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u盤做不系統

時間 2022-05-23 14: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顯示是還是從硬碟在啟動,並且,你的硬碟裝過系統的。沒有正確設定成u盤啟動所導至的。你的是什麼主機板,網上找一下該主機板的快捷啟動設定鍵。

2樓:觀想宇宙萬物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不是你的u盤系統不正常,也不是對方的電腦有有問題,而是你的u盤系統是帶圖形背景的!就是有漂亮圖形啟動背景的!

換個沒有任何圖形背景的u盤啟動,就可以進入了!

就這麼 簡單!

你的啟動項是對的,換個不帶背景圖形的u盤啟動就可以了!因為這樣的情況我親自實踐過!無論你怎麼設定,它就是不能從u盤啟動,後來才知道這個與你的電腦載入u盤啟動的圖形背景有關係!

一模一樣的u盤系統,只是不帶彩色圖形背景就可以進入,就可以啟動 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版本的pe,鑑於你會做u盤啟動盤,你可換個好用的pe,建議你用大白菜製作乙個u盤啟動,功能強大啊,很好用的.

4樓:咖啡哆啦a夢

u盤的問題!可能pe用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項選擇錯誤了,重新選擇吧

6樓:程儂

這個不是很清楚 , 以前我也遇到過 ,直接去改u盤啟動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挨個選擇,哪個正確就是哪個,如果不行,去修理店吧

用U盤做系統如何設定bois setup utility萬分感謝

在你這個介面直接選擇第二項就有u盤啟動項了.選擇好後按f10輸入 y儲存退出u盤此時就完成了啟動任務了 根據主機板型號不同,開機時按不同的f功能鍵。比如聯想是按f12 如何使用blos setup utility設定u盤為啟動盤?如何bios setup utility設定用u盆重灌系統?在boot...

聯想電腦怎麼用u盤裝系統,聯想電腦怎樣用U盤重灌系統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點選以下鏈結檢視如何利用u盤安裝作業系統http support1.lenovo.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運用u盤pe安裝系統 聯想電腦怎樣用u盤重灌系統?裝機吧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裝機吧一鍵重灌...

怎麼用U盤裝系統,怎麼用U盤裝系統,分割槽?

你的先去下個u盤啟動工具 建議去www.myfeng.cn 看教程。裡面有u盤製作教程和工具。把壓縮包解壓出來,在裡面找到乙個最大的 gho 檔案,拷貝到非系統磁碟下,u盤也可以,如果是自己安裝的話,就d 盤或e 盤。在開機進入pe系統,用ghost11軟體來安裝,就選擇剛剛解壓的那個gho檔案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