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球答案

時間 2022-08-31 02:25:06

1樓:

每人實際支付了9元錢(先每人支付10元,後每人退得1元),故三人共實際支付了27元。但是請注意,服務生藏起來的2元錢,已經包含在那27元裡面了。也就是說,這27元,其中的25元支付了住宿費,還有2元被服務生藏起來了。

因此,27元再加上2元,是乙個無意義的算式,是沒有道理的,純粹是一種誤導,造成思維混亂。

所以,如果要說27元與2元錢的關係,那是2元包含在27元中的關係。可以說27元減去2元,那是住宿錢,但無論如何也不能說27元加2元的。2元已經包括在27元中了,還要加幹什麼?

如果要算回原來的30元,那應當是27元(三人實際支付的)加上3元(三人退得的),這是原來付出去的30元。

給採納為最佳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人所花費的9元錢已經包括了服務生藏起來的2元(即***25元+服務生私藏2元=27元=3*9元)因此,在計算這30元的組成時不能算上服務生私藏的那2元錢,而應該加上退還給每人的1元錢。即:3*9+3*1=30元正好!

3樓:玻璃珠裡的天使

這樣算錯了。應該是這樣算。

老闆拿了25塊,服務員拿了2塊,開房間三個人拿了退錢的3塊,一共30塊。

「10-1=9」表示的是每人在投宿時花的錢,其中已經包括了服務生的2元。至於「9×3+服務生的2元=29」是誤導你的思路。正確的演算法應是:

三人房錢25元,服務生的2元,三人每人拿回1元,共30元x

4樓:深淵o騎士

三個人出了27元,老闆收了30-5=25元,服務員貪2元,應該是27-2=25,不是27+2什麼的,2元是含在27裡的,問題是在偷換慨念,引人誤解,仔細想一下就對了

5樓:巨集標門業

旅社收25元,服務員得2元,三個人出3*9=27元,都來了。

6樓:可愛uu寶貝

減去了5元,也就是25元。退回的5元,2元在服務員手裡,3元在客人那裡。首先,每人所花費的9元錢已經包括了服務生藏起來的2元(即***25元+服務生私藏2元=27元=3*9元)因此,在計算這30元的組成時不能算上服務生私藏的那2元錢,而應該加上退還給每人的1元錢。

即:3*9+3*1=30元正好!

7樓:顛狂

(10-1)*3+(5-2)=30

腦筋急轉彎 求答案,腦筋急轉彎找答案

這個很靈活的呀。你有可以說他是做衣服的 裁縫。或者是剪頭髮的。反正很多。因為他是理髮師。或者是做關於女的一類工作的。王老頭恐怕是醫院的 醫生吧。他是推銷化妝品的。因為王老頭不是老頭。因為他是乙個 大夫。因為他是唱二人轉的。他是推銷化妝品的。給你乙個 3000條腦筋急轉彎 去看看吧,第0054條。他是...

腦筋急轉彎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會看到自己正在削蘋果,如果你非要胡思亂想的話也沒辦法 先看到鏡子,之後會看到自己正在削蘋果,最後你會看見你的手被刀子割破,慘叫聲響起 當然是會看到鏡子啦,這麼簡單的問題 會看到自己正在削蘋果 當然是蘋果啦 難道你要看著鏡子削嗎?不會削到手嗎?所以當然是自己看著手裡的蘋果啦 當然是會看到鏡子啦,會看見...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張肖大大 提問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回答 壓它一下。原因 鴉雀無聲 壓雀無聲 提問 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回答 曹操 原因 說曹操曹操到 問題 公尺她媽是誰 答案 花 原因 花生公尺 提問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答案 等於小白兔 原因 小白two 提問 30 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 40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