺得相機要看你做什麼用的了,家用的話推薦佳能的ixus系列,佳能功能和選單很人性化,用起來很順手。以前有個ixus80,挺好用的,不過現在感覺有點低端了,ixus95好像有同事用,應該還不錯的。前段時間剛買了個佳能sx200,也不錯,在亞馬遜上買的裸機1800,加上其他的配件2100不到,長...

大家給幾款好用的卡片機,大家給推薦幾款好用的卡片機

推薦casio的zr10,這款新品極為強大,casio經典的功能得到保留外,個人傾向hdr藝術,將同時連續拍攝的不同 度的 合成,並進行高精確度地影象分析,改變 區域性的對比度和色階。這使得使用者可以輕鬆創造真正完全不同於傳統數位相機的藝術 zr100是獲得不少攝影專家肯定的卡片機,作為卡片機,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