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誤刪除

時間 2022-08-19 0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如圖1所示,點選「data recovery」,在右邊的介面點選「formatrecovery」,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被格式化的分割槽,按「next」。硬碟便開始狂讀(狂讀的時間視你被格式化的分割槽大小而定,easyrecovery掃瞄筆者的乙個40gb分割槽就花了近半小時),掃瞄搜尋完成後,就會羅列出搜尋到的檔案,你可以在上面找到你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next」選擇你所希望恢復的檔案的儲存位置(儲存的位置千萬不要選擇被格式化的分割槽,一定要選擇其他的分割槽,以免覆蓋掉原始檔)。之後直接點選「next」,軟體就會自動進行恢復了,恢復完成後點選彈出對話方塊的done按鈕退出。

對於利用ghost轉殖分割槽時誤操作,覆蓋錯分割槽的情況,也可以利用此法進行硬碟修復,不過硬碟修復的成功率很低,讀者朋友可要有心理準備。

2.恢復由病毒感染、非正常關機引起的資料損壞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啟動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點選「data recovery→deleted recovery」選項,如圖2所示,在開啟的資料恢復對話方塊中選擇丟失/誤刪除資料所在的分割槽。

在預設情況下,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將對所選的分割槽執行一次快速掃瞄,使用已存在的目錄結構查詢已刪除的目錄和檔案。如果檔案損壞的症狀很嚴重,那麼你要選中「complete scan」執行完全掃瞄。掃瞄完成後,你所要做的就是找到你的資料,盡情恢復就是了。

利用這種方法,還可以恢復u盤的資料。

3.修復office檔案、oe郵件

啟動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後,點選「file repair」鍵,如圖3所示。它的內容還挺豐富,有硬碟修復mdb檔案的「access repair」、硬碟修復xls檔案的「excel repair」、硬碟修復ppt檔案的「powerpoint repair」、修復doc檔案的「word repair」和修復zip壓縮檔案的「zip repair」等。

它們的使用方法大同小異。這裡就以修復word的doc檔案為例加以說明,選中「word repair」,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上點選「browse for file」按鈕找到想要修復的doc檔案。然後點選「next」,稍等一會兒,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y就會在損壞檔案所在目錄下生成檔名為「修復的檔案的檔名_bak」的恢復檔案。

小貼士:在修復相應的檔案前,大家要記住關閉相應的程式。比如修復xls檔案,要記住關閉excel。

同時還要記住備份受損的檔案。如果還是修復不了的時候,就可以用別的修復程式來進行修復,如專業的word檔案修復工具docrepair。

4.誤刪相片不用愁

隨著數位相機的普及,用數位相機拍照帶來的問題越來越多,譬如誤執行刪除操作或者數位相機電池不足等情況就會導致dc中儲存卡的相片丟失。鑑於此,這裡筆者有必要向大家介紹一味「後悔藥」——mediarecover。

軟體名:mediarecover

軟體大小:2263kb

適用平台:win9x/me/nt/2000/xp

mediarecover的使用很簡單,首先將你的儲存卡插入讀卡器,然後啟動mediarecover,如圖4所示,點選recovery,在右邊的介面選擇讀卡器的碟符,然後點選「next」按鈕進入下一步,設定硬碟恢復的相片的存放位置,設定好就點選「next」進入掃瞄介面,點選「start」按鈕後,稍等一段時間,它就會幫你把丟失、誤刪除/格式化的相片給救回來。

小貼士:如果你發現你的相片丟失或者誤刪除、誤格式化,請立即把儲存卡從數位相機上取出來,不要使用這張儲存卡來儲存新拍攝的相片,以免將有用資料的簇佔滿導致相片的硬碟恢復難度加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能否開啟?或在其它電腦上試試,,如果確認沒有格式化,找個資料恢復軟體試試.

U盤上的檔案誤刪除了該如何找回檔案?

u盤上刪除的檔案,不會通過 站刪除,二是直接刪除了u盤的檔案,想要恢復資料可以通過用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誤刪後,第一時間停止對u盤讀寫操作,繼續寫入資料會影響資料恢復的成功率。推薦使用一款簡單易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操作步驟如下 2 安裝完成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後,執行軟體,選擇 u盤...

手機誤刪除簡訊如何恢復?手機誤刪簡訊怎麼恢復

很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那就是手機號碼被洩露,然後每天都會收到各種各樣的推銷簡訊,然而又不可能時時清理,只能和重要的簡訊存在一起,定期去清理,要是在清理垃圾簡訊時誤刪了重要的簡訊那就讓人頭大了,那麼該怎麼恢復那些被誤刪的簡訊呢?第二步 執行剛剛安裝的軟體,進入軟體選擇 簡訊恢復 點選進入,接下來軟體將...

郵箱裡的郵件誤刪除之後還能恢復嗎

那要看在 如果你的郵箱是在 刪除 就可以去垃圾箱那個資料夾找 注意,是 上那個 如果也沒有就沒有辦法了 如果是在outlook之類的本地資料夾接受了 就去本地的資料夾找 沒有的話可以用一些恢復軟體 我正在用這個 在baidu輸入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軟體簡介 recover4all pro 2.09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