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映象出現下面介面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06: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bios設定介面,進入bios後,按f9載入預設配置,點選yes確定載入,按f10儲存並退出,點選yes確認退出。

2、如果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還是直接進入bios,可能找不到硬碟或硬碟的引導有問題。

3、如果在bios中可以看到硬碟,可以先嘗試用系統盤(光碟、u盤均可)引導,重新安裝下系統試試,如果看不到硬碟,或者重灌系統也不行的話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柏安露

其實在win7 iso檔案裡就已包括:旗艦版、專業版、家庭高階版、家庭普通版和簡易版五個版本的。 進入windows 7安裝介面後,預設的都是旗艦版; 其實這其中隱藏著乙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乙個僅有「51位元組」小檔案——ei.

cfg,它充當了「開啟」和「關閉」安裝選項的「鎖」和「鑰匙」 用ultraiso開啟windows 7 光碟映象,刪除sources下的ei.cfg檔案,用這個重新生成的光碟映象進行安裝,就會出現「旗艦版、專業版、家庭高階版、家庭普通版和簡易版」五種版本的安裝選項視窗。可能 vm8.

0 無法識別 ei.cfg檔案,造成安裝錯誤。

3樓:日子裡的詩意

這是bios介面,屬於主機板硬體bios設定而不是系統,按esc,在按y,之後按enter就能退出了。

如果每次啟動都出現這個的話就說明主機板bios電池沒電了,幾十塊錢換個新的就好了。

剛裝的win7旗艦版,**映象安裝的。然後開就就有這樣的字元……求大神們,這是怎麼回事1

4樓:匿名使用者

1where ,字元呢?

2懷疑是安裝失敗了,建議更換安裝檔案,同時裝好後,拔掉u盤,光碟在重啟

5樓:主播遊戲王

是不是什麼grub什麼的?

裝win7.pe裡分割槽恢復完映象重啟後面一直進不去,提示windows錯誤恢復介面

win7裝win8映象安裝,然後就卡在這個介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系統需要格式化並且把gpt轉化為mbr分割槽的,bios也是需要改成傳統的bios啟動的。

win7系統電腦用的光碟機引導啟動,盤是自己刻的從網上下的win7安裝映象,出現了如圖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刻的有問題,系統檔案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光碟裝系統早已過時了,要用u盤來做

還有你的映象檔案估計有問題。

9樓:電腦之友

將cmos硬碟模式改成ide

**win7映象,為什麼解壓出來是這樣的,無法安裝系統,應該怎麼弄呢 10

10樓:胡蘿蔔大帝

點選,安裝系統,有選項,按步驟安裝就行,全程傻瓜式

11樓:

主要東西是gho檔案,執行程式是第三個(ghostep)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虛擬光碟機,直接載入映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幽靈圖示,從裡面開啟gho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不是原裝映象,你就執行一下安裝系統試試吧

裝win7系統裝不起怎麼回事?重啟後一直停在下面的介面上

15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系統本身的故障,需要換乙個版本的系統映象檔案重灌系統就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u盤做的麼 用u盤的話就吧u盤拔掉

win7系統從開機開始介面一直都是呈現映象,這是什麼原因,各位兄弟姐妹幫幫忙,亟需解決,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剛裝好的win7系統嗎,是否正常使用過映象顯示還沒有遇到過,win7系統下顯示卡設定裡可以旋轉螢幕在「更改顯示器的外觀」中,下方有 「方向」,其中有一項是「橫向翻轉」,那個大概是你說的映象顯示吧,試試。

你可以找面鏡子,放在你螢幕面前,然後你坐在螢幕背面從鏡子裡看螢幕,應該是會正過來吧,那樣操作方便點吧呵呵。

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 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

求win7旗艦版啟用碼,誰有win7旗艦版啟用碼給我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作業系統。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 中心等使用。微軟2009年10月22日於美國 2009年10月23日於中國正式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2011年2月22日發布 win7旗艦版啟用工具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