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手機卡的時候iccid掉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8-14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的iccid在手機卡背面有相應的文字記錄的。

手機的iccid相當於手機卡的身份證號碼,每個手機號卡都有乙個的。

在手機卡背面的20位數字就是。

啟用大王卡需要sim 卡的iccid 碼的後8位數字,被我弄丟了,能怎麼辦?

2樓:金木南影娛

啟用大王卡需要的sim卡後8位數字被我弄丟了按一下流程找回:

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 用程式-設定-更多網 絡-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sim卡支援的網路運營商 。

建議將sim卡 取出,使用橡皮擦拭一下sim的晶元,然後將sim卡重 新插入到手機中。

建議更換其 他sim卡嘗試。

建議韌體公升級嘗試。

我的聯通王卡啟用手機號iccid忘記了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通過檢視手機卡卡托背面檢視iccid。

聯通王卡啟用手機號iccid忘記了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通過檢視手機卡卡托背面檢視iccid。

5樓:申夏杞從陽

手機卡的iccid在手機卡背面有相應的文字記錄的。

手機的iccid相當於手機卡的身份證號碼,每個手機號卡都有乙個的。

在手機卡背面的20位數字就是。

手機卡停機保號有什麼用,手機卡停機保號能多久?

您好,停機保號業務是指在客戶申請停機,暫停使用各項移動通訊業務的情況下,為其保留原有號碼的一項服務,使用者可以通過運營商客服,營業廳等渠道辦理的。停機保號主要是指手機停機保號,是移動通訊運營商的一項業務,指的是對於一些暫時不用某個手機號碼,但又想保留這一號碼的手機使用者來說,只要按月交納一定的費用,...

平板電腦可以用手機卡上網嗎

三星的tab系列就可以 不過 ipad不可以 三星的tab上網不慢跟安卓手機差不多 回答平板電腦如何設定用手機卡上網 具體步驟如下 3 最上面 流動網路資料開關和net wap切換 確保為開啟狀態。4 下面的 聯網設定 點選 一鍵設定apn資訊 然後平板電腦會自動重啟。5 重啟後,進入平板電腦 設定...

手機使用wifi可以上網而用手機卡上網就出現問題

一個很哇塞的男 行動網路 也就是手機卡的流量 上網的話 在確認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1 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2 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3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