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如何實現統一管理,如何統一管理區域網電腦

時間 2022-08-14 05:10:05

1樓:xing塵

對於6臺電腦的資料放你的一台電腦上好搞,只是你說的那一台電腦控制這6臺電腦不好理解(是做成無盤工作站?還是控制上網?還是其它?

)把你的想法發到[email protected]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連線可以。先設定好六台電腦的ip位址,然後再遠端控制

至於六臺電腦上的東西都可以直接儲存在主機上這個問題,可以在主機上設定乙個資料夾,設定成共享且可修改就行了。這個是在不安裝其他軟體的情況下最簡單的方法

3樓:中科安企系統

目前市面上的上網行為管理軟體五花八門,功能方面兼顧實用性和易用性的軟體屈指可數,這裡給大家介紹一款不錯的產品--中科安企資訊保安管理系統。該系統已經被大量的中小企業主認可並推薦使用,如果您是一位對員工的上網行為管理困惑的管理者,您可以試一試。

利用該系統可以因人而設上網許可權,如:

為防止網路氾濫,保護企業機密,單位、企業應因人而制定相關條例,通過中科安企資訊保安管理系統對不同崗位設定不同許可權。如市場部人員只允許通過公司郵件伺服器收發email,所有郵件內容和附件要被記錄;商務部門允許在任何時段上qq、msn,並收發emali,但所有日誌及內容將被記錄;研發人員允許上技術**,並禁止使用qq、msn;部門經理以上中層幹部,則允許擁有所有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抓取這6臺電腦的重要文件進行集中統一備份等操作,可以通過workwin軟體來實現。它有個「強制備份」功能,啟用這個選項就可以。

如何統一管理區域網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公司的電腦可以考慮購買一套企業版的防毒軟體,企業版的一般都有控制台,可以控制下面的每一台機器在統一的時間統一防毒,只需要設定一次就可以了,以後只要到時間就會自動防毒,比你找設定方法簡便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伺服器上裝個諾頓服務端,客戶機裝好諾頓客戶端,裝的時候要記得設成受控制,這樣服務端把病毒庫更新了,客戶機也會自然更新病毒庫的,現在的防毒軟體都帶有防火牆,不用自動防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域,使用組策略。

8樓:科技吃瓜說

【實現區域網內統一管理其他電腦的方法】步驟2,在員工電腦上安裝上安裝包裡的「被控端(員工端)」。員工不能發現和自行解除安裝。

3,管理端、伺服器端安裝在管理者電腦上。在管理者電腦上會獲得乙個管理軟體的圖示,被控端電腦上沒有任何痕跡。

4,如果需要監控區域網內的多台員工電腦螢幕,只需要所有想監控的員工電腦上都安裝上被控端軟體,然後在管理人員電腦上重複進行「新增員工」操作即可。

如何實現多台電腦集中管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你把所有的都連到乙個交換機上,設定同一網段,把其中的乙個機器做成dhcp伺服器,這樣別的所有機器都可以獲取到ip位址。你要想集中管理,最好做個dc出來。你下個xmanager軟體,就可以從一台機器登入到任意一台機器,不過首先你還是要給這些機器配置一下密碼比較好。

關於xmanager的用法,是很簡單的,一看就會。

還是建議做個dc出來,即域控制器。那樣會很方便管理。例如軟體的分發和發布,使用者的集中管理等等。

10樓:中科安企系統

公司企業上班族中,由於工作中都會接觸到電腦,並且企業區域網的電腦通常也都連入了網際網路。

公司網路管理員,經常會面臨這種工作環境,公司有幾十台電腦,公司辦公區間分不均,而且每次處理問題的時候同時出現多種問題情況,沒有辦法同時解決多台電腦問題,以至於耽誤工作,影響大家辦公。所以,怎麼樣才能集中遠端管理這所有的電腦呢?

使用公司電腦管理軟體,實現員工電腦集中化管控!中科安企是正規的遠端電腦桌面管理軟體,需要在監視計算機的員工的桌面上設定安裝員工端,管理者的計算機上可以設定管理端,員工的計算機上可以設定隱藏的,不向管理者提示,自動隨機登記等。

1、執行日誌

記錄被控端執行的視窗,程序,以及在各個視窗持續的時間等情況。

2、開關機日誌

記錄被控端何時開機,何時關機,持續使用計算機的時間。

3、監控統計

對監控的記錄做出一些統計,包括程式執行統計,行為習慣統計,**停留統計,搜尋興趣統計,歷史流量統計。

4、遠端訪問電腦桌面5、遠端檔案管理6、遠端檔案傳輸

支援多管理員賬號(子賬號功能),管理員可以新增多個普通管理員,限制每個管理員的許可權和允許控制的計算機。多個管理員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同時登入軟體,操作同一臺計算機,方便企業間的協同操作。

11樓:域之盾軟體

域之盾系統可以實現您的需求

將域之盾客戶端安裝在需要管理的電腦上  從管理端即可統一管理各個客戶端電腦

例如遠端操作 遠端檢視且不需要客戶端電腦做出任何配合即可遠端也可遠端各個客戶端電腦上的檔案 複製刪除等域之盾系統功能非常全面,操作簡單 推薦試用了解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是否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把公司區域網內所有電腦的安全情況進行統一監控和管理

12樓:啥都不知道

這種要求通常需要使用企業版安全軟體了,例如你可以試試看趨勢的中小企業安全軟體包,目前最新版是6.0版。

給公司網路中的其他電腦安裝客戶端軟體,並在網管的電腦上安裝管理端,隨後就可以自動收集所有客戶端的資訊,通過管理端檢視所有報告和資訊記錄,並針對不同問題遠端執行必要的操作。

請詳細說明企業區域網中有100臺電腦,如何進行管理

如何管理區域網

13樓:老王談企業安全

如何管理區域網?控制學員上網行為,需要在學員電腦中部署網管家區域網電腦監控軟體,部署以後,只需要一台機器就可以對區域網內所有學員電腦畫面監控,可以監控到員工開機以後的一切電腦操作。

一、遠端檔案管理

3.批量上傳:可將管理者計算機的多個資料夾或檔案批量上傳到指定的被控端計算機上。

點選檔案管理,進入任意目錄後,空白處點右鍵,選擇批量上傳,如下圖

4.遠端分發:可將管理者需要上傳的檔案以及執行的任務批量分發到選定的任意多個被控端計算機上,並執行。點選檔案管理,進入任意目錄後,空白處點右鍵,選擇批量分發,如下圖

二、資產管理

1.硬體資產管理:統計並列出被控端電腦硬體資訊如cpu、記憶體、硬碟、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等資訊。點選軟硬體管理-硬體列表,可檢視常見硬體的資訊

2.硬體變動:管控並統計被控端電腦的硬體裝置的變動情況

點選軟硬體管理-硬體變動,即可檢視硬體變動的情況

3.軟體資產管理:統計並列出被控端電腦上所有安裝的軟體列表

點選軟硬體管理-軟體列表,可檢視已安裝的軟體的資訊

4.軟體變動:管控並統計被控端電腦的軟體的變動情況

點選軟硬體管理-軟體變動,即可檢視軟體變動的情況

三、行為管控

1.程式執行限制

點選限制設定-程式執行限制

3、程式執行記錄

在軟體「歷史記錄」中,可以查詳細的程式執行記錄,包括:程式執行記錄,程式的啟動時間、結束時間和使用時長。

3.軟體白名單:只允許指定的白名單內的程式執行,其他一概不允許執行

14樓:中科安企系統

控制區域網電腦方法之一:用遠端桌面管理,很簡單的,假設:你要用a電腦控制b電腦,那麼:

1、在b電腦上的系統屬性設定裡面有個遠端,允許使用者遠端鏈結到計算機。

2、設定b電腦超級使用者密碼;

3、設定b電腦ip位址。

4、在a電腦傻姑娘執行mstsc輸入b電腦ip位址,填寫超級使用者賬戶,密碼,回車就可以進入b電腦的桌面了,然後你想怎麼操作就怎麼操作。

控制區域網電腦方法之二:

安企神電腦桌面監控軟體;

網管家區域網管控軟體

中科安企區域網管理系統

15樓:在下渚湖跳現代舞的荷草

opmanger允許您根據其子網對區域網中的裝置進行分類。裝置一旦分類,在目錄中的子網選項卡下對應的位置可用

根據其子網對裝置分類為您在監控和管理區域網中的裝置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一旦區域網路裝置分組到乙個特定的子網,你可以點選子網,並做以下的操作:

檢視子網下所有裝置的詳細資訊,包括它們的狀態和連線介面的數量。

管理子網下的裝置、為子網下的特定裝置集生成報告、更改監控間隔、將裝置模板和憑證關聯到單個裝置或特定子網下的一組裝置——所有這些都從單個螢幕進行。

不需要手動將裝置分類為子網,只需要在裝置發現期間指定網路掩碼,opmanager會自動進行分類。

16樓:勾蘭英蔚嬋

可以用p2p終結者

不過對方如果裝了針對arp攻擊的防範軟體

那就沒辦法控制了

當然能拿到路由器的帳號也是可以搞定

17樓:葷福

可以試一下workwin管理專家軟體,這款軟體可以禁止執行你指定的軟體,可以禁止使用聊天軟體;禁止使用瀏覽器等;軟體還有把所有監控的資訊(螢幕截圖,活動視窗記錄和違規記錄等)傳送到管理端計算機上,讓你可以輕鬆的管控員工計算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區域網,控制學員或者員工的上網行為,和網際網路是什麼線路沒有關係,試試workwin軟體就明白了。

區域網管理怎麼做?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區域網管理可以通過安裝區域網管理軟體來實現了,一般來說,都是需要在被監控的計算機上,安裝一下程式的,這樣螢幕監控,聊天記錄,這些都能看到,我們用的是workwin區域網管理軟體,推薦你試一試。

如何實現區域網中電腦螢幕監控,如何在區域網中實現螢幕監控

rdp協議的遠端桌面 anydesk軟體或者teamviewer還有realvnc都支援這類操作 如何在區域網中實現螢幕監控 大黃蜂雲課堂 如何在區域網中實現螢幕監控?很多企業都有這個需求,就使用超級眼螢幕監控監控軟體,來實現這一功能。除此之外,這款監控軟體還可以鍵盤輸入記錄,訪問記錄,流量記錄,檔...

德國是如何統一的,德國是如何實現鐵血統一的?

青少年的紅星 我把自己編撰的教學講義給你供參閱。1 德意志統一的背景 19世紀五六十年代,德意志資本主義經濟已得到迅猛發展,德意志已從落後的農業國發展成為工業化國家。1870年,其工業生產已超過法國,躍居世界第二位。國家的 狀況已成為阻礙德意志資本主義進一步發展的嚴重障礙。在統一已成為歷史發展的必然...

如何組建小型區域網,如何組建乙個小型區域網

找個交換機就ok建立乙個工作組每台機子都加入工作組內,把ip設定在乙個ip段基本就ok,其他的就是細節問題比如放火牆組織之類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怎麼組建乙個小型區域網 一 工具 路由器 電腦 二 操作步驟 1 設定硬體環境 將所有電腦網線插入路由器的lan口,使路由器與電腦相連。自己動手組建小型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