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區域網,繫結MAC,如何實現多台電腦上網

時間 2022-08-20 0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改一下路由裡面的mac位址繫結,可以先取消繫結限制,然後讓需要上網的筆記本連上你的無線路由,然後在無線路由那裡就可以看到它們的mac啦,然後你就把他們的mac加入允許訪問的佇列,接著就重新開啟mac位址訪問限制功能。

不過前提是你要可以進到路由的設定頁面。

你可以看看你能上網筆記本裡面的網路連線,右擊你的「無線網路連線」,找到「狀態」,點下去,看看屬性頁裡面的閘道器是多少,比如你看到的是「192.168.1.

1」,你就在瀏覽器裡面輸入192.168.1.

1,試試密碼和賬號,比如admin/admin,說不定那你就能進去了。

補充:假如你不介意另外乙個筆記本連著一根網線到可以上網的筆記本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用一根乙太網線連線兩個電腦,然後在可以上網的筆記本設定共享網路。不然的話,你不取消路由的mac繫結是很難臉上網路的啦。

2樓:思奕

繫結的筆記本?

繫結什麼了?

通過無線路由器 上網的話

下面的機子設定好ip 就好了

如果路由器有dhcp 的話 其他機子ip不用設定.也可以上網的

如何實現區域網中電腦螢幕監控,如何在區域網中實現螢幕監控

rdp協議的遠端桌面 anydesk軟體或者teamviewer還有realvnc都支援這類操作 如何在區域網中實現螢幕監控 大黃蜂雲課堂 如何在區域網中實現螢幕監控?很多企業都有這個需求,就使用超級眼螢幕監控監控軟體,來實現這一功能。除此之外,這款監控軟體還可以鍵盤輸入記錄,訪問記錄,流量記錄,檔...

想用無線路由組區域網區域網裡能實現資料互相交換?還是一定要另配交換機才行

利用你的這台無線路由就可以了。如果你還有寬頻設定如下 1。首先準備兩根網線。2。把貓上的網線另一端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一般是藍色 3。另一根網線一端連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另一端連線台式電腦 如果你台式電腦用有線就不用拆除了 4。把電腦的網絡卡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取。5。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

無線區域網和無線廣域網的區別,區域網 都會網路 廣域網的區別是什麼?

1,無線區域網路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s wlan 是相當便利的資料傳輸系統,它利用射頻 radio frequency rf 的技術,取代舊式礙手礙腳的雙絞銅線 coaxial 所構成的區域網路,使得無線區域網路能利用簡單的訪問架構讓使用者透過它,達到 資訊隨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