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組裝電腦

時間 2022-07-29 20:40:06

1樓:窮則達

所謂組裝電腦: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包括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顯示器) 組裝到一起的電腦,組裝機可以自己組裝,也可以到diy配件市場組裝。它的搭配隨意性強,可根據使用者自己要求,隨意搭配,**便宜,價效比高。

既然是自己組裝,無非是為了配置高點。當你把上訴各配件都買好後,組裝應該不成問題。

2樓:

這個問題很大,簡單來說必須要有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音箱,組合起來就好了,但要注意介面的搭配,例如主機板支援的cpu型號、記憶體的介面、硬碟的介面、顯示卡的介面,一般按價位定下cpu、顯示卡的型號其他的可以讓配機器的推薦下,如果很注意效能搭配建議你上網搜一搜別人的配置清單學習一下

3樓:來自古雁橋美不勝收的周瑜

主要的應該是 cpu和顯示卡,電源的額定功率應該能帶起來 cpu和顯示卡,主機板的話只要能配合你的cpu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個朋友幫你把,你光知道人家亂要價也不能亂裝呀

5樓:mm很壞

看到你的問題我建議你還是別自己組裝了,組裝問題不大,問題是後面遇到問題你就解決不了了,比較麻煩!

組裝的話自己買: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電源+機箱+滑鼠鍵盤+音箱你說的cpu和主機板確實是要注意的,因為還有amd的cpu,主機板不同。

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配件是全方面的。主機板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電源最好在合適的範圍內匹配才能發揮最大價效比。

像改裝車子一樣

如何組裝台式電腦?電腦怎麼組裝台式電腦

主機板 七彩虹 戰旗 x3 5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兩條 199 硬碟 希捷 320g 16m 串列埠 5年盒 32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799 光碟機 三星 ts h652h 179 機箱 富士康 飛狐140 120 電源 航嘉 寬幅王2代 290...

電腦主機組裝,電腦主機怎麼組裝

七千整機cpu e3 1230v2散。主機板 技嘉。b75m d3v或。微星。b75ma p45 記憶體 威剛。8g 萬紫千紅。固態 浦科特。m5s128g 硬碟 希捷。2tst2000dm001 顯示卡 映眾gtx660ti 顯示器 戴爾。u2312hm 機箱 鑫谷。雷諾塔。g1 電源 antec...

怎麼組裝電腦

自己挑好想用的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cpu,機箱,顯示器,鍵盤滑鼠,硬碟.然後就讓電腦公司幫你組裝起來就行了.如果想自己動手,那麼要具備這方面的知識才行.或者讓電腦公司 報單,然後自己上太平洋網查詢一下這些硬體的指標和宣傳,看符合你心意不.電腦組裝起來後,如果能正常啟動,那就開始裝系統了,買張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