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光模組是上收下發或者是左收右發?對不對

時間 2022-08-14 05:05:06

1樓:

双纖介面的吧,一般是這樣的,而且接收方面的遮蔽做得相對來說要精緻一些,所以一般都有金屬皮保護著接收方的電路部分

光模組左右兩個口,哪個插收,哪個插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datasheet 嗎?

認真閱讀

我這樣左對不對 10

3樓:李倩瑜

不對,總是這樣是不行的,要看事情的重要程度,自己也要分辨出對還是不對。

4樓:受維

這樣只會讓愛情變得麻木。她只會把你的愛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不會感受到你的愛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你還是理智點吧。

你怕的"慣壞"是必然的。這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做的答,以她的立場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主要是看你物件的性格了,我也對我物件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吧,呵呵……其實,對女生好點就是應該的,當然,是那種好的女生了,我個人覺得挺好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顆心了,他會感到什麼事對她好的,你對她好了,她感覺到了,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有一定的基礎的!繼續好好的對她吧,祝你們幸福哈!

光模組左右兩個口,哪個插收,哪個插發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標示啊,tx為發,rx為收。

7樓:問題幫回答出

左邊是tx發光,右邊是rx收光

作恭喜發財的手勢的時候是左手在上還是右手在上啊?

8樓:111111前的

恭喜發財的手勢叫做抱拳,抱拳時要左手壓在右手上面。

右手握拳,左手在上,表示禮貌;而左手握拳,右手在上則表示對逝去的人行禮。男子應右手握拳在內,左手在外,女子則正好相反;若為喪事行拱手禮,則男子為左手握拳在內,右手在外,女子則正好相反.中國古代,一般情況下人們以左為上。

抱拳的標準姿勢是:左腳上前一步,右腳跟上;併步的同時,兩手環抱胸前,右手握拳,拳面外向左手,拳頂對著左掌中指下端;左手四指伸直,或左手四指併攏自然覆裹右拳上,左手拇指扣右手虎囗,拇指彎曲,兩手手心朝胸,向外前平推出。

9樓:本溪綜合資訊

恭喜發財的手勢叫做抱拳,抱拳時要左手壓在右手上面。以示友好。

抱拳禮:

抱拳禮,又稱「拱」、「揖禮」,漢族傳統禮儀中一種相見禮,源於周代以前,有2023年以上的歷史,是漢族特有的傳統禮儀,抱拳,是以左手抱右手,自然抱合,鬆緊適度,拱手,自然於胸前微微晃動,不宜過烈、過高。用左手抱右手,這稱作「吉拜」,相反則是不尊重對方的「兇拜」。另外武術界中的抱拳禮是由「作揖禮」和少林拳的抱拳禮(四指禮),加以提煉、規範、統一得來的,並賦予了新的涵義,這是在國內外一直被採用的具有代表性的禮法。

要領是一手握拳,另一手抱著拳頭,合攏在胸前,右手在內,左手在外。古代練武之人切磋時抱拳禮有兩種。乙個是右掌左拳,乙個是左掌右拳。

一般人常用的是右手(右撇子),所以主要看右手。又因為拳比掌打人狠,右拳比右掌打人厲害。要是右拳左掌的話含有決生死之意,但是右掌左拳只是切磋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一般恭喜發財的手勢是 左手下右手上 的,希望我的回答,你可以採納!

不懂勿裝!跪求大師,幫看看手相啊!有人說左手是先天,右手是後天,全都發上來了,請大師指點一下! 100

11樓:算命

手相不太準,你又發的** 怎麼看

12樓:遺忘太深

左右 心裡 都 弱, 怕事

13樓:

我需要你的生日時辰,陰曆生日

14樓:星星宇宙的夜

3丘凸出 有 先見之明 巴菲特 5丘凸

**左手邊的在上。右手邊的在下面不對 做著的時候。左邊的被大腿擠壓上來很不舒服。請問是有病了麼。

1,兩個口的光模組可以只插一根光纖嗎? 2,兩個口的光模組就是乙個收,乙個發,即全雙工,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模組都是一收一發,單根不工作。

不是單纖的收發器。

本科一般上幾年,大學本科一般是讀幾年的?

大學本科要讀4 6年。醫學類,建築學5年,普通本科四年,本碩連讀6年。大學本科,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

名片上的字型規格一般是多大,一般名片字型的大小在設計中應設多少?

字型的話是沒有大小限制的,看實際情況排版合適就行。字型的話是沒有大小限制的,首先要根據客戶的要求和設計人員的自我感覺.如果你擔心字型大小看不到,可以縮放影象至實體物品的大小觀察 長寬 90mm x 53mm 一般名片字型的大小在設計中應設多少?名片的標準尺寸是90x54mm,但有時依據客戶要求而定,...

一般事故是指造成幾人以下死亡?或者幾人以下重傷,或者多少萬元以下直接經濟損失事故

一 一般事故是指一次造成重傷1至2人,或者輕傷3人以上,或者財產損失不足3萬元的事故。二 交通事故分為輕微事故 一般事故 重大事故和特大事故。1 輕微事故 是指一次造成輕傷1至2人,或者財產損失機動車事故不足1000元,非機動車事故不足200元的事故 2 一般事故 是指一次造成重傷1至2人,或者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