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高中畢業學的種植現在不想上大學了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1-10-17 20:50:41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瞭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西點技術呀,還有幼師也是很不錯的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4樓:

就現在這個社會來看,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那你就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賺錢比較容易一點。不怎麼吃苦,你就看那一種哦,最好是多學幾樣,藝多不壓身。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學好了挺有前途的。

7樓:四川新華

個人覺得,如果要去選擇一門手藝的話,就可以往網際網路這方面發展。如果自己也喜歡的情況下

8樓:雨好大快跑

還是學些實用的技術活好找工作。看看喜歡那個行業就去好好學

9樓:

會計。或者是設計。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上大學

10樓:南宮文會

會計,縫紉,計算機都可以

11樓:糖笙不吃糖

女生可以學一些設計啊

1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3樓:江西新華豆豆

建議去學計算機,或者會計

14樓:小樂彤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初中畢業後不想上學了,我是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系的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女生可以學西點蛋糕之類的哦,西點比較實用,女孩子容易上手學習!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bai

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du生都喜

zhi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dao還有很多內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容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思考女生畢業學什麼好,建議去學一些學起來比較輕鬆,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的,但又比普高多一項技能的專業,像電子商務、城市軌道、幼師之類的專業,都可以去看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西點是不錯。女孩子學習做糕點,長大了可以做給老公男友孩子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22樓:鄭州北方汽車

初中畢業復後不想上學

制了的女生,個人女生初中畢業後學汽修技術好,目前汽修專業技術人才缺口大,女生更是少之又少,女生學汽車相關專業,如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師、汽車商務經理、新能源汽車技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非常好,是企業非常青睞的物件,壓根不用為找工作發愁。

23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女生學西點不

bai錯,現在du

大型酒店都zhi需要西點師,還有像星dao級酒店喜來登回大型企業也答是很缺西點師的,西點師找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學校現在都是包分配工作。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2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

西點,簡單易學好就業,而且後期有一定的經驗還可以自己開飯店

25樓:重慶新華

好還是要好好學習的。不過實在學習不上心的話可以去學學設計啊

26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沒考上高中其實可以考慮去學一門技能,因為現在找工作除了看文憑就是回看技術了。答

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而且薪酬也高於其它行業。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對女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個人覺得,隨bai著網際網路

越來越du普及,電腦相關的行zhi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dao

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屬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

bai嗎?隨著汽車消du費市場的zhi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dao速崛起,汽車維修內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容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我是高中畢業生,不讀大學,想學一門技術。我是女生學什麼好?

30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一個長遠的選擇!!!

3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思考女生畢業學什麼好,建議去學一些學起來比較輕鬆,以後工作也比較輕鬆的,但又比普高多一項技能的專業,像電子商務、城市軌道、幼師之類的專業,都可以去看一下。

3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感受細緻,對於藝術感會有很好的把握,所以可以從事一些和設計類相關的職業技能,想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都是目前比較吃香的職業,而這三個職業中,ui設計師的薪資水平與發展前景都會更好一些

高中畢業不想上大學,不想上大學的高中生該怎麼辦?

你高中畢業去工作,又辛苦又累,人家大學玩了四年,出來工作都賺得比你多,而且還很鄙視你。高中畢業,就不要想著通過關係找什麼工作了,現在大一點的企業一線工人都要大學畢業。除了上大學,可能就只有做生意了。要不學個廚師 理髮什麼的ps 任何事情幹久了都不會有興趣的。但沒興趣也得賺錢養家啊 楊小左幸福生活 你...

職業高中畢業歷屆生能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高考 嗎

可以吧考生報名參加高考的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身體健康 4.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 高招辦頒布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 規定 5.報考軍事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0周歲的應屆高...

女生高中畢業後不想上大學,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