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指標中的未來函式

時間 2022-08-23 0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zig   peak   peakbars   trough   troughbars   flatzig、flatziga、peaka、peakbarsa、trougha、ziga .fft.backset.

winner.lwinner.cost.

capital.dynainfo.xma.

#month.#week.#year等等都屬於未來函式   所以任何函式都具有未來函式特性,也沒什麼可怕。

第一不要依據公式入市,第二還是不要依據公式入市!不要迷信公式。   公式只能給你乙個訊號,最終判斷取捨要靠人。

公式指標中如果含有未來函式,那麼這個指標從歷史看是非常準確,但如果使用,往往出現一些假的指示,這些指示隨著股價的變化而變化。往往誤導股民。   簡而言之,就是馬後炮指標,和那些黑嘴一樣,**漲了才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200,color00ff00,linethick3; {drawtext(cross(關注,1.2),關注*0.5-6剛才測試了一下,裡面沒有未來函式。

指標訊號日內的出現和消失都是正常的,

請幫看下,下面公式是否含有未來函式!謝謝!並指出哪一句

般若若愚 有未來函式。它們是以下二句 up drawline l llv l,barslast cross ma13,ma5 1 llv l,barslast cross ma13,ma5 1 h hhv h,barslast cross ma5,ma13 1 hhv h,barslast cros...

c語言陣列如何在函式中傳遞?不要指標傳遞

陣列只能通過指標傳遞,不能通過值傳遞。陣列引數屬於指標引數,指標引數即時傳址引數 或叫引用引數 如果想在函式中修改引數的值,這是唯一的途徑.如果把陣列當作引數,不管願意與否,它就是指標,指向第乙個值的指標.1.陣列引數就是指向第乙個元素的指標 include void getarr int p,in...

c中指向函式的指標初始化和使用,請教C 中函式型指標和指標型函式的用法和區別,謝謝

牽著你的手 c 指向函式的指標定義方式為 返回型別 指標名 函式引數列表 例如 void p int 是指向一個返回值為void 引數為int型別的函式。而若想定義一個指向類成員函式的函式指標該怎麼定義呢?對成員函式指標的使用。1 非靜態成員函式 定義方式 返回型別 類名 指標名 函式引數列表 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