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硬碟裝了xp系統然後再換w系統不用u盤吧

時間 2022-04-30 18:30:05

1樓:天那麼容易老

可以不用u盤裝win系統的,可以用光碟裝系統,硬碟裝系統等方法裝,但是還是推薦u盤裝系統

u盤怎麼裝系統:

首先,將u盤插在電腦上,然後重啟,在bios中設定為u盤啟動,然後進行windows pe系統。

進入pe系統之後,一般的pe系統都會帶有一個程式,即vista安裝支援程式,當然win7與vista是一樣核心,當然也就是通用的了。雙擊開啟這個程式。

然後會出現一個類似命令列的視窗,有一個提示,即是不是要啟用安裝win7系統的支援,按鍵盤上的y鍵,然後回車確定。

然後此程式開始操作,當出現提示時,說明已經可以正常地在pe中安裝系統了,近任意鍵退出這個程式。

然後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在程式選單中選擇關於虛擬光碟機之類的軟體,這樣的軟體在所有的常見的u盤啟動工具中都會有,只不過可能名稱不一樣,但是一定會有這樣的功能,點選這上虛擬光碟機軟體。

然後點選裝載按鈕,開始載入一個windows7的系統映象檔案。前提是你必須把win7映象複製到u盤當中,或者在硬碟當中。

點選這個瀏覽按鈕,查詢這個系統映象檔案的位置,然後載入。

在u盤或者電腦中找到這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開啟按鈕,開始載入到軟體當中,檔案是iso格式的,找到之後點選開啟。

載入的時候應該是一個win7映象,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始載入到系統中 。

現在回到pe系統的桌面,然後開啟這個計算機的圖示,現在就要找到這個已經載入成功的虛擬光碟機了。

在計算機的所有磁碟列表中,有一個可移動磁碟,其中就有一個剛才所載入的win7系統的光碟,現在雙擊這可移動磁碟。

然後就會出現一個開始安裝系統的程式,在這時點選開始安裝就可以全自動地完成這個安裝過程了。具體安裝過程不再敘述。

2樓:

用不用優盤都行

只要你會裝系統

當然用優盤裝系統是比較常用的辦法。

3樓:滑頭

如果原來的xp系統保留,要在其他硬碟分割槽安裝新系統,無需其他啟動方式就能實現。

當然不用u盤啟動不等於不用u盤,如果u盤上是安裝新系統的必要檔案,還是要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的話用u盤方便呀

5樓:雨書承

別放在c盤就可以不用u盤

新硬碟裝了xp系統然後再換win7系統不用u盤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安裝光碟或u盤啟動就行了,安裝好了xp會在windows.old資料夾裡,如果自己安裝系統可以在windows裡進行,不一定需要u盤!

如何用u盤在新硬碟裝xp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裝在u盤上,然後把系統映象複製到u盤裡,重啟啟動pe,然後安裝系統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餓、

如果你的u盤是啟動盤的話

就進bios中把第一啟動改成u盤啟動就好了

新硬碟用u盤裝xp系統怎麼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他電腦上使用大白菜等工具製作u盤啟動盤,然後將xp系統複製到u盤中,在需要裝系統的電腦上設定u盤啟動,進入安裝介面,先進行分割槽

電腦換了新硬碟,請問如何用u盤裝系統

10樓:

怎樣使用u盤重灌電腦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u盤做成啟動盤!然後把映象(iso)檔案考進去 或者你也可以做gosht映象!然後安裝驅動!

我有u盤,然後再怎麼把我的xp換成win7啊,詳細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13樓:鋼神綠鋼

蘋果電腦裝機步驟:

1.在另一臺電腦上使用u盤、ultraiso燒錄windows7系統(2013-mid及其以後的款式均需要打驅動補丁),詳情請參考網上的燒錄教程。

2.開機前按option啟動裝置,插入u盤,選擇u盤啟動。

3.根據提示格式化硬碟分割槽,安裝windows7系統。

4.系統安裝完畢後要裝驅動補丁,用於各種功能。

14樓:飛得更高

你好,建議參考以下教程

15樓:

能上網我能幫你做成系統u盤然後教安裝

原本是xp的 後來換成了win7的了 怎麼換回xp的系統呢?我沒有u盤 求解 **等

16樓:錦繡坊

只能是重新安裝系統了,建議找個懂電腦的朋友幫你吧。

17樓:冰凝紫桜

那 *** 裝系統 吧

18樓:我們是中國人

滾回了沒有windows更新了

台式電腦老藍屏,昨天重灌了系統,換了新的硬碟,但是今天還是藍屏。問了人,說是驅動和軟體相容的問題

從提示來說是驅動和個別軟體出現的問題。這兩個硬體加起來也沒多錢,二手的500左右也就夠了。電腦藍屏了,換了個硬碟,重灌系統,還是沒用,是怎麼回事 30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藍屏,重灌系統沒用,記憶體和硬碟都換了,還是一樣。求解決!回答您好,1 檢查bios和硬體的相容性,對於新裝的電腦就會經常出現藍屏...

XP系統怎麼分盤,怎麼給XP系統硬碟分割槽

xp自帶的磁碟管理裡邊就可以新建分割槽。不過還是要提醒你,最好從裝系統的時候順便分一下區。用磁碟管理新建的分割槽可能會有點小問題。磁碟管理新建的分割槽一般不會影響系統。不要劃分的太狠,要留一點空間給c盤。具體步驟 我的電腦 右擊 管理 磁碟管理 磁碟0 右擊 新建邏輯分割槽器。如果這個不能用的話,可...

新硬碟怎麼裝系統,新硬碟怎樣裝系統教程

先到別人機器上做乙個pe盤,然後可以解決了.正確的步驟是 分割槽 格式 裝系統 你可以換張系統盤或者找乙個帶pe的u盤進行操作 新固態硬碟新硬碟怎麼裝系統 不必分割槽,直接裝就ok,也可以先進pe系統,再恢復系統到c盤。新硬碟怎樣裝系統教程 一 硬碟安裝win7之前的準備 執行nt6 hdd 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