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奇怪的電腦故障,非常奇怪的電腦故障

時間 2022-04-18 17: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使用耳機插入你的電腦,判斷是音箱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

用手接觸你的音箱的線插頭頂部的金屬部分,音箱應該發出「嗡嗡」的交流聲(音量開關置全開),否則音箱不正常。

我的一台台式電腦,也是音訊裝置顯示一切正常,也有小喇叭顯示,就是耳機插孔沒有音訊訊號輸出,應該理解成音效晶元的輸出級損壞,只好安裝了乙個獨立音效卡來使用。

最近遇到一台組裝機,前一天正常關機,第二天就沒有聲音了,無小喇叭 。檢查裝置管理器裡,音效卡正常,但是多**設定裡顯示無音訊裝置。在裝置管理器裡將音效卡解除安裝,立即重新查詢硬體,系統可以自動安裝音效卡,且開始有聲音,多**裡也顯示有音訊裝置了,但是仍無小喇叭出現。

只要重新啟動電腦,則仍然故障,還得重複解除安裝-查詢-重新安裝,就有聲音。最後重新安裝(xp)系統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2樓:

額 不知道 每天的6點-8點的 供電 電壓正常嗎 你有檢查過開機啟動項嗎 你有進安全模式開機試試嗎 還有就是 你自動關機 是正常的關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電壓不穩,買個穩壓器吧,小心電腦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主機電源的電壓是不是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夠吧,夏天了很多人多用空調了。

非常奇怪的電腦問題

出現這樣的問題通常是由顯示卡或顯示卡驅動程式引發的,解決的辦法當然是先更換驅動的版本,7.1版不行可以試試新發布的7.2版,當然也可以安裝稍早一點的版本試試,如果更換顯示卡驅動無效,最好把主機板的驅動也更新一下,如果故障還沒有排除,您可以找一塊別的顯示卡替換試試看,是不是硬體方面的問題,因為很多情況...

我的電腦出現奇怪的故障

不知道兄弟你的電腦是處於怎麼樣的乙個環境中,自己家裡單一臺電腦上網的呢,還是在公司區域網裡用的。你可以先試試是不是ups有問題,在總電源正常供電的情況下,將電主機的電源跳過ups直接接到電源上使用,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再用ups給主機進行供電,斷掉ups和主電源之間的供電聯絡,如果這時候電腦...

我剛作了非常奇怪的夢奇怪的是夢到的場景和我睡覺的場景是一抹一樣夢見電視來這我以為我媽在看電視其實

政令暢通 不多想,亂想!祝你開心 kitten敬天花 穿越 看多了,也想太多了 剛剛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的場景我雖然控制不了,但是有自己的思想,也知道那是在做夢 力所能及之王 人,在作夢時,大腦就像一個頑皮的幻想家,把它吸收儲存的所有知識和資訊,根據在現實生活中產生的愛 願望 和恨 害怕 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