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廬至雲南西雙版納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8-19 00:05:09

1樓:日落珍珠港

駕車路線:全程約2620.7公里

起點:桐廬縣

1.桐廬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迎春南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迎春南路

2) 沿迎春南路行駛3.1公里,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720公尺,過桐廬互通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2.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15.2公里,直行進入杭新景高速公路

3.沿杭新景高速公路行駛57.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龍麗溫高速公路

5.沿龍麗溫高速公路行駛35.3公里,朝衢州/g60(西)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呂塘角樞紐

6.沿呂塘角樞紐行駛400公尺,過呂塘角樞紐約49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7.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323.3公里,朝福州/長沙/宜春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8.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5公里,過昌東南樞紐,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公路

9.沿南昌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7.9公里,朝新餘/吉安/長沙/g6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0.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1.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72.9公里,朝廣州/贛州/井岡山/吉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樟吉高速公路

12.沿樟吉高速公路行駛1.5公里,過樟樹樞紐,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615.2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4.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290.5公里,過夾巖河大橋,朝貴陽/重慶/雲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6.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17.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102.7公里,過大乾溝大橋,朝貴陽城區/機場/花溪/東二環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120公尺,過大乾溝大橋約1.3公里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19.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60公尺,朝孟關/二戈寨/花溪/青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20.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公路

21.沿貴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32.4公里,過沙河特大橋,朝貴陽/金關/安順/昆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2.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2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359.9公里,過白石江橋,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24.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114.6公里,朝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繞城高速/g78/g8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5.沿匝道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東繞城高速公路

26.沿東繞城高速公路行駛20.4公里,朝楚雄/玉溪/g56s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

27.沿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行駛5.2公里,過昆河鐵路跨線橋,朝昆明/玉溪/g85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8.沿匝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

29.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514.9公里,過曼外老寨9號橋,直行進入昆磨高速公路

30.沿昆磨高速公路行駛,過曼外老寨9號橋,直行進入小磨公路

31.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小磨公路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小磨公路

2) 沿小磨公路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景洪市區方向,直行進入宣慰大道

3) 沿宣慰大道行駛2.2公里,在第1個出口,朝市中區/版納大廈/孔雀湖公園/花卉園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宣慰大道

4) 沿宣慰大道行駛5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320國道直通西雙版納

浙江的地理位置是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簡介

浙江省簡稱浙。位於東海之濱。 面積十萬多平方千公尺,人口四千多萬,省會杭州,有漢、回、滿等民族。

浙江以文物之邦、旅遊之地著名。是我國東南沿海社會經濟與文化比較發達的地區,也是我國重要的旅遊省。

浙北平原是全國著名的魚公尺之鄉、絲綢之府,重要的黃麻、桑蠶產區。浙江絲綢歷史悠久,距今已有4700多年歷史。浙江是綠茶、毛竹的主要產地,著名的龍井茶馳名中外。

浙江也是中國書法的聖地,歷史上曾出現過王羲之、褚遂良、吳昌碩等書畫大家。盛產大、小黃魚、帶魚、烏賊四大海魚及四大家魚。公路是浙南山區重要交通線。

沿海水運發達。寧波、溫州為重要的對外開放港口。深水海港北倉港已基本建成。

六七千年來,勤勞勇敢的浙江人民在開發與建設這塊美麗富饒的土地的同時,也為我們留下了眾多的文化古蹟,獨具特色的風土人情,技術精湛的手工藝品,美味可口的佳餚,使自然山水景觀與歷史人文景觀巧妙地結合起來,交相輝映,形成了浙江旅遊文化獨特的內容與形式。

行 政:全省共划9地級市、2地區、20縣級市、45縣、1自治區。

地 理:位於東海的近鄰,東經118°01』至123°08』,北緯27°01』至31°10』,面積10.18萬平方公里。

山多島多,最高峰為龍泉縣的黃茅尖,海拔1921公尺,有2100多個島,是我國島嶼最多的省。年均氣溫16-19度。

旅遊景點有:千島湖 雁蕩山 溫州 金華 杭州 寧波 普陀山 海寧 仙都 天台山 莫干山 紹興

浙江省包括哪些城市

4樓:衛星3d觀天下

浙江,簡稱「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境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因江流曲折,稱之江,又稱浙江,簡稱"浙"。

5樓:iam零度

浙江政區圖(大)江省東西和南北的直線距離均為450公里左右,陸域面積為全國的1.06%,是中國面積最小的省份之一。下轄湖州、紹興、溫州、嘉興、寧波、金華、衢州、舟山、杭州、台州、麗水11個省轄市,其中杭州、寧波為副省級城市;下分90個縣級行政區,包括32個市轄區、22個縣級市、35個縣、1個自治縣。

再下分為鄉級行政區,截至2023年底時共有1516個,包括754個鎮,457個鄉(包括14個民族鄉)和304個街道辦事處。22個縣級市名義上直屬省**,由地級市暫為代管。

浙江省有什麼明星?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有周迅、俞飛鴻、袁立、江一燕、湯唯、周潔瓊、陳學冬、姚笛、曹曦文、葉璇、周韻、童蕾、胡可、張雪迎、毛林林、鄔倩倩、徐嬌、苗僑偉、韓棟、丁噹、胡兵等明星。

1、周迅

周迅,本名周公尺卡,2023年10月1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影視女演員、歌手。

2、俞飛鴻

俞飛鴻,2023年1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浙江省諸暨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3、袁立

袁立,2023年7月12日生於浙江省杭州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4、江一燕

江一燕,2023年9月11日出生於浙江省紹興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創作人、寫作者、攝影愛好者、山區支教老師。

5、湯唯

湯唯,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杭州,華語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

6、周潔瓊

周潔瓊,藝名pinky,2023年12月16日出生於中國浙江省台州市,畢業於首爾表演藝術高中,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演員。

7、陳學冬

陳學冬(cheney chen),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溫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學院。

8、胡可

胡可,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

7樓:納茲

1、江一燕

江一燕,2023年9月11日出生於浙江省紹興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創作人、寫作者、攝影愛好者、山區支教老師。2023年,簽約艾迴唱片,發行第一張個人ep《用愛呼吸》。

2、徐嬌

徐嬌,2023年8月5日出生於浙江省寧波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長江7號》正式出道,並憑藉該片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被廣大觀眾所熟知。

3、林允

林允,本名費霞,2023年4月16日出生於浙江省湖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林允因在周星馳作品《美人魚》的海選活動中勝出而獲得飾演該片女主角的機會,並正式進入演藝圈。

4、胡可

胡可,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曾去鳳凰衛視電影台實習,2023年開始主持《歡樂總動員》、《小神龍俱樂部》等節目而成名。

5、張雪迎

張雪迎,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浙江義烏,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2023年,張雪迎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永樂英雄兒女》。

8樓:smile灬微光丶

1.周迅,本名周公尺卡,2023年10月1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影視女演員、歌手。

2.湯唯,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杭州,華語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

3.胡一天,2023年12月26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4.姚笛,2023年3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桐鄉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5.陳學冬(cheney chen),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溫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學院。

擴充套件資料

浙江,簡稱「浙」,省會杭州。境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因江流曲折,稱之江、折江,又稱浙江,省以江名。

地處中國東南沿海長江三角洲南翼,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浙江省東西和南北的直線距離均為450公里左右。據第一次地理國情普查,浙江陸地面積10.

43萬平方千公尺,佔全國的1.09%,是中國面積較小的省份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浙江紹興人,畢業於**戲劇學院!我的老鄉,永遠的實力派!現如今的陳道明就是電視劇集收視率的保障!

王力巨集浙江義烏人,王力巨集的爺爺王新明是義烏人,王力巨集的媽媽是湖北人,不過王力巨集本人是在美國長大!王力巨集是偶像兼實力的藝人,許多原創歌曲被廣為傳唱!而2023年的《色戒》讓大眾看到了王力巨集的演戲潛力!

周星馳浙江寧波人,出生於香港。想必周星馳這個大名早已是婦孺皆知的,他從乙個跑龍套到如今的自成一派,周星馳的無厘頭更是街知巷聞了。

胡兵浙江杭州人,作為中國首席男模的胡兵曾經是皮划艇運動員,由於受傷而退出。隨後乙個很偶然的機會參加了全國模特大賽,此後便一炮而紅!胡兵現已涉及電視劇集、電影、**、模特等!

從模特到全能藝人的胡兵,和李學慶有的一拼,兩人都是比較成功轉型的男模!

吳建飛浙江台州人,一直嚮往做藝人的吳建飛,經歷了種種的挫折之後終於在2023年好男兒選秀中脫穎而出一炮而紅!

毛方圓浙江寧波人,曾就讀於杭州藝術學校,也是在2023年的好男選秀中成名!比賽的時候演唱王力巨集的《在梅邊》、《大城小愛》等歌曲受人歡迎!之後就和巫迪文、陳澤宇和鍾凱組成了乙個組合「兄弟聯」,如今正在不斷努力打拼之中!

東來東往

浙江麗水人,原名戴凌鵬。東東以一曲《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在網上紅遍大江南北!此後便出**《回到我身邊》,從默默無聞的網路歌手走到了台前!

苗僑偉浙江寧波人,5歲時跟著父母移居香港!曾經的無線五虎之一,83年的《射鵰英雄傳》裡的那個楊康,讓內地觀眾認識和熟悉了苗僑偉。之後雖然也演出各種電視劇集,但似乎就無法超越《射鵰》了。

而2023年後,苗僑偉回歸無線,出演了《學警雄心》等多部tvb重點電視劇集!

周迅浙江衢州人,在群星燦爛的娛樂圈中,有個來自江南的女士,她以清新亮麗、精緻飄逸,既古典又現代的氣質,吸引了眾多導演的目光,更以她不做作、不虛偽、不掩飾、不躲閃的演技征服了挑剔的觀眾。她便是周迅。

六小齡童

浙江紹興人,本名章金萊,漢族,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現為**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

湯唯浙江樂清人,杭州初長,北京求學,國際成名。在被李安改寫命運前,湯唯還是乙個不知名的中戲畢業生加話劇愛好者,演過一些甚至未在省級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集。再之前,她只是乙個在杭州學美術專業的普通職高生。

ps:朱丹-浙江紹興人-浙江廣電主持人

陳辰-浙江杭州人-上海文廣主持人

陳蓉-浙江寧波人-上海文廣主持人

毛方圓-浙江寧波人

王力巨集-浙江義烏人

吳建飛-浙江台州人

六小齡童-浙江紹興人

湯唯-浙江樂清人

周迅-浙江衢州人

劉珊珊-浙江台州人

袁立-浙江杭州人

陳道明-浙江紹興人

苗僑偉-浙江寧波人

厲娜-浙江金華人

何晴-浙江江山人

何賽飛-浙江舟山人

周星馳-浙江寧波人

俞飛鴻-浙江杭州人

胡兵-浙江杭州人

孔琳-浙江杭州人

東來東往-浙江麗水人

葉旋-浙江杭州人

蘇瑾-浙江嘉興人人

鄔倩倩-浙江杭州人

呂薇-浙江杭州人

陶慧敏-浙江溫州人

茹萍-浙江杭州人

陳怡川-浙江杭州人

林憶蓮-浙江寧波人

周韻-浙江溫州人

歸亞蕾-浙江杭州人

茅威濤-浙江桐鄉人

王志文-浙江奉化人

白雪-浙江溫州人

李慧珍-浙江溫州人

童安格-浙江杭州人

湄潭到西雙版納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2.9公里 起點 湄潭汽車站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茶海路行駛58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茶城大道 2 沿茶城大道行駛6.1公里,過桃花江大橋,稍向右轉 3 行駛36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3.沿杭瑞高速公路...

陽山到西雙版納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陽山。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2 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新田線。3 沿新田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 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公尺平公路。2.沿公尺平公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公尺平公路。3.沿公尺平公路行駛公里,直...

西雙版納去磨憨岸口有多少公里,西雙版納到磨憨口岸8座車過路費多少錢?

妞妞玩扭扭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3.9公里 起點 景洪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嘎蘭中路行駛340米,左轉進入宣慰大道2.沿宣慰大道行駛2.2公里,進入宣慰大道3.沿宣慰大道行駛250米,在第3個出口,朝g8511 森林公園 野象谷 植物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昆磨高速 4.沿昆磨高速行駛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