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擇誰?真的好傷心

時間 2022-08-14 04:55:06

1樓:表穎

找有錢的,但他是否愛你,他是玩真的,就是他了。

要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

給自己的後代乙個高的起點。

我可以肯定,你選擇沒錢的那個將來一定會後悔。

聽我的,你好好想想。

2樓:渾沌術士

選擇真愛吧!

這才能讓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錢是可以掙來的,真情卻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我可以肯定,你選擇有錢的那個將來一定會後悔。

3樓:一目暗爽

愛情是道深奧的哲學題。愛情有很多種,真愛卻僅僅一種,那就是幸福。如果你覺得哪個對你是幸福的你就去爭取。這是一輩子的事,而並不是有錢和沒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嫁乙個愛你的人,還是嫁乙個說愛的人.路,是你自己走的,希望你的選擇,不會令你自己失望!

5樓:法枋澤

願意過苦日子就選窮光蛋

6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掙,但感情可沒有賣後悔藥的,自己掂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給你的朋友他100%會在婚,真心無價!!!!!!!!!!

8樓:手機使用者

愛他就愛他的一切````

找個真正愛你的人,比找個只會說愛你的人強10000倍```

9樓:學習ps中

你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的啊~

你知道嗎??

為什麼說人家不好啊~

前任和現任該選擇誰,前任和現任該選擇誰

真是可笑啊?我覺得那句話用在此處特別好,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你是要證明你有多優秀,誰都喜歡你嗎?在你眼裡你的前任就是天,無人能比。確實無人能比,但是既然是你的天,他真像說的那麼在乎,那就不會分開了,別自欺欺人了。你現任在怎麼樣,...

我該選擇誰

我覺得我會選a因為 1 你曾為同事a流過產,b也知道了,他說他不在乎,他以後會對我好 男人口頭這麼說,結婚後未必這樣做,打譬如很多男人婚前也說不介意你是處的但婚後心裡難免都有疙瘩,就算不表露,婚後也不見得幸福 2 a他和你的背景.學歷.見識.興趣比較相似,相處起來也比較舒服.3 a他大學畢業就來這裡...

我該選擇誰

那你為什麼不嫁給錢呢!嫁個男得即應該找個真心愛你的!或者你真心愛的!不能用錢來衡量!你這樣不就等於是用你的青春去換錢嗎?等你老了,他們怎麼辦?把你攆出門外在招漂亮的!錢嘛 要靠自己掙 而不是靠男人 而男人是用來依靠和信任的 他向你道歉說明他還在乎你 所以要找乙個在乎自己的男人而不是乙個有錢卻不在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