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不相容嗎, 這個配置不相容嗎?

時間 2022-08-20 18: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找到原因啦!

這塊「華碩 m2v-tvm 主機板」整合了顯示卡,而你又安了乙個「影弛7300gt 」顯示卡,就會引起硬體使用衝突。我們一般用雙顯示卡有crossfire和sli兩種技術(一般兩個獨立顯示卡中間都有個連線卡),可你整合了乙個顯示卡又安了乙個顯示卡,並且這兩個顯示卡未能很好地配合工作,所以就會這樣。

換句簡單的話說,就是獨立顯示卡與整合顯示卡搶工作。

解決辦法:卸掉獨立顯示卡(影弛7300gt ),但是你的這個顯示卡蠻好的,所以我建議你換張主機板,你的這張主機板**應在480至650元之間,比顯示卡便宜,所以我強烈建議你換主機板。

以後要注意:支援amd的不支援intel,所以換的時候(買的時候)要注意。有整合顯示卡的不要安獨立顯示卡,想安獨立顯示卡追求高畫質的不要賣帶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

同樣,有整合音效卡的不要安獨立音效卡,想安獨立音效卡追求高音質的不要賣帶整合音效卡的主機板。

2樓:瘋狂80年代

看一下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要是不是的話就看一下bios的設定有沒有不正確的!

還有,找高手問一下你的軟體之間是不是存在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相容呢 現在的硬體不相容的基本上已經找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不相容,我之前也有過這現象

5樓:

驅動也有可能發生這問題。

6樓:稀飯啦

不錯啊 怎麼可能不相容呢

這套配置相容嗎,及改進方法,這個配置相容嗎

那你還不如用amd的平台,x2 245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且效能也稍強於e5300,也在 390左右,況且目前主流的intel平台的架構都是1156和1366的,775的架構方式已經快淘汰了,以後公升級可能會有些麻煩,主機板的話可以用785g的,如銘瑄 ms m3a785g 398,還有記憶體,你這個...

這個配置相容不有什麼問題大家幫忙看看謝謝100分

主機板換成p45或p43晶元組的,別用p35了,淘汰了 好配置 足夠了 你的機子不要求圖形處理超強的話 這個顯示卡也是夠好了 這些應該都是名牌吧 基本不存在不相容的情況 那種情況一般出現在 比如 ddr333 和ddr400混插的情況 cpu酷睿2四核 q6600 盒 1 1520 主機板p5k 1...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有沒有問題。有沒有不相容的?還需要什么小東西,如散熱膏之類的

640gb的老硬碟早就退市了,1tb 雙碟硬碟也落伍了,現在1tb的硬碟,主流是單碟的,速度比雙碟快。但現在硬碟很貴,推薦買500gb的,大概580 600元。另外,x4 631不能安裝在h61主機板上。建議考慮映泰ta55mu3,499元,低廉功能齊全。顯示卡不能買帶d3字樣的,現在主流是d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