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怎麼快點取內臟,小魚怎麼清理內臟?

時間 2022-08-20 18:45:05

1樓:板洮

這個你著急也沒有用啊,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產前準備吧,首先一點,你的魚池裡應該有公魚吧(就是個頭和母魚差不多的,但是肚子正常,沒有母魚那麼肥碩的差不多就是公魚了)然後需要放一些水草進去,不用栽種在沙或者是土裡,浮在水上就是了,魚會自己把魚卵產在水草上面的,產好了之後,把魚卵一出來放到另乙個足夠大,氧氣充足的地方就是了。最後提醒一下,如果你的鳳尾是養在魚缸裡面的,那可能會延緩鳳尾產卵的時間。%d%a追問:

%d%a有母魚下小魚的,但小魚沒幾天就死了,快死時在水底轉轉一會就死了%d%a回答:%d%a小魚是要單獨的餵養的,除非你是魚池,不然必須要分離出來,和大魚生活在一起,一時找不到食物,二是大魚的動作太大,會把小魚弄死,並且小魚需要乙個氧氣很充足的地方,和大魚生活在一起,本來空間就沒有變大,但是氧氣的消耗就增多了,那小魚是肯定容易死釣的,小魚需要單獨喂。%d%a

2樓:耿鈮

快速輕鬆去除小魚內臟方法,你是不是這樣做

小魚怎麼清理內臟?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輕鬆去除小魚內臟方法,你是不是這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兒的做發是,在魚的頭下腹部處切一小口,再用手擠魚的腹部,內臟就從小口處擠出來了。

怎麼清理小魚的內臟?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輕鬆去除小魚內臟方法,你是不是這樣做

十厘公尺的小魚怎麼處理內臟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魚清內臟很麻煩,清洗乾淨,魚基本沒了。所以吃小小魚多沖洗幾次,可以用一點醋、姜輔助清洗,沖洗好後,不用除去內臟。

在池塘網哪個小魚,剝肚裡的東西,最快方法

7樓:林魂樹痴

最快當然不是用剖開肚子的方法,而是從腹鰭位置開始,向洩殖孔方向推壓,直接將內臟擠出去。

怎麼清理魚內臟的做法

8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筷子一雙,魚一條

巧去魚內臟(不破肚)的做法

1、將準備好的魚洗淨,處理完魚鱗,魚鰭。

2、一根筷子從準備好的魚,魚嘴處伸入

3、越過準備好的魚的魚鰓穿入魚肚

4、同理另一側。順時針旋轉兩根筷子,左手握緊魚。

5、內臟連同魚鰓已被旋轉粘在一起了,拽出即可!

9樓:aa微湖來客

海魚清洗,基本上要去鱗、去內臟,清潔內肚。

去除魚鱗:用鋼絲刷來刷,鋼絲刷刷得很乾淨,又很快,很方便。

去除內臟:就是從鰓那邊拉,下面的內臟全都出來。

開魚肚:在魚肚下面劃一刀,內臟清除乾淨就行了。

吃魚一般都把魚鱗刮掉的,其實魚鱗也有一定的營養,有蛋白質,有礦物質,但魚鱗不好吃,可以把魚鱗刮下來熬湯,熬出的汁與魚肉一起煮,這樣營養就儲存了。帶魚的鱗不要刮去,它有豐富的蛋白質、磷脂、鐵、碘等,帶魚鱗中的不飽的脂肪酸還能防止高血壓、冠心病,所以煮帶魚時,最好不要把帶魚表面銀白色的鱗刮去。

但是有的食客不習慣,但又覺得刮魚鱗費時,不妨嘗試以下小竅門快速刮魚鱗:

(1) 自製刮鱗刷。找一塊小木板,根據使用方便程度決定木板的大小。撿些鐵質的啤酒瓶蓋反釘在木板上,通常釘上3 - 5排。

這樣,自製的刮鱗刷就做好了。用它刮鯉魚、青魚等魚的大片魚鱗特別好用。

(2) 放醋易刮鱗。在刮魚鱗前可用食醋在魚體上擦抹一下,再刮即可省時省刀。刮魚鱗時可用啤酒瓶蓋,也可使用刀背,既快又安全。

(3)帶魚刮鱗。帶魚魚鱗又小又粘,刮鱗十分討厭。若將帶魚放在80攝式度的熱水中涮一下,然後放在冷水中,拿出用布一擦,帶魚魚鱗一乾二淨。

炸小魚要去內臟嗎

10樓:小魚教育

要去,手指掐出內臟就行,不用那麼乾淨。

世界上現存已發現的魚類約三萬二千種,魚生活在水裡,分布在海洋和淡水中,海洋中生活著佔三分之二,其餘的生活在淡水中。中國計有二千五百種,其中可供藥用的有百種以上,常見的藥用動物有海馬、海龍、黃鱔、鯉魚、鯽魚、鱘魚(鰾為魚鰾膠)。

大黃魚(耳石為魚腦石)肝油(維生素a和維生素d)的主要原料。從各種魚肉裡可提取水解蛋白、細胞色素c、卵磷脂、腦磷脂等,河豚的肝臟和卵巢裡含有大量的河豚毒素,可以提取出來**神經病、痙攣、腫瘤等病症。大型魚類的膽汁可以提製「膽色素鈣鹽」,為人工製造牛黃的原料。

魚類各綱之間的差異之大就如陸生脊椎動物各綱之間。一般認為,魚類是體滑而形如紡錘、呈流線型、具鰭、用鰓呼吸的水棲動物,但更多的種類不符合此定義。有的魚體極長,有的極短;有的側扁,有的扁平。

有的鰭大或形狀複雜,有的退化乃至消化;口、眼、鼻孔、鰓開口形狀位置變化極大。魚類是人類的重要食物。過度捕撈、汙染和環境變化都會破壞魚類資源,魚類捕食,有助於控制瘧疾等蚊傳疾病。

魚是行為學、生理學、生態學及醫學的重要實驗動物。

11樓:檀翰墨

當然要弄乾淨阿

雪菜燒小黃魚

原料:小黃魚、雪菜、薑片、蔥段、乾紅椒、蒜瓣、醬油、白糖、味精、色拉油、紹酒。

製作:1、小黃魚去鱗、鰓、內臟洗淨,兩面剞上花刀。雪菜洗淨,切成1厘公尺小段。

2、炒鍋上火,放入色拉油燒至八成熱,放入小黃魚,炸至淡金黃色撈出瀝油。

3、鍋內放入色拉油燒熱,放入乾紅椒、薑片、蔥段、蒜瓣略炒。再放入雪菜煸炒,放入小黃魚,加入醬油、白糖、味精、紹酒,適量清水燒開,移小火燜10分鐘,然用大火收稠滷汁,淋上色拉油,起鍋裝盤

12樓:

需要,因為小魚內臟裡面有雪卡毒素,雪卡毒素的毒性比河豚毒素強20倍。雪卡毒素中毒對人體危害很大,輕者會有消化道病症狀,嚴重的會出現神經、心血管系統病症以及休克,甚至會導致呼吸系統麻痺而死亡。

原因:含有雪卡毒素的藻類粘附在珊瑚表面,小魚吃下有毒海藻後,大魚再吃下小魚,毒素隨之積聚在大魚體內,毒素就是這樣通過食物鏈集中和濃縮,因此珊瑚魚雖然愈大愈名貴,但毒性也會愈大,食用的安全風險也就愈高。

雪卡毒素多會積聚在魚類的肝臟、膽、卵等內臟,把內臟去掉是乙個避免中毒的好方法。此外,加熱、冷藏及曬乾等辦法皆不能把毒素清除。

注意:食用時還要避免同時喝酒及吃花生或豆類食物,以免加重中毒的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去啦!肯定是魚膽的問題所以苦!哈哈

應該怎麼養小魚?小魚怎麼養。

1 養魚前先要準備好乙個體積不能太小的魚缸,這主要根據你所養魚的大小和數量多少來決定。要注意魚的投放密度。最少要保證達到3公升水養1厘公尺長的魚,如果您的魚缸容納了100公升水,那麼可餵養10厘公尺的魚3條,5 6厘公尺的魚 其體形比較窄小 可養8條。冬天氣溫低 餵食少,可以適當密一些。在較大的空間...

白天釣魚怎麼避免小魚,釣魚怎麼避免小魚

對付小雜魚,還可以嘗試改變餌料的味型及狀態。可加入適量的純穀物和酒公尺來搭配,盡量不要使用蚯蚓餌或紅蟲餌,可從腥香味的餌料轉變成清淡的本味餌多一些。誘餌窩料打窩 布窩也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窩料要選擇顆粒及大粒徑的穀物糧食類為主,如 玉公尺粒 玉公尺渣 小麥粒等,這些比重大的糧食性窩料的誘魚性及留底性...

小魚怎麼做好吃呢,小魚怎麼怎麼好吃

小魚可以做成醬,或者做成炸小魚,都很好吃。小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一 煎蒸小魚。材料魚4條,蔥末適量,生粉漿適量,生抽適量。做法1.魚去內臟洗淨瀝乾水後在魚身抹上少量生粉漿。2.鍋內放少量油,然後放入魚煎至兩面金黃。3.將魚放入碟中,加入適量生抽,鋪上蔥末,隔水蒸5分鐘即可。二 辣炒小魚幹。材料小魚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