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組裝個主機。怎麼組裝電腦主機?

時間 2023-05-13 11: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鬥地主特效全開嗎?

2樓:gtx灬神手

你玩什麼遊戲,單機還是網遊?

怎麼組裝電腦主機?

3樓:思維發掘

首先要搞清楚,組裝電腦需要哪些元件。

一台電腦包括cpu(**處理器)、主機板、執行記憶體、硬碟、電源、機箱,顯示器與鍵鼠套裝。

首先是先把主機箱側翻。開啟機蓋,上好電源,然後把主機板固定在機箱一側,螺絲要上緊,這樣不至於機箱反轉時,掉下來。

然後是把cpu先裝在主機板上的cpu插槽的位置。注意cpu選購時一定要和主機板對應。不然你買的cpu就裝不上。

cpu晶元接插在主機板上,然後cpu表面塗上矽膠,然後上面蓋上風扇。目的是給cpu散熱。因為cpu工作時會發熱,不用風扇散熱則會燒掉。

所以要散掉熱量。

固定好cpu後,再把記憶體條接插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注意不要接反了。反了是插不進去的。但是不能過於用力。可以聽到咔的卡扣扣緊的聲音。說明已經裝好了。

接著把硬碟固定在機箱的放硬碟的位置。然後用硬碟資料線把硬碟和主機板接起來。然後把主機箱上電源線接到硬碟上。這樣 硬碟就接插好了。

接著把主機板上的電腦開機電源線,重置線等都統統的上好。接插在主機板上合適的針腳即可。

最後蓋上主機箱蓋板。則一台主機安裝完畢。然後把顯示器與主機箱上的顯示介面進行連線。

接上鍵盤,滑鼠。開機做一下測試,看是否可以使用。若開機正常。

則組裝成功。應該若開機發出報警聲,或顯示器沒有顯示,則應該是沒有組裝成功,繼續改進吧。

4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樓主你好,我估計你的電腦配置屬於臨近。

淘汰的,我給你推薦兩款電腦主機配置**適中,但是吃雞,英雄聯盟,穿越火線之。

類的遊戲,玩起來還是不錯的,開。

高特效也是沒問題的,採納謝謝。

一、設計方案一之三代機:

cpu:i5-3470

主機板:華碩h61

記憶體:金士頓16g

主硬碟:浦科特 128g

輔硬碟:wd1t

顯示卡:盈通gtx1050 ti 4g 雙風扇機電:普通機箱 400w電源。

市面**:4000-4200元左右。

二、設計方案之二四代機:

cpu:i5-4570

主機板:技嘉b85

記憶體:威剛8g

主硬碟:金士頓a400 - 120g

輔硬碟:wd 1t

顯示卡:微星1060-5g雙風扇 工包。

機電:普通機箱 400w電源。

市面**:4300-4500元左右。

5樓:為志向而奮鬥

電腦組裝,首先電腦必須要有主機板,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條,硬碟,電源,螺絲釘。最後乙個就是電腦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以為組裝電腦很是技術活,其實沒那麼重雜,主機板上的介面都是特的,插錯是插不上的,電源口只有電源能插上,資料口只有硬碟線能插上,顯示卡記憶體更不用說了,除非硬體壞掉了,真的挺簡單的。

7樓:使用者8marshmello8媽死了

把電腦主機板買著,然後記憶體,顯示卡,處理器,硬碟,電腦機箱,最後選擇atx機箱或者是通用機箱,建議通用機箱,最後選擇系統光碟或者是u盤。

8樓:sjz小z電腦

現在要想diy一台電腦的話,其實非常簡單,你只要購買齊全電腦各配件,然後,按照一定的順序插在一起或者連線在一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9樓:發於壞人傳於愚人止於智者

在電商平台上可以直接買組裝電腦,比品牌機便宜不少。買回來務必多方位檢測,如果有問題及時退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步驟比較多的,首先裝cpu到主機板上,再把散熱器裝上,好了再把主機板放到機箱上,再裝上電源,給主機板供電插上,再裝記憶體條,硬碟等,再把獨立顯示卡裝上主機板,插好供電線,再接主機板機箱開關線,安裝機箱風扇,這樣就可以開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配置的話,還是直接在網上購買主機吧!這樣還便宜很多呢!

12樓:登山愛好者

你可以選擇i5 9400f外加華碩tufb360m,顯示卡選擇gtx960 4gb,記憶體ddr4 16gb,電影500w額定,硬碟影馳ssd480gb,電腦主機一定要選擇大型機箱或者是通用機箱也行,系統安裝是最難也是最簡單的,這裡選擇聯想主機板介紹,聯想主機板開機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第一啟動項,選擇完畢儲存退出自動重啟,現在f2進入快捷啟動項選擇***,然後安分割槽安裝系統,最後選擇硬碟啟動,系統會自動安裝工作軟體,不會追問我,**教程。

13樓:安迅運維

跟玩樂高差不多,能插上的就能用,錯了反正插不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側板開啟:安裝電源;cpu及風扇及記憶體裝到主機板上(看孔眼的位置,有些需要將主機板安裝機箱上後再安裝記憶體;機箱後面的擋板拆下;將主機板隨帶的小柱腳根據主機板的孔眼位置,安裝到機箱適當的位置;安裝主機板根據,將螺絲緊固;安裝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無需);將硬碟安裝到硬碟支架上,固定;安裝各類接線頭,主機板與機箱的都標記,沒有標記的硬體接頭可以參看接頭形狀,根據形狀對應安裝,只要不用蠻力,錯誤的介面是無法強行安裝上的。

cpu與主機板安裝,是有方向性的,看主機板與cpu的標記;記憶體也是有方向性的,注意插槽與記憶體的缺口位置。

安裝完後,硬碟的電源線先不要接,直接通電,按機箱電源開關,看所有的燈是否正常顯示,所有的風扇是否正常執行;如果有誤檢查重新安裝即可。確定主機能正常執行,再接硬碟電源線,接顯示器。

主機怎麼組裝

15樓:

摘要。主機怎麼組裝您好親,先後順序一般是:處理器 散熱器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光碟機 電源 各種資料線和電源線,完成後不要裝入機箱,先點亮,如果沒問題,再裝入機箱中。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主機怎麼組裝。

主機怎麼組裝您好親,先後順序一般是:處理器 散熱器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光碟機 電源 各種資料線和電源線,完成後不要裝入機箱,先點亮,如果沒問題,再裝入機箱中。連上顯示器 滑鼠 鍵盤 音箱 耳機等外設,接通電源。

開機正常的話就可以做系統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您好親,第一 準備好組裝電腦的配件和一把螺絲刀,一定要記得消除身上的靜電;第二 將cpu和記憶體安裝到主機板上(在此之前要根據實際情況設定好主機板跳線);第三 將機箱開啟;第四 安裝電源;第五 安裝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第六 安裝主機板;第七 安裝顯示卡、音效卡等;第八 連線電源線;第九 連線資料線;第十 裝擋板;最後 蓋上機箱蓋;就是這麼簡單。連線鍵盤和滑鼠:最後還要把主機和顯示器、鍵盤等部件連線起來。

因為組裝電腦只是組裝主機這一部分。先來接鍵盤,鍵盤介面在主機板的後部,是乙個圓形的。鍵盤插頭上有向上的標記,連線時按照這個方向插好就行了。

這種圓口的ps/2滑鼠就插在鍵盤上面的滑鼠插孔中;如果你買的是at主機板,沒有這種圓形的滑鼠插孔,就要買串列埠的滑鼠,並接在9針的串列埠聯結器上。連線顯示器和音箱:接顯示器的訊號線, 15針的訊號線接在顯示卡上,電源接在主機電源上或直接接電源插座。

注意不要用力太猛。接音箱,通常有源音箱接在speaker口或line-out口上,無源音箱就接在speaker口。最後連線主機箱的電源線。

這個是裝哪的?

您好親,你這個**打不開 親您好,請您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具體問題嗎?這樣才可以為您更好的解答哦。非常抱歉哦。

自己組裝電腦主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預算吧,雙核也分好的不好的。還有硬碟現在320的都沒人用了,最低500g。

還有是用來幹什麼的,家用還是玩遊戲,玩網遊還是玩單機。

17樓:網友

華碩p5g41t-mlx 489

kmx2g/133 155

wd500g 280

機箱電源隨便 在250以內。

華碩***-rom 125

aoc-e2036 830

鍵盤滑鼠一般有得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沒有組裝過電腦,我想自己試試,也想節約些錢。很多專業知識我不太1. 現在各大廠商之間的溝通合作比較多,硬體衝突這種情況已經很少見了。你。

想組裝個電腦主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500g,轉速最好是7200,好給力啊,記憶體2g,顯示卡gt 9800吧,強力顯示卡,比很多網咖的都要好,處理器e7200,這配置足以玩轉市面上所有網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 機型 lcd 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核心 光碟機 無線。

網路 藍。牙 攝像。

頭 指紋。識別 作業系統 參考。

** n43jm n43ei46jm-sl/92nryxxs "

led背光絢麗寬屏 i5-460m( ghz) 2gb 500

gb(7200

轉) nv gt 435m+1gb ddr3 ***-supermulti

n n y n windows 7 home basic 9799

電腦主機組裝,電腦主機怎麼組裝

七千整機cpu e3 1230v2散。主機板 技嘉。b75m d3v或。微星。b75ma p45 記憶體 威剛。8g 萬紫千紅。固態 浦科特。m5s128g 硬碟 希捷。2tst2000dm001 顯示卡 映眾gtx660ti 顯示器 戴爾。u2312hm 機箱 鑫谷。雷諾塔。g1 電源 antec...

組裝主機價格在,組裝主機 價格在

cpu amd速龍雙核5000 65奈米 三年盒 39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gpm ds2h 600 一線品牌的技嘉780g主機板,整合ati hd3200顯示卡,板載128m ddr3視訊記憶體,相當於獨立顯示卡hd2400pro或者8400gs的水平 記憶體 威剛vdata 2gb d...

組裝電腦如何接線,組裝電腦主機後面的線怎麼插要圖

鄒振孛玲琳 一般情況下,帶槽的都是一對一,能插進去就行,其他的看你主機板的說明書,比如usb這是主機板上只有針腳不帶槽的,必須看說明書怎麼搞了 1 主機板說明書詳細說明每個陣腳的意思 2 很多介面都是防呆設計,只要不是霸王硬上弓 介面不對是插不進去的 3 除了機箱上的重啟 開機 硬碟燈等八條線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