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卡不小心掉在手機什麼拿,電信手機卡掉了,能補辦嗎,需要什麼?

時間 2022-04-17 12: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掉在什麼地方,怎麼掉進去了??正常手機是無法讓手機卡掉到手機裡面的!

如果能掉進去,說明空間肯定比卡要大,只要倒過來,就能讓卡掉出來了。

如果自己拿不出來,還可以找修手機的地方,請對方開啟外殼,就能取出手機了。

2樓:

您好。只有乙個辦法能把手機卡取出來。建議您到官方客服中心。進行拆機取出。不要自己弄。官方既安全又有保障。不會損壞手機。希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去手機售後部進行專業拆機取卡(有售後保障),或者去街面手機店去取手機卡(沒有售後保障)。

4樓:皆有可能

到樓下手機修理部解決問題。

我的手機卡是電信的,不小心讓我弄丟了,能在當地的電信大廳不��

5樓: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辦出了

6樓:

帶身份證去當地營業廳辦理,異地是不能辦理的.

不小心把電信手機弄掉了 其他人撿到了的話怎麼辦 可以重新登出掉號碼換張新卡用原來**的嗎 5

7樓:慵懶的小宅魚

可以的。就只是**簿和卡上的簡訊別人可以看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電信營業廳補個卡就ok,前提是這個卡必須是你自己的,因為補卡要身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沒事的,直接帶著身份證補辦一張卡就好了

10樓:純一灬

實名制的話直接補卡,不是實名制 去營業廳 報出乙個月內三個人的時候通訊號碼就可以

11樓:若愛深耐

你有實名登記的話就去電信營業廳登出

12樓:我是沒有人

去營業廳拿身份證補辦一張唄。

13樓:

為什麼要突出電信2字

電信手機卡掉了,能補辦嗎,需要什麼?

14樓:安巨集偉安瑩

電信手機卡掉了,能補辦,去營業廳,帶身份證即可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即可進行辦理使用的。

今天一不小心把手機卡掉到車上公里表裡面了,怎麼拿出來?

16樓:

如果公里表縫隙比較大,可以用鑷子取出來,鑷子不好取就拿小鐵絲頭上沾點502膠水,把它沾上過一兩分鐘沾牢後再拿出來。

電信日租卡一天一元一G,不用不花錢,我不小心開啟了流量,花費58KB後,關掉流量,這樣算不算開啟了

像郭德綱剛 不用不花錢,開通使用產生流量費後計費。背景介紹 1 中國電信這款名為 超級日租卡 的4g 月租6元。在三大運營商推出的4g日租卡中,月租一般集中在5元 8元之間。2 在6元月租的基礎上,該 包含30分鐘的國內通話時間,國內接聽免費。相對於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的4g日租卡,1gb的本地流量無...

手機不小心摔了一下,顯示無sim卡,手機重啟過了,卡也重新插過了,還是不行,請問怎麼辦。?求高人指

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基帶出問題也是sim卡讀不出來的原因之一,尤其是一些刷過機的使用者,如果基帶沒有刷好,會出現訊號不穩定以及sim卡等故障,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嘗試解決,需要說明的是,在恢復出廠設定前,需提前將手機相關資料進行備份。確認sim是否壞了 在嘗試過各種方法後仍解決不...

我的三星I699手機昨天不小心掉在了地上一下就開不了機了,這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 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