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安裝完win7系統後重啟一直黑屏還有左上角

時間 2021-11-04 16:04:04

1樓:應用級卡西公尺爾效應

買了新遊戲本,預設 win 10 的,老是玩到一半自動更新了,淦。花了一天改了引導和硬碟格式裝回了 win7,結果一啟動就是黑屏然後只剩左上角乙個游標在閃。搞了三天,重灌了無數次,什麼引導重建啊,硬碟檢查啊,分割槽修復啊,卵用木有。

快放棄的時候發現了解決辦法:

「開機前,把所有的外接裝置(尤其是 usb 滑鼠啊 / 鍵盤啊 / 音響啊之類的東西)拔掉,等進了系統再插上就好。」

你問我為啥?最**的電腦 cpu 比較高階,需要 usb 3.0 驅動支援,然後辣雞 win 7 官方原版預設是不帶這個驅動的,所以你插著這些外接裝置就會導致作業系統載入失敗...

淦擬釀。

還有另乙個解決方案,貌似 deepin 有出乙個整合了 usb 3.0 驅動的魔改版 win 7 映象,不過我沒去試,有興趣可以研究下,這樣開機就不用拔掉裝置了。

u盤裝系統後開機黑屏左上角游標閃爍怎麼辦?

2樓:池凱定

解決方法一、

1、一些使用者遇到黑屏並左上角有游標閃爍,但一段時間之後系統又可以正常的執行了,那麼此時請可以開啟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在u盤啟動欄目下面找到的本地模式的介面,直接單擊「解除安裝本地模式」按鍵;

2、這時候系統會彈出資訊提示視窗,直接單擊「確定」,當解除安裝完成後再次重啟計算機,黑屏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解決方案二、

當長時間游標閃爍且黑屏狀態持續,系統無法正常執行的話,那麼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了。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以下2個問題:

1、u盤啟動盤製作前,要把「急救系統」前面的勾選去掉了,然後單擊「一鍵製作u盤」選項;

2、當用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的時候,執行到下面圖示的操作步驟的時候,請記得將「釋放急救系統」前面的勾選去掉,然後再繼續操作即可。

3樓:陳飛永恆不變

等待。一般為10分鐘之內

電腦用u盤裝系統後重啟黑屏,整個螢幕只有左上角乙個游標在閃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安裝失敗,原有系統也破壞掉,所以硬碟上沒系統了,本本不知道如何動作了,只好弄個游標在**眨吧眼。重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吧系統裝進自己u盤裡面了吧,或者是硬碟不能自己引導了,修復mbr能夠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裝錯位置了吧,拔掉重灌

7樓:

系統沒裝好好像啊『

我今天重灌了也黑了,可是沒有那個游標啊哈哈

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白槓閃動怎麼回事?

8樓:great啦啦啦

出現膝上型電腦黑屏的現象,一般以下幾個方面的情況:

1、開機後發出「嘀嘀」的警示音並且黑屏,這是系統發生了致命性的故障,喇叭進行報警,表明記憶體條損壞,或記憶體條受到汙染,或記憶體槽內的灰塵太多。

2、開機後發出「嘀」的連續音並且黑屏,而cpu表面無發熱現象,或發熱量比較低,應該是主機板上的電壓調整管損壞。

這就是可能題主遇到的黑屏的原因,比較好解決,答主只需要去專業的維修店就可以解決。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

電腦用u盤裝系統,黑屏了,整個螢幕就左上角有個游標在閃,怎麼回事? 該怎麼操作

9樓:千山路

u盤有問題,u盤的系統檔案出了問題,電腦硬體出現接插問題,不一定是質量問題都可以造成。細心檢查排除吧。

10樓:q殘燭

不知你是否已經安裝系統或者安裝系統進行完成了。

如果還沒有開始,有可能是你的u盤沒有或者本不是啟動系統;如果已經安裝完成,有可能是安裝錯誤,重灌一下,把系統裝到硬碟或固態硬碟的第一分區中。

11樓:慈桖楓

哇!你裝的啥系統呀!這種情況重灌,你是用大白菜裝機版還是其他的。

U盤裝機大師怎樣安裝win7系統?

u盤裝機大師怎麼安裝win 在使用u盤裝機大師進行系統安裝的時候,很多的使用者們並不會安裝win7系統,其實它自帶pe系統安裝,只需要製作好繫統u盤,再使用它進入pe系統,在pe裡就能安裝win7了。u盤裝機大師怎麼安裝win7 一 準備工作 1 製作好你的u盤啟動盤。3 然後查詢自己電腦主機板u盤啟動...

重灌的win7系統進系統裝完驅動後重啟就一直停在

應用某些主機板的計算機安裝windows7,在複製安裝檔案後進入 正在啟動 windows startingwindows 介面時宕機。現象為四個小光球一直不出現或是出現到一半時卡死。出現此問題時請先在bios中嘗試禁用acpi。電腦卡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 1 電腦啟動後一直卡在 正在啟動w...

win7系統下好了怎麼用u盤安裝系統

使用ultraiso軟體,先保證你電腦有win 7的系統映象檔案,然後插上盤,執行ultraiso開啟映象檔案,選擇 寫入硬碟映象 就行了,以後u盤就能當啟動盤安裝了 在網上下乙個win7系統用u盤怎麼裝?u盤重灌win7系統教程 5分鐘教會你電腦系統安裝win7,簡單易懂,用u盤直接安裝!整個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