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錢一樣的多普達C720與黑莓8310哪個好

時間 2022-08-14 05:20:05

1樓:阿度知道

8310的螢幕在陽光下會更清晰,多普達的在陽光下看起來是件比較費力的事,顯示上沒多大的差別。作業系統乙個是windows mobile 乙個是黑莓系統,穩定性上黑莓的更穩定。操作性上windows的作業系統因為接近電腦的操控方式,所以更容易操控。

另外對於第三方的軟體的支援windows更多支援。待機時間一定是黑莓佔優。維修配件方面多普達比黑莓多,畢竟黑莓正式渠道進入中國市場的只有移動定製的兩款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c720w是微軟sp作業系統,6萬色,待機不太好,不過c720應該停產很久了,應該沒有全新機,一般二手的9新400多吧。不過有wifi。

黑莓8310,是黑莓自己的系統,待機久點,有gps,黑莓訊號是世界一流的,超級強,不過現在一般都是14天機,或者打孔,飛線。黑莓水很深,買機需謹慎。

3樓:神秘者花園

這個****不是完全相同的吧,**差一倍呢,8310可以買兩個c720了!

看自己怎麼選擇了,c720是sp系統,更容易上手一點

8310是黑幕的系統,比較困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8310好過c720,黑莓的機子螢幕子太陽底下都可以看得很清楚的。

2,作業系統,個人覺得wm才是真正的智慧型,當然塞班和黑莓也都有各自的優點。

3,待機時間8310勝過c720,wm手機的待機時間是它的軟肋。

4,c720如果是水貨版,也就是c720w,會多個wifi功能5,**方面c720二手**現在也就400多,遠低於8310。

以上只是個人的見解,僅供參考。個人比較喜歡c720w。

蘋果5C和5S有什么不一樣?為何價錢差別那么大

5c是a 6處理器,5s是a 7處理器,處理效能比5c快一倍,5s新增指紋識別解鎖功能,5c沒有。外形上,5s採用三段式金屬機身,而5c採用塑料機身,顯得廉價山寨。5c是蘋果公司和5一起推出的一款 廉價 機型,就像許多國產手機一樣,如華為榮耀,推出高階的3x,同時推出與紅公尺競爭的3c,是為了適應更...

喜歡和愛一樣嗎,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所謂愛,就是比喜歡多一點。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努力綻放自己,吸引對方的注意,讓他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愛乙個人,你也努力綻放自己,帶著複雜的心情,既希望對方來到你的身邊,又擔心對方路途跋涉的遙遠 或者,你會為了讓對方少受累而主動走向對方。喜歡很簡單,愛乙個人很複雜。喜歡只有開心和快樂,而愛,卻包含了...

愛和喜歡一樣嗎,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不一樣,愛是愛,喜歡是喜歡,愛是會產生感情的,喜歡沒有感情.喜歡只是有好感,但是這種好感不控制,就會變成愛。而愛,參雜著迷戀,不是單純的感情,愛的話,就會吃醋,會發脾氣,會撒嬌,會寵溺。所以,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不同的!喜歡乙個人 對她有好感!很多方面都很欣賞她,愛乙個人 處處都關心她!想和她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