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垃圾嗎,這個配置算垃圾嗎?

時間 2022-08-13 19:25:06

1樓:薑蔥蘿蔔

的確很垃圾,大型遊戲會很卡。

1、處理器主頻不高;

2、記憶體太小至少8g;

3、硬碟轉速是7200的不過12年8月就停產了;

4、顯示卡現在都動輒1-2g獨顯了,還玩512的集顯?

總之不喜歡聯想的東西,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這u效能不如英特爾的凌動(比賽揚還差)處理器。但顯示卡比凌動的顯示卡強不少。

綜合性能不如奔騰的好。apu的本本,連國貨神舟都不賣。你想想這水分有多少。

本本不比台式。台式效能差點不玩遊戲還湊和。

3樓:之主

什麼鳥配置啊······搞笑的雞肋電腦,啥都玩著卡。 cpu弱,顯示卡弱,記憶體少,硬碟湊合,顯示屏湊合,,主機板定製貨不敢恭維,板載音效卡勉強湊合雜音大,板載網絡卡小縮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也不算太低,能玩玩低配置的遊戲,不過這種顯示卡的話建議不要玩大型配置高的遊戲,不然傷不起

5樓:業餘垂釣人

這配置很一般。有點過時了。將就,看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電腦的cpu是amd e系列(低功耗版)的apu+整合顯示卡+記憶體也僅有2gb; 這配置玩遊戲會顯得吃力,執行較大型的應用也會比較不給力。

這個配置垃圾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老了,效能上,玩lol問題不大。

這個配置算垃圾嗎?

8樓:華碩服務

還好啦,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起碼能跑贏全國20%的電腦

這個電腦配置垃圾嗎? 5

10樓:魚蛙

現在電腦的配置隨時可以自己再配置!

主要看你拿來做什麼用。

如果拿來一般的學習,這個也就很可以啦!

如果進行職業提公升,需要專門的配置,那也可以問問同行,就可以知道,是否需要公升級。

所以,關鍵看用途,看自己的資金。

11樓:帥氣不懂老師

這還垃圾?

玩什麼都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cf什麼的都沒問題一點都不會卡,我cpu1.5的都能帶動

13樓:洪彥昌

i7 gtx1060還是可以了配置 主流遊戲基本上都能玩

現在這個電腦配置是不是很垃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由於這台筆記本,沒有看到,顯示卡的,引數,所以很難斷定是不是垃圾,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也不能算是垃圾,辦公還是綽綽有餘的,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在gt950m以上,就可以玩許多遊戲。常有的,網路遊戲,英雄聯盟,cf,dnf,逆戰,都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垃圾,起碼這配置到現在也都還能玩大部分的網遊,而且也還有公升級的空間。cpu還可以,就是顯示卡低了些。配置單參考如下:

cpu intel 至強e3 1231 v3 散片 1400

主機板 映泰hi-fi b85w 500

記憶體 威剛8g ddr3 1600(萬紫千紅) 400

硬碟 希捷1tb 320

ssd 浦科特 px-128m6s(128gb固態) 470

顯示卡 索泰 gtx970-4gd5霹靂版ha 2400

機箱 金河田 超越beyond 230

電源 先馬 金牌500w 300

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300 70

總價6090左右

此套配置已經算是中高階的配置了,起碼目前市面幾乎所有網遊和單機都能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 1230v3 +風扇 1500元主機板 微星(msi) z97 pc mate 600元顯示卡 影馳(galaxy) gtx750ti黑將 850元硬碟:1t 西數或希捷 360元固態硬碟: 英睿達(crucial)m500系列 120g 400元

記憶體: 4g*2 雙通道 金士頓駭客神條 450元電源:安鈦克(antec) 額定450w 新模尊 neo eco 450m 500元

機箱:自己選一款左右 預算260元

現在的配置還可以!如果沒錢換可以加一塊固態硬碟,公升級一下顯示卡。至少可以在堅持2年。

電腦這東西更新週期比較快,誰也跟不起。 根據自己情況夠用就行!

這個電腦配置垃圾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沒看到顯示卡配置,就cpu來說因為你這個是低壓版,所以配置上沒那麼那好,怎麼看低壓版呢,就是你的cpu型號數字的末尾的英文本母,u是低壓版的意思。我給一張cpu天梯圖給你看看吧。

這個配置垃圾嗎,出於商務電腦嗎

18樓:

典型的商業用本子!

效能特別是3d的遊戲效能忽略了吧,

文書處理或是資料加工還是不弱的,i7雖然是低電壓的,但是效能還是很不錯的

19樓:雲上的孤影

這個配置現在看還是挺主流的,商務應用絕對超值,遊戲方面也會表現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放在4年前是特高端的遊戲本

這個電腦配置是不是很垃圾? 評論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垃圾,勉強辦公,玩遊戲別想

22樓:盾盾牌肥皂

這配置的年代較早,許多年前算是主流型號。

現在科技發展的快,應該說以及淘汰了。

由於記憶體較低,玩玩網頁遊戲還行,dnf或許可以,cf勉強執行,其他的就別想了。

23樓:美時美刻往事隨心

確實不怎麼樣,只能玩玩小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太老了,至少4年之前的吧,記憶體是第二代的,現在都ddr5了

這電腦配置是不是垃圾,現在這個電腦配置是不是很垃圾了

樓主真幽默。你者電腦不錯。適當提高記憶體的話,更好一些。不垃級.比我的要好多了.目前的遊戲都可以玩的.裝遊戲時要裝好相應的環境.有的要.net,有的要vc,vb,並且dx要更新到最新版.難道你對硬體一點也不知?我願意那我現在的跟你換!樓主你是不是在搞笑?不知道您所希望的精品是什麼膩!按照頂配來說,這...

這個配置不相容嗎, 這個配置不相容嗎?

終於找到原因啦!這塊 華碩 m2v tvm 主機板 整合了顯示卡,而你又安了乙個 影弛7300gt 顯示卡,就會引起硬體使用衝突。我們一般用雙顯示卡有crossfire和sli兩種技術 一般兩個獨立顯示卡中間都有個連線卡 可你整合了乙個顯示卡又安了乙個顯示卡,並且這兩個顯示卡未能很好地配合工作,所以...

我這種垃圾配置玩得起星辰變嗎

可以玩的,放心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基礎配置要求 硬體 cpu p41.4ghz以上 記憶體 512m以上 顯示卡 geforcefx5200或同級別64m以上顯示卡硬碟 2g以上 控制器 滑鼠 鍵盤 最小解析度 1024 640 支援os 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