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恢復登錄檔,如何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資訊

時間 2022-01-25 10:55:44

1樓:瑞菱谷春冬

如果你以前未備份過登錄檔的話,是不能恢復到初始狀態的,你可以使用windows的系統還原將計算機還原到以前的狀態,還原過程中系統會恢復登錄檔到備份點

2樓:將虎

參照別的電腦在此路徑下新建相同的項和值。

找登錄檔恢復軟體從別的電腦上備份後再回來恢復

3樓:庫振翱

估計是清除惡意圖示刪錯了...

下面複製,儲存為登錄檔.reg檔案,雙擊新增進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omputer search results folder"

@=""

"removal message"="@mydocs.dll,-900"

@="**站"

@="search results folder"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選單上的"執行"選項,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就啟動了登錄檔編輯器。 點選登錄檔編輯器的"登錄檔"選單,再點選"匯出登錄檔檔案"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檔名"regedit",將"儲存型別"選為"登錄檔檔案",再將"匯出範圍"設定為"全部",接下來選擇檔案儲存位置,最後點選"儲存"按鈕,就可將系統的登錄檔儲存到硬碟上。 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剛才儲存備份檔案的那個資料夾,就會發現備份好的檔案已經放在資料夾中了。

win7系統如何恢復登錄檔

如何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資訊

5樓:遊戲之書

1、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相關圖示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

2、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

3、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

4、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找到regback資料夾,這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夾。

5、需要選擇所有的檔案,通過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來點選其中的複製命令。

6、返回上一級資料夾,將所有檔案貼上過來並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了。

6樓:電腦老手

首先我們要開啟登錄檔。不會開啟登錄檔的朋友,請搜尋前面我發表過的一篇題為「快速開啟登錄檔方法大全」的文章。在這裡我使用最簡單的「windows+r「鍵,再輸入」regedit「,回車確認即可快速開啟。

開啟登錄檔以後,選擇依次:「he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找到「namespace」。

在「namespace」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建「——」項「,然後把」項「重新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然後在右邊雙擊「預設」,把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確認退出登錄檔。開機重啟以後就可以找到已刪除的檔案了。

7樓:低拋高吸

您怎麼刪除的,就怎麼設定回來,如果做不到就應該備份登錄檔,在乙個到相同的系統、相同的路經將鍵值備份,用u盤複製到你的電腦雙擊匯入,全做不了就只有還原系統或重灌l

登錄檔刪除還能恢復嗎?如何恢復 5

8樓:很多很多

登錄檔刪除還能恢復的。

1、開啟win10系統後,然後直接開啟360安全衛士,如下圖所示。

2、在360安全衛士首介面裡直接點選導航欄裡的【電腦清理】,如下圖所示。

3、在360電腦清理介面裡直接點選左下角的【恢復區】,如下圖所示。

4、進入360恢復區介面後,直接點選導航欄裡的【登錄檔恢復】,如下圖所示。

5、在登錄檔恢復介面裡直接點選要恢復的登錄檔後面的【還原】,如下圖所示。

6、點選還原後,系統會提示還原登錄檔,直接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7、win10登錄檔還原恢復成功之後,系統會提示的,如下圖所示。

9樓:巨蟹巨蟹

回答您好親親 1.

在自己的計算機桌面上,雙擊計算機以開啟電腦設定的主頁。

2.等來到本地磁碟以後,選擇進入c盤的windows資料夾中。

3.這個時候跳轉到乙個新的介面,選擇進入system32資料夾即可。

4.在config這個配置資料夾中找到regback資料夾,這就是登錄檔的備份檔案夾。

5.需要選擇所有的檔案,通過滑鼠右鍵彈出選單來點選其中的複製命令。

6.返回上一級資料夾,將所有檔案貼上過來並重啟電腦就可以恢復誤刪除的登錄檔了。

提問就是這個操作過了,裡面是空的咋辦

回答您好親親看看這個

提問用u盤匯出嘛

回答是的

更多15條

10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刪除的檔案有時候真的會後悔刪除,不小心就容易刪除了,但是刪除後,也不知道該如何找回,看一下下面的方法吧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用360的登錄檔恢復功能

如何讓登錄檔恢復它的預設設定?

12樓:粟高

1、我們首先開啟我們的登錄檔,可以按鍵盤上的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欄裡輸入regedit來按enter開啟。

2、開啟之後我們會來到登錄檔的初始設定介面,我們這裡先第乙個需要設定修改的地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如下圖。

3、接著我們依次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需要注意的是microsoft是在software下面的,需要先之前的鍵值才能接著找到下面的鍵值。

4、我們還需要找到具體詳細的瀏覽器鍵值(它的英文名字是internetexplorer)

5、刪除修改之後基本就不會強制跳出篡改的設定了,還有乙個鍵值是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下面的,如果還存在廣告主頁這個地方也修改下就可以了

1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因為開啟方式不當造成亂碼的情況

2、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開啟的程式,使用滑鼠右鍵點選,在彈窗內選擇開啟方式

3、在一旁的彈窗內點選選擇其他應用

4、這時在新的彈窗內,在其下方可以看到檔案的字尾名是.xlsx,對應的開啟方式就是excel,勾選下面的選擇框即可設定其預設開啟方式

5、點選更多應用,在應用列表內找到excel,點選確定6、這時進入到excel介面,亂碼問題解決了,而其開啟方式也被改為了使用excel

手機誤刪除簡訊如何恢復?手機誤刪簡訊怎麼恢復

很多人都遇到這種情況,那就是手機號碼被洩露,然後每天都會收到各種各樣的推銷簡訊,然而又不可能時時清理,只能和重要的簡訊存在一起,定期去清理,要是在清理垃圾簡訊時誤刪了重要的簡訊那就讓人頭大了,那麼該怎麼恢復那些被誤刪的簡訊呢?第二步 執行剛剛安裝的軟體,進入軟體選擇 簡訊恢復 點選進入,接下來軟體將...

如何還原登錄檔,如何恢復登錄檔啊

除非你備份過登錄檔,否則就不可能還原登錄檔了.可以使用超級兔子等工具備份登錄檔,事實上,使用者直接去操作登錄檔是相當危險的,當你還原了登錄檔以後,系統也許會更 混亂 因為你只改變了登錄檔,而其他軟體環境還保留著. 晏衍諫曉楓 手工恢復登錄檔 恢復2000 xp的登錄檔檔案,除了前文講的匯出 匯入。其...

登錄檔故障怎麼恢復,開機出現登錄檔故障恢復怎麼辦?

先用超級兔子登錄檔恢復看行不,如果不行,有備份的話還原下,沒有就啟動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要是還不行,一是找同樣配置 系統 軟體的機器拷貝登錄檔匯入到壞掉的機器。二只有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採用修復安裝。還有個比較難辦的,就是故障控制台。命令很多 我一般是重灌。要是比較熟的話可以用故障控制台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