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會不會因為感動愛

時間 2022-08-14 0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75%的女生都是受到感動才愛的。男生多數因為愛才和女生在一起的但女生就剛好相反大多數都是感動了才愛然後在一起,所以造就了現在多數都是男追女的求愛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人會,一種心比較善良,另一種愛慕虛榮。

第一種會隨著時間慢慢推移,可能會日久生情,因為當他接受你的時候,他已經下定決心,接受你,和你好好過日子。只要你日後延續你對他的好。他還會被感動著,一直到愛上你為止。

如果日後你做的不好。他會發現當初想的和現在要面對的是不一樣的。沒有持續感動也就不會有後來的由憐生愛。

第二種 無論你以後做的好與不好。總之是沒結果的。不過凡事也無絕對,說不好有百分之6的可能會因為他反正身邊的人還是你比較好。所以就湊活著和你過了

3樓:不是她的誰誰

會,一般都開始於感動的

4樓:青岩石匠

當感動的感覺淡化之後,愛也隨之淡化了。

5樓:半天使ban魔鬼

給你乙個很簡單又堅定的答案:她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不等於愛。 愛是被對方吸引住。

會不會因為愛而分手,男生們,你們會不會因為愛一個人但不能陪著她而和她分手呢?

趴趴妹妹 實說放棄是一種美只是一種自圓其說的想法而已!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一個臺階下,試問戀愛中的男女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即然想,那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對方呢?如果放棄真的是一種美,那為什麼放棄之後心卻還會痛呢?當你祝福對方幸福你的時候,你心情是怎麼樣的?你是不是真的能做...

男生會不會因為女生的堅持或死纏爛打而感動

不會。乙個女生如果死心塌地追乙個男孩,一直在他身邊噓寒問暖,對他好,一心一意付出,最後那個男孩和他在一起了,那是那個男孩被感動了。反過來如果是乙個男孩對女孩這樣,最後那個女孩答應和他在一起了,不是因為覺得這個男孩真的有多好,是被煩的受不了了。會的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在生活裡,女生如何應對死...

女孩真的不會因為感動而去愛人,女孩真的不會因為感動而去愛一個人?

小小鳥的夢想 在他太感動的時候,也許會一時衝動的和你在一起,可是,等他清醒後自然有回離開你,所以這種不長久的愛情會讓你更受傷的,朋友,勸你,在愛她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學會保護自己? 卑浩星安 如果她前一個月不感動,那麼就換人吧,因為人的型別是一定的,如果在一個月內沒有效果,那麼她不是這一型的人,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