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英雄的攻城主將如何配置

時間 2022-08-14 0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英雄估計是英雄殿5級以後招出來的!建議18級以後重新招!屬性差的先用著倒也可以!

你是去攻城,就必須帶統帥屬性,也就是群攻屬性加成高的!至於主副將,那沒什麼區別!

防禦高的英雄,如果你是在捨不得丟了它,建議你放在城裡,當防禦英雄使用!如果還不明白,我詳細給你解釋一下各種屬性英雄的用途!

1:統帥屬性高的(群體攻擊百分比高):用於攻城拔寨,當主將副將都可以,因為這個沒什麼區別!(它的群攻加成是給你派出去的所有部隊加成的,是不是爽歪歪?)

2:謀略屬性高的(群體防禦百分比高):建議什麼也不要做,就放在城裡,當防禦英雄使用。(如果有人來打你,你的英雄防禦加成作用給所有在城裡的軍隊,絕對給你驚喜!)

3:力量屬性高的(戰鬥 冒險攻擊值高):建議拿去冒險,通過冒險賺英雄經驗,賺金幣,而且還有額外獲得裝備,棋子,地圖等需要slb買的東西,關鍵時刻,還能幫你攻城守城,助你一臂之力!

4:體力屬性高的(戰鬥 冒險防禦值高):同3!拿去冒險,不要回來了!

至於各種天賦屬性,冒險英雄最好是孔武有力和鬼神護體!攻城英雄最好是統率天驕和運籌帷幄!

全程手打,累死啦,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攻城英雄必須是將軍,天賦是運籌帷幄或者統率天驕初始屬性點:統率要高,最好85以上 謀略無所謂,當然高一點也好的力量和體力最好也高點,這樣冒險就容易點

英雄公升級後,全部屬性點都加統率

樓主你的英雄不管從哪方面來看都不適合做攻擊英雄,你這英雄是1級英雄殿招的吧,最好能把英雄殿等級公升到20級了在招,那樣初始屬性最高能到88

這個是我比較好的打仗英雄,統率初始是88點,我是20級英雄殿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攻城想要發揮英雄威力最大的話,必須要用:統帥天驕

就是統帥要高,你統帥高了,你的士兵威力才會大,其他的天賦都垃圾,守城就要足智多謀,建議你把英雄殿公升到18級,然後再招好的英雄,記住,只要那兩種的英雄,其他的都垃圾

4樓:o安徒生

樓主你好:

防禦的要謀士,天賦最好足智多謀,加點全部謀略攻擊的要將軍,天賦最好運籌帷幄,加點全部統率主將副將都是一樣的。

另外一般無論是攻擊還是防守,建議都備上3攻3守 6個英雄而且最好是英雄殿20級招,這樣才能出初始值較高的好英雄!如果還有不懂問我就可以了

5樓:財經禕哥

用謀士,加上聯盟加成,能加個4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雞肋,建議扔了或者勉強用用,英雄殿18了再招。

絲路英雄的問題

建議樓主都不招.英雄殿最好公升到15級或是18級左右.那樣招出來的英雄職業與天賦相吻合的機率要高得多.你可以等第二天系統自動重新整理後你再去看一看.時間為下午一到四點左右 從你的英雄殿級別個人推測三個招出來的英雄可能為 畢禁的天賦極有可能是謀士的.解七刀的天賦可能是將軍的,也有可能會是冒險類的至於第...

有關絲路英雄加點的具體問題

先說你這三個英雄吧。既然暫時不解雇 就湊合用著吧 等你的英雄殿等級提高了再說。第乙個 全部 力 去冒險。第二個 全 統率 去打仗。第三個 鬼神護體的適合去冒險的 不過你的這個英雄的力量和體力實在太低了 建議解雇掉。想守城的話 招個足智多謀或者神機妙算的謀士。然後全加謀略 守城就可以了。另附乙個招募標...

絲路英雄所有獲得聲望的方法都有哪些?

我就是閒的沒事,來玩玩,但你說過要互相幫助的嘛!哦!池潔 親筆 消耗金幣。1000金幣1聲望,你爆科技時就能發現了,還有打別人,做任務,每日任務,再就沒了,其實一天爆科技要是用道具的話。一天1w聲望不在話下的。做任務,前期有許多任務是 聲望的!現在還出了收徒的任務,完成後也會加聲望!還有就是每日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