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與早戀是一樣的麼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餘詩壘

不一樣的,初戀是第一次但早戀是還沒有到一定的年齡就初戀了或說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等身體發育還不全並應以學習為主時期的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早戀指的是青春期青少年建立戀愛關係。“早戀”一詞只在中國內地被廣泛使用。早戀一般指未進入大學階段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

經過二十年在中國的調查表明,在中學階段發生過感情的人很多。而大多數都是暗戀、單戀(單相思)。只有相互有好感,才能發展成為早戀。

早戀行為是青少年在性生理髮育的基礎上,也是心理轉化為行為的實踐。

3樓:奇葩老拽

早戀是沒成年就戀愛,初戀是第一次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凡在14歲之前戀愛,不管談多少個,都為你的早戀,而初戀只有1個,即第一個。

5樓:知道可可西里

不一定一樣 早戀的第一個人是初戀吧

6樓:在石拱橋散步的孟獲

不一樣。初戀是第一次戀愛。而早戀是年齡小,還沒到該談戀愛的年齡。比如,中,小學生。

7樓:招田

不一樣 初戀是第一次戀愛

喜歡和愛一樣麼,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喜歡和愛,當然是有區別的!喜歡是占有,愛是成全,比如你看到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如果我們喜歡,我們不管她們是否帶刺兒,我們都要摘下來,據為己有,根本不顧及花的死活,只是我喜歡,而愛是精心的呵護她,給她澆水,施肥,捨不得破壞她,更不會讓別人來破壞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不太一樣,不過也是一樣的只是感情層...

冰片和冰糖是一樣麼

冰糖是冰糖,冰片是冰片,一個個解釋一下吧 冰糖是白砂糖煎煉而成的冰塊狀結晶,是由蔗糖加上蛋白質原料配方,經再溶 潔淨處理後重結晶而製得的大顆粒結晶糖,有單晶體和多晶體兩種,呈透明或半透明狀。自然生成的冰糖有白色 微黃 淡灰等色,此外市場上還有新增食用色素的各類彩色冰糖 主要用於出口 比如綠色 藍色 ...

代比多肉和初戀一樣嗎,多肉植物初戀錦和初戀的區別

投機士 初戀的粉紅色因為是溫差不夠和澆水太多造成的,現在開始減少澆水量,最好能達到晝夜10到15的溫差,很快就變紫色的。虹之玉豬肝色除了上述兩個原因外,最好在加強一點日曬。其實肉肉的顏色在夏季本身就不是很艷麗。如果你在北方現在露養就好,到了六月再拿進屋子裡。如果是在南方,五月中旬就拿進屋子好了。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