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故障

時間 2022-08-19 00: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查殺病毒之後,進行下面的操作。

修復系統的步驟:

1、使用windows xp系統修復功能時,重新啟動電腦,將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螢幕就會顯示提示資訊「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執行引導)時,按下任意鍵如「enter」鍵。

2、當螢幕顯示「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安裝程式,歡迎使用安裝程式」資訊時,按下「enter」鍵。需要注意的是,在這裡不能按下「r」鍵,如果按下「r」鍵,則會啟動windows xp系統的故障控制台修復程式。

3、在出現的「windows xp 安裝協議,windows xp professional終端使用者安裝協議」介面中,按下「f8」鍵,同意接受許可協議。

隨之螢幕上將出現「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裝程式,如果下列windows xp安裝中有乙個損壞,安裝程式可以嘗試修復」的提示資訊。在視窗下面的列表框中顯示需要修復的windows xp安裝程式。如果有多個的話,使用上移和下移箭頭使需要修復的系統處於高亮狀態,最後按下「r」鍵。

4、當螢幕顯示「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裝程式,安裝程式已經試圖更新下列windows安裝」時,按下「enter」鍵。

這樣windows xp系統就會自動安裝,以後的操作步驟,所費安裝時間與重新安裝系統基本相同。使用修復安裝後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原先的系統設定、所安裝的軟體以及個人資訊都不會改變。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使用windows xp的修復安裝功能,必須使用一步一步安裝的windows xp光碟。

2樓:藹葛蒼雲

病毒是肯定的.按樓上的方法下個專殺試試.

3樓:

取消啟動項吧.msconfig用過了嗎?沒就q我281544437

電腦出故障,c盤拒絕訪問,怎麼解決

你試試右鍵點選,選中裡面的管理員取得所有權,不過需要你電腦登入的帳戶是管理員。現在是不能裝系統嗎?我的電腦c盤administrator 怎麼是拒絕訪問 有什麼辦法嗎?你不是最高許可權訪問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因為你不是管理員登入的。因為administrator是系統預設的高階管理員。而你登陸的賬號...

電腦出故障了,各位朋友幫忙(謝絕複製)

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 乾淨的橡皮 主機板電池取出來放電2分鐘 再裝回去試試 上面的幾行是說在哪個ide裝置上都找不到硬碟 下面的兩行是說你的主機板上的風扇沒轉或轉速太慢,你也可以在bios中屏閉這項錯誤顯示功能 響聲還可能是你的鍵盤可能有問題,插好再試 我朋友用了很長時間的雷凌3070晶元 ...

電腦開機故障,電腦開機故障

no ide master h.d.d detected press f1 to resume no ide master h.d.d detected press f1 to resume 電腦開機時出現要按f1才能夠進入,後面的就一切都正常的.開機有這個提示的情況在華碩或者是仿華碩的主機板上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