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雲伺服器的寬頻便宜又好用,用哪個寬頻服務商便宜又好用

時間 2022-08-31 02:30:03

1樓: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

選擇雲主機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應用來判斷.最適合你用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是做**的.

可以根據**的規模確定下用什麼樣的配置和頻寬.根據**的訪問**確定下用**的機房.然後再找符合條件的idc公司對比篩選.

記得找正規專業的公司.這樣各方面才會有保障.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若有需要幫忙的來找我.我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給你詳細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雲主機,要選擇適合你的。

第一: 一定要找正規的idc公司

第二:根據自身的預算以及應用來選擇

第三:確定一下需要哪個地方的雲主機。根據你的客戶群體來進行選擇 。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安徽傲龍孫玉靜

其實機房本身是沒有好壞之分的,只要根據自己的用途在正規的idc公司進行選擇就可以了,選擇正規的idc公司,售後各方面***,推薦安徽的,頻寬資源豐富,**便宜。如果有云伺服器方面的問題可以來找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4樓:週期行業

普通**可用小主機,年費是120,**備案是無償的。

用哪個寬頻服務商便宜又好用

5樓:期待你的回首

電信比較穩定,移動便宜

6樓:中國聯通

現在聯通寬頻資費比較實惠,網路也比較穩定,網速也很快,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等渠道預約新裝寬頻,建議您可登陸以上渠道了解,具體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

伺服器用的寬頻和家用寬頻有什麼區別

7樓:娛樂小八卦啊

1、ip不同:

伺服器一般都有固定的ip。

家庭網路往往不具備公網ip,使用跟本地一定區域內的同寬頻服務商共享的公網ip對外訪問。部分運營商具備公網ip,卻也是變動的,路由器每次重啟幾乎都會獲取到不同的公網ip。

還有就是,接入網路鎖使用的裝置也是民用級別,甚至最新的寬頻接入終端,直接不提供管理員密碼。從這一角度禁止使用者自行配置nat**,dmz**等功能。

2、頻寬上下行不對等:

伺服器往往是對等的上下行頻寬,如今如火如荼的雲計算則往往只限制下行頻寬。總結就是往往上行頻寬≥上行頻寬。

伺服器往往覆蓋大部分地區甚至全球使用,因此大部分運營商都選擇多線接入。國內傳統idc廠商往往是聯通電信雙線接入起步。現在雲計算廠商使用的網路往往是選擇使用bgp協議發布的網路,實現多個運營商下訪問速度都很快。

家庭網路往往僅僅是單個運營商提供服務。如果這個運營商線路故障,那麼就幾乎沒辦法立刻切換線路恢復故障。

3、網路裝置冗餘程度不同:

伺服器網路往往故障率遠遠低於家庭寬頻網路,原因就是在於機房的網路拓撲結構裡,大部分裝置都是冗餘設計,一台機器壞了幾乎感覺不到會影響業務中斷。

家庭網路使用的各種網路裝置,交換機路由器等等都是廉價的民用裝置,過熱宕機等等情況屢見不鮮。

哪個公司雲流量便宜又好用

8樓:螞蟻流量創始人

螞蟻流量就很好啊,手機免流老品牌!我用螞蟻雲流量已經1年多,很穩的!

9樓:

雲流量用大品牌比較好,我之前使用過很多很多雲流量軟體,基本上都是用乙個月不到就上家就跑路了。還有一些雲流量不更新線路,網速超級慢,根本不能用。用雲流量還是推薦用螞蟻流量吧,老品牌了。

很穩定,網速挺好的。

比較好用又便宜的支援動態ip的雲伺服器有哪些?

10樓:巴拉拉小瓜瓜

您可以去中光電信租用雲伺服器,他們的售後服務做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使用tuzi 。動態、靜態ip,

這樣就可以自動獲取全國混播ip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618++動態ip

支援動態靜態ip線路

不知道國內最好的是哪款,身邊大多人都用這個,評價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軟體是用於在不同網路環境下快速切換ip位址等網路配置的軟體工具。

提供換ip功能,包含靜態線路和動態線路選擇覆蓋全國70多個省500多個城市千萬ip位址隨意選擇靜態ip.動態ip位址可長期使用

有pptp、l2tp,支援模擬器多視窗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網上我的軟體

第二步:開啟軟體連線國內任何城市ip

第三步:ip就變成那個城市了

使用簡單,操作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您是做什麼用的?才好給您推薦介紹適合您的配置,您用機器的最終效果肯定是想穩定速度也快,所以知道您是做什麼用的,才更好的能給您推薦,海騰馬崗 希望能幫到您

雲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租用哪個更好

英語交談 現在主流是雲伺服器了,傳統伺服器有很多不足。 都一樣的,沒有區別的。雲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租用哪個更好 小鳥雲計算 小鳥雲課堂 海外伺服器租用怎麼選 可以試試這個,大平台,12306 都用它,或許會幫到你。https promotion.美國伺服器租用應該注意什麼? 深圳互聯先鋒 與香港或者...

小鳥雲的雲伺服器是如何公升級雲伺服器的

當使用者的業務擴大,需要提公升雲伺服器的硬體配置時,可以通過配置調整實現。對於所有雲伺服器,配置公升級的生效時間均為即時生效。公升級注意事項小鳥雲伺服器公升級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雲伺服器。若雲服務為關機狀態,公升級完成後會自動開啟。出於對您系統資料安全考慮,磁碟容量時只可擴容,不可縮減容量。公升級操作...

雲伺服器有什麼作用?目前哪些平台的雲伺服器做的好?

雲伺服器也叫雲主機。它其實是乙個虛擬的伺服器。與vps類似但又有所不同。雲主機是在一組集群伺服器上劃分出來的多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集群中的每台機器都會有雲主機的乙個映象備份。並實現了資料同步。當其中一台機器出現問題時。系統可以自動訪問其他映象上的備份。所以雲主機在安全以及穩定性方面的表現比較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