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哈尼克的牙齒還有什麼用處齊全的

時間 2022-08-13 19:15:05

1樓:

哈尼克的牙齒,是做泰拉石**的時候的任務材料,無法交易! 其他任務沒發現還有用處,多餘的可以扔掉。

2樓:xin丶在跳

哈尼克牙齒 不是專門為狂戰設計的 可以說基本是個雞肋。因為出血傷害+40% 等於 以前出血是一百一百的掉 用了這個就是140的掉 多這麼點 沒多大用。 建議你還是用羅烏的血玉手鐲比較好。

因為這些英雄圖的boss 綠名怪出血抗性都比較高。 所以提公升出血等級才是王道。 純手打

3樓:裴珉邸運恆

本人60魔神,帶過哈牙,說實話,沒啥感覺。好多人都是被那個40%給唬到了,等親自戴上後效果根本沒有想象中的好。我的很多朋友也是這麼說的,建議樓主不要選擇哈牙。

DNF裡面怪異的蛋是什麼,有什麼用處

怪異的蛋是做煉金的副職用的 並不是寵物蛋 一定要看清楚 寵物蛋只有砸魔法箱子才可能會出 其餘的都沒有 首先說怪異的蛋不是寵物蛋別被騙了它是做任務用的蛋,用處是做60j副本職業用的蛋 怪異的蛋 是副職業鍊金術師做藥用的一種材料,和寵物蛋沒有任何關係。轉副職業要到60級之後在賽利亞處接副職業任務身上變紅...

爆裂玉公尺除了用來爆爆公尺花還有什麼用處

可以放入菜中一起炒或煲湯。還可以餵雞,或賣錢呀。爆公尺花敢不敢餵雞 為啥不敢?爆公尺花的地點,雞都自己跑來吃掉落的爆公尺花呢。普通的玉公尺可以用來爆公尺花嗎?怎麼爆?求解 普通玉公尺爆公尺花需要用爆公尺花機,就是一開鍋 砰 的一聲巨響的 需要架在炭火上燒的一種家把事兒。有了這個東西,不僅普通玉公尺能...

用處的拼音是什麼,用處拼音是什麼

月似當時 用處讀音 y ng ch 釋義 1 用途 作用。2 謂處世待人的態度。出處 1 二刻拍案驚奇 卷十六 只要人好,做官有什麼用處?2 宋 陳善 捫蝨新話 淵明不肯束帶見小兒歐陽必著帽見俗人 世多怪二公之賢而用處相反如此。例句 須知每個人活在世上,自有他的用處。 用處 y ng chu 釋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