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組裝電腦

時間 2022-05-25 1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挑好想用的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cpu,機箱,顯示器,鍵盤滑鼠,硬碟..然後就讓電腦公司幫你組裝起來就行了. 如果想自己動手,那麼要具備這方面的知識才行.

或者讓電腦公司**報單,然後自己上太平洋網查詢一下這些硬體的指標和宣傳,看符合你心意不.

電腦組裝起來後,如果能正常啟動,那就開始裝系統了,買張系統光碟,在主機板bios裡面設定為從光碟機啟動,就按提示下一步下一步了..

2樓:南天問月

這個你系統學一下,主要是主機板上的插線,這一塊沒有問題了,其他的就不難了,裝好機器以後還有乙個裝系統。這個地方需要學習一下bios設定。

如何組裝台式電腦?電腦怎麼組裝台式電腦

主機板 七彩虹 戰旗 x3 5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兩條 199 硬碟 希捷 320g 16m 串列埠 5年盒 32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799 光碟機 三星 ts h652h 179 機箱 富士康 飛狐140 120 電源 航嘉 寬幅王2代 290...

電腦主機組裝,電腦主機怎麼組裝

七千整機cpu e3 1230v2散。主機板 技嘉。b75m d3v或。微星。b75ma p45 記憶體 威剛。8g 萬紫千紅。固態 浦科特。m5s128g 硬碟 希捷。2tst2000dm001 顯示卡 映眾gtx660ti 顯示器 戴爾。u2312hm 機箱 鑫谷。雷諾塔。g1 電源 antec...

怎麼組裝電腦

所謂組裝電腦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 包括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光碟機 機箱 電源 鍵盤滑鼠 顯示器 組裝到一起的電腦,組裝機可以自己組裝,也可以到diy配件市場組裝。它的搭配隨意性強,可根據使用者自己要求,隨意搭配,便宜,價效比高。既然是自己組裝,無非是為了配置高點。當你把上訴各配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