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育苗基質做的比較好的企業都有那幾個?國外有什麼好基質

時間 2022-07-31 06: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只好基質配比是草炭,一般採用東北中層草炭。外加珍珠岩,蛭石!各種材料主要看基質廠家把關,國外的是單項草炭質量沒得說,得自己配比珍珠岩,蛭石。

這是最基本配比,剩下的就看微量元素配方!國外的用丹麥品氏,國內用永順。之前我家換過好多品牌不是配比就是配方出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遼寧瀋陽瑞凡設施農業科技****的育苗基質好 瀋陽瑞凡設施農業科技****以瀋陽農業大學為依託,是集溫室園藝設施裝置、園藝作物種植和工廠化育苗為一體的綜合性研發和經營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以溫室園區規劃設計與建造、工廠化育苗資材、溫室配套裝置、灌溉裝置等為主要經營專案,公司擁有3項專利產品的銷售權,所有園藝設施裝置品種齊全,公司聘請專業博士為技術總顧問,並配備5名專業碩士和多名高階施工人員,營銷隊伍龐大,主要面對北方地區同時輻射周邊省份,公司憑藉在溫室領域積累的豐富設計和施工經驗,大膽創新,努力為我國尤其北方地區設施農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州的施可壯還可以,

請教一下育苗基質的好壞有什麼區別?那家的價效比更高

4樓:農醫生

在選擇蔬菜育苗基質時,要先考慮種植的植物所需要的環境條件,必須要求蔬菜育苗基質不能含有細菌,蟲卵等有害物質的存在,以防隨種苗的生長產生食物鏈影響植物的生長及環境的汙染。

然後就是考慮蔬菜育苗基質的功能與土壤的類似程度,從植物生長所需營養和生長環境方面來講,蔬菜育苗基質土壤更加有利於植物的生長,但是必須要求它仍然含有土壤的其他功能,如具有良好的保水性等。

其次就是蔬菜育苗基質的材料配置比例,蔬菜育苗基質以有機、無機等複合基質混合調配,在配置期間,注重搭配比例的合理性,能夠具有良好的調節蔬菜育苗基質的通氣、水分功能。

最後就是根據當地的實際狀況,選擇當地資源較多的,**較低的輕基質,降低蔬菜育苗基質的投入成本。

生產,加工育苗基質需要什麼證件

5樓:濟南市園林

不需要,山東有基質標準,標準不高一般都可以達到

6樓:魔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帶上以下材料去當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

1、身份證影印件

2、場地證明:如果你的店面是自己所有,則帶上你的房產證;如果是租來的,那帶上租房合同和房東的房產證;如果是親人的,沒有租賃關係的,那帶上所有者的房產證和對方簽字的無償使用證明;如果無論是自己的還是租來的都是沒有房產證的,那麼就去居委會或是村委會鎮**開個產權證明,並要註明“未辦理產權證”字樣,加蓋公章。(場地證明是重點,要麻煩很多,所以你一定要事先準備好,不然很可能要多跑好幾趟了)

3、1寸**2張

4、帶夠錢,應該交的不多,但每個地方收費可能不一樣,像我們這就只要33塊~~

ps:個體戶的店名如果沒有重複和衝突就可以申請核准登記,那麼你的營業執照“名稱字號”一欄就會打上你申請的店名了;也可以不申請登記,那麼“名稱字號”一欄就是***,不過個體戶是允許自己掛招牌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也為了你辦稅務登記、組織機構**證方便,最好是申請登記個店名~~

更多4條

育苗基質是什麼

7樓:育苗栽培基質

簡單的說就是人工土,通過人工的干預,採用各種材料進行調配,使其理化指標更適合植物生長。

工廠化育苗逐漸被許多農業方面有識之士接受,這也極大地促進了育苗基質的應用方面的研究。使用較多的基質材料有泥炭、岩棉、蛭石、珍珠岩、蔗渣、菇渣、沙礫和陶粒等。目前岩棉和泥炭在全球應用最廣泛,是世界上公認的較理想的栽培基質。

但隨著逐年大量使用,其給社會和生態環境帶來的負面效應也日趨明顯,一方面由於岩棉不可降解,大量使用給環境帶來二次汙染;另一方面,泥炭是不可再生的資源,過量的開採有耗竭的危險;因此,尋求和發掘易得價廉、可替代岩棉等汙染行材料的優良新型育苗基質已成為當今科研工作者研究熱點之一。

國內做智慧城市比較好的企業有哪些

莫純潔是我 北京傲唯刃道科技 是該行業的領跑者。還有江蘇郵電規劃設計研究院,中國建築科技研究院以及中電科 三大運營商等資訊領域的國企,吉林省智慧城市科技 吉林省雲策科技 等等。智慧城市就是運用資訊和通訊技術手段感測 分析 整合城市執行核心系統的各項關鍵資訊,從而對包括民生 環保 公共安全 城市服務 ...

國內做酒櫃的哪些品牌比較好,國內有哪些比較好的奶粉品牌?

別不相信 真的 相信我,沒錯的!任何品牌都是概念,關鍵是 材質 樣式 工藝質量 售價 後期服務。按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條件選擇吧! 與在國內市場上的酒櫃,除了海爾和博世外,還有很多,如新潮,美晶等等都是國內酒櫃的十大品牌,新潮和海爾博世一樣都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且是國內專業做酒櫃的品牌,在 方面相對...

國內都有什麼比較好的影視公司,國內有哪些做影視特效比較牛的公司?

像業內大佬 華誼 霍爾果斯 阿里 這些就不怎麼提了,知道公司成型了也不好進了,初期前景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些,像上海紅點影視這些,特效後期都有乾貨,可以多加考慮 國內有哪些做影視特效比較牛的公司?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