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想去成都上大學的問題,想去成都上大學,安全嗎?

時間 2022-07-29 2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認真看我寫的!!我是乙個以前也沒考起大學,然後通關係進去的。

現在大學畢業了,說實話我就玩了2年的遊戲。現在出來了才發現現在的大學已經不是當年單純的學習聖地了。不是你自己不先去學。

大學的學習環境已經變了。而且現在的教育已經跟 社會需要的人才掛不上鉤了。明白嗎?

所以我建議你,能花最少的時間去混乙個本本,然後找份自己喜愛的職業一直做下去。相信一句話,熟能生巧。

我現在通過自己半年的努力,還算不錯。現在在 人民南路4段。威斯頓 上邊 新網互聯上班。

2樓:丁卯年九月廿八

我奉勸你自學。你這樣最多也就交大筆鈔票去讀民辦學校。再說公辦的學校都學不到多少東西(我深有體會,我就是成都的),更不要說其他的了。

我想,你的「大學」應該在書店,真的,買點書自學,只要用心,沒什麼學不會的,有些還有充足的時間做其他的。

再就是。

不知道成都的大學有沒有「旁聽」的條件,我只知道北京的某著名高校可以旁聽,不用繳一分錢。他們學校的保安,都旁聽自考到研究生以上的了……

3樓:

如果你真的不為畢業證,我建議你去讀民辦大學,因為那裡老師素質要比國辦的好,課程效果也比國辦好,唯一就是畢業證沒好大用,據我了解在成都建設路1段到3段那裡有n家電大的學校,雖然學校不太行,但是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你說的那些專業都有的,有好幾家,至於那家好點,你的自己去看看,那些學校一年學費也很便宜,位址是:建設路2段,讀書嘛,關鍵看自己,再好的學校不努力等於零。希望你能成功!

4樓:貓

額 你的要求很高啊

辦法有 條件是你要有關係 比如說那個學校的招生辦主任是你親戚 就算沒親戚關係 還是可以用錢攀的。 關於這種事情 錢一定要夠

反正我同學是初中剛畢業就進了電子科大 一本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是初中畢業,但是他現在的計算機技術遍及了我們這個城市的各個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川大成教,2500一年。要想學到東西就,主要還是靠自己

想去成都上大學,安全嗎?

7樓:善良的成都平民

成都安全,有些大學不在成都市區,可能治安有點亂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沒什麼不安全的啊

9樓:

對於乙個成都人,看到這個問題好,只能說,呵呵。

沒參加高考有什麼辦法上大學嗎 別是野雞大學 很想去成都重慶上大學

10樓:走向未來

只有參加高考才能上正規大學,就像天上不會掉餡餅一樣,不努力上正規大學是不可能的,所以還是努力學習,參加高考吧。

準備去成都讀大學,有幾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理科的話,屬成都理工大學、西南石油大學、西華大學、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等;

文科的話,屬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大學等;

2、三本還是可以讀,至少是本科,學費是所有層次的大學裡最貴的,平均一年學費都是1萬左右,因為多數三本都是私立學校。一本、二本、專科學費相差不大,平均5000左右一年(藝術類、建築類專業除外,大學學費一年交一次);

3、軍訓一般半個月到乙個月不等,看學校具體安排;

4、不能回家,軍訓地點有的學校是去軍營、有的就在學校裡,反正必須統一吃住;

5、不適宜強烈運動的疾病,比如心臟病、哮喘什麼的,反正要醫院提供證明;

6、辦手續,寫免責申明,說在校外出事跟學校無關。

12樓:後茂勳

好點的二本:西南石油,接近一本線,成都理工,接近一本線,稍微差一點的:西華大學,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成都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我覺得讀3本比專科哈,雖然貴點,但還是本科就不錯,軍訓一般10多天,有的是乙個月,關於第五個問題……應該可以吧,做手術的都可以,不過第二年要和大一的再去軍訓,不然沒學分,最後乙個辦手續好些

去四川成都讀大學安全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去讀吧~~其中:: 中科院士劉寶珺稱大**後成都將安全兩百年

6月15日在蓉舉行的汶川大**與成都地質環境論壇上,中國著名地質科學家、中科院院士劉寶珺教授明確指出,成都所在的上揚子地塊剛性十足,成都主要城區就好像坐在鋼盆子裡一樣安全。「由於汶川**使地殼聚集起來的能量得到釋放,因此未來兩百年內成都不會再發生八級以上的大**,成都至少可以安全兩百年以上。」

所以說去那~~沒安全問題,當然 金融學 就更好了~~~一** 哇呀呀:滿天都是 鈔票啊~~肯定 越學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過成都今年那所大學因**受損嗎?

我高中畢業了,沒有參加高考,只有畢業證,可以去讀成都幼師嗎?

15樓:小佳

如果你沒有參加單招,又沒有參加高考,那麼你只能自己去學技術。學幼師一般都是中專、大專裡面。沒有參加高考不能讀大專,大專也要上起專科線才行。

中專一般都是初中畢業不上高中去讀的。這樣應該不行吧。如果你想讀,你也可以參加明年的高考,需自報。

16樓:珈噴墨寺

我覺得這個你應該去了解下這個學校的要求,就是你說的成都幼師!各個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建議你先去跟這個學校的有關部門了解下,最好能找招生處親自去問問,重點是最好親自去說說,有些東西你爭取就可以,不爭取就不可以。

17樓:吆吆

中專和成教就不要分數

馬上要去成都上大學了,從前都沒去過,請問成都好嗎?

18樓:郭某人瘦過

放心來, 成都市區完全沒有受任何影響, **都沒淹, 淹的都是周邊,都說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到了這裡你就明白了,滿意請採納~~~~~~~~~

19樓:

成都,天府之國,西部重鎮,號稱中國第四城,好不好要你自己去了感受了就知道了。

目前受災,不代表不好。

20樓:唯熙小抹

成都周邊郊縣受災而已,沒你想的那麼恐怖

21樓:兔子急了也發飆

成都市內陸城市,不容易被淹的,這次雨太大 也是周邊縣城北淹了

我是一名高中沒畢業的,今年31歲,成都人,想學會計,去**學習好?

22樓:吉客尚

可以去網上找找有很多網課選擇,最好報初級。因為,第一、企業需要你有初級證才會招你,第

二、我或許可以給你補貼學費,第

三、現在網課是乙個趨勢哈。

另外,我可以免費在網上教你。我帶過很多的實習生,其中就包括你這樣的沒有學歷的。一定要在戰爭中學習戰爭,在游泳中學習游泳。

這不是我說,是***說的,我只是引用了他說的話。具體到你,就是一開始學,就要去找相關工作。什麼叫相關工作?

就是要多與原始憑證打交道的工作。這也是我免費在網上教你的乙個條件。總之,要學以致用,為用而學。

23樓:善古龍鑲

去西南財經大學吧!不僅正規,還非常專業。

24樓:百情人生

去成都新東方吧~那裡人才濟濟……

25樓:

如果說是你是引領高中還沒有畢業,但是你最起碼說你知道你高中的時候對數學這一塊學習的怎麼樣?如果想去學會計的話,也可以堅持去一些。去一些比較好點的學校做一些就是說夜大啦比如說一涵涵瘦了去學習一些知識會計知識,然後呢,最重要的就是說是四級畸形在家裡請乙個四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算自考還是成考?

27樓:

說的話人和哪個地方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要什麼吧,不過看你這個我覺得還是考慮其他方向比較好一點

想拿學歷,報西財沒錯,但是如果是短期的崗前培訓班,那就不一定了,我比較了很多家,最終就報了美邏的培訓班,小班授課,老師也還是很靠譜,實操的老師就很有耐心,會照顧我們這種基礎差的童鞋。

也建議你多比較,貨比三家嘛

高中考不上大學可以上什麼學校,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能上哪些技術學校?

假面 如果高考沒考上,成績比較不錯,建議復讀,然後考上大學,現今社會就業,企業大多比較喜歡招聘本科及以上學歷,這類學歷是就業的學歷要求的主要層次。自考是高考落榜生乙個好的出路,不過比較適合下定決心讀書的人,自考考試比較研究,如果想在學校混個學習的人,建議不要報讀,有可能你幾年讀書下來,最後連畢業證都...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學,不想上大學的高中生該怎麼辦?

你高中畢業去工作,又辛苦又累,人家大學玩了四年,出來工作都賺得比你多,而且還很鄙視你。高中畢業,就不要想著通過關係找什麼工作了,現在大一點的企業一線工人都要大學畢業。除了上大學,可能就只有做生意了。要不學個廚師 理髮什麼的ps 任何事情幹久了都不會有興趣的。但沒興趣也得賺錢養家啊 楊小左幸福生活 你...

高中畢業後的出路,高中畢業後不上大學有什麼出路

大臉的好弟弟 個人認為有兩個很好的出路。文員 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文職類的工作,在早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身高足夠,長相不錯的女生,大部分公司的前臺都需要這樣的人,不需要你有多好的學歷,只要擔任簡單的接待工作就可以了。銷售這一條對於很多男生比較適合,當然女生也比較適合,大部分女生可以去做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