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老宕機

時間 2022-08-23 01:15:07

1樓:小板鼠

這是預防電腦宕機的幾種方法,建議使用

1、在大型應用軟體啟動過程中,不要關閉或開啟程式。

2、盡量避免同時執行多個大型應用軟體。

3、關機前,必須確認各應用程式都已完全關閉。

4、不用盜版軟體和軟體測試版。

5、為電腦配備穩壓電源。

6、在刪除應用程式時,不要刪除共享軟體,或者使用專門的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軟體。

7、為硬碟預留足夠的用於資料交換的空間。

8、定期對硬碟進行磁碟掃瞄和碎片整理。

9、定期查殺病毒,及時公升級防毒軟體版本。

10、定期使用安保軟體對系統進行維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硬體問題,重灌系統是最有效的.

1.看看是不是風扇出問題了,導致cpu散熱不適然而宕機.

2.藍屏大多都是記憶體問題.

3.速度慢了一定是垃圾檔案堆積多了,或沉澱的註冊列表檔案.多點清楚為適,也有可能是病毒造成的.

3樓:

這種問題就是裝了不該裝的軟體,引起的相容性問題.硬體不支援或作業系統出問題就這樣了.

解決:1.知道是什麼軟體引起的,卸乾淨了就可以了

2.修復windows,重灌都可以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插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還是照樣的問題,那就是硬碟上有邏輯或物理壞區,估計都是邏輯比較多,格式話一下c盤(不要快速格式化啊)重灌系統就沒事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可能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使的招就是重灌系統.(在硬體沒有損壞的情況下)

電腦為啥老宕機,為什麼電腦老宕機

1 有時電壓不穩定夏天用電量過大也會引起電腦宕機,主要是電壓低。建議 根據家裡的用電量買乙個穩壓器。2 記憶體條鬆動,搖起來還是挺緊的不過上次機箱開起來重心拔出插了下,目前未出現主機自動關機現象 電腦已經開了1天3小時 3 灰塵過多 4 cpu溫度過高 或者是cpu風扇轉速問題。5 電源問題或插頭未...

電腦老宕機

我們經常會遇到宕機的情況而宕機伴隨者造成系統宕機的十大原因 從一開始的windows圖形化作業系統開始,就一直有這樣的情況,一直到windows 7乃至洩漏版本的windows 8一直存在。為什麼一直解決不了?那要從windows的工作方式說起。為什麼要強調windows作業系統呢,因為除了wind...

電腦老宕機怎麼回事

莫名宕機請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1.檢測溫度 魯大師進行一次cpu溫度壓力測試 排除cpu及顯示卡溫度過高問題,溫度過高要檢查矽脂換風扇 2.檢測硬碟 hdunte5漢化版 有沒有重對映。和待對映警告,排除壞道問題,硬碟壞道要找人修復。3.作業系統問題。如果偶爾一次無傷大雅,頻繁宕機並排除以上兩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