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U盤裝了系統 裝完後有萬能驅動助理我用這個裝驅動好

時間 2022-08-19 0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有些驅動得用廠家的才能裝上,特別是雙顯示卡的,這是特例。普通台式電腦基本上沒這問題,用萬能驅動就行。

另外,筆記本上有好多部件像什麼節能程式、自動更新驅動等是沒什麼用的,而且影響速度,可以不裝或刪掉的,你的情況可能就是這個引起的。

你重灌系統後,先裝必須的驅動,像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觸控板等,其他的暫時不要裝,不影響使用就不裝。這樣速度就會快一些

請問在安裝系統後,給電腦裝驅動,是到品牌機的官網上**好,還是用驅動軟體來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事:直接用「萬能驅動」來安裝驅動

版本最新:經過上面任一步驟之後,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再次掃瞄,看看能否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精靈傻瓜式一鍵安裝能滿足大部分使用者,但是去官網下匹配度更高一些。

4樓:雲空

都差不多,都能用,一般驅動精靈之類的選穩定版就行

重裝完原裝系統,是用光碟中的驅動還是去電腦官網**驅動,哪個好

5樓:逍遙在南方的文庫

光碟中的驅動不一定適合您現在的新系統。

當然如果新系統跟電腦出廠時的系統是同乙個版本的,那就用光碟裡的。

我的建議,最好是用驅動檢測軟體來安裝驅動。

6樓:h_xu天蠍

差不多,也可以去下個驅動人生之類的軟體去安裝。

筆記本重灌系統,驅動是從官方**好還是用驅動精靈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官方的。有的筆記本有特殊設定,驅動精靈的資料庫是沒有的。

官方的驅動都是驗證成熟的,不一定是效能最好的,但一定是相容性最好的。驅動精靈的最大特點就是追新,而最新的不一定就是最合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還是官方的好些,與硬體完全匹配,驅動精靈相容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精靈就可以滿足應付了,因為你自己不一定能找到相應版本的驅動。

10樓:鮑斌開傲白

您好,如果是筆記本建議您還是使用官方的驅動比較好或是電腦本身帶的驅動光碟,如果是組裝機器可以安裝驅動精靈的。

裝了原版系統之後,用什麼軟體裝驅動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不喜歡360了,喜歡的話,他們的全家桶裡有,360驅動大師,還是蠻好用的,不喜歡就用驅動精靈吧,好評率蠻高的

12樓:木東白水

驅動沒差,你直接用驅動人生更新驅動就可以。別用驅動精靈,老是更新出問題。

13樓:

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都挺不錯的,,如果有官方驅動最好了

14樓:0馬上0有物件

魯大師的360驅動,驅動精靈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人生。驅動精靈的開機啟動項很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都可以

怎麼用U盤裝系統,怎麼用U盤裝系統,分割槽?

你的先去下個u盤啟動工具 建議去www.myfeng.cn 看教程。裡面有u盤製作教程和工具。把壓縮包解壓出來,在裡面找到乙個最大的 gho 檔案,拷貝到非系統磁碟下,u盤也可以,如果是自己安裝的話,就d 盤或e 盤。在開機進入pe系統,用ghost11軟體來安裝,就選擇剛剛解壓的那個gho檔案就行...

用U盤裝系統

你u盤做啟動項了嗎?就是做u盤pe。做個電腦公司版的u盤pe在44看 你是說你用的u盤是俗稱的 水 貨u盤吧,pe可以做進去,多少有機率進不去pe,可以進gsot,映象也有可能讀不出來或者讀到一半就失敗.換u盤把 我上次做系統用的8g的u盤,不過系統檔案只佔了2g多點。既然知道此u盤各種扯,為何不換...

用u盤重灌系統不識別u盤

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bios主機板 沒有調設為相容模式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首先開機按f2進入bios除錯介面。在startup視窗,將boot選項下的uefi模式設定為legacyonly模式 二 然後再restart選項將load setup defaults 設定為disable。三 然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