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可以考國外的學校嗎

時間 2022-02-24 01:52:01

1樓:碧岸聽風

可以的。如果是歐美等國的學校,要通過雅思或托福考試。分數達到才能申請。

部分亞洲國家的學校在中國設有考點,可以直接去參加考試。部分學校承認高考成績,但也需要面試。如果有特長,會在面試時加分。

2樓:翁添榮

可以啊,你可以去參加外國大學的面試,還有有些學校是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的,所以只要面試你足夠優秀,是可以錄取的;其實去國外讀書,最關鍵還是語言和文化差異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現在技術型人才比學歷更吃香。高中畢業學的有很多,關鍵是看你對哪行比較有興趣,然後就是要考慮行業前景。我所了解的就是汽修技術現在比較吃香,你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而汽修人才卻少之又少,你可以去外面了解一下啦!

4樓:憶i念i熙

可以。先讀雅思。口語方面過了。你再聯絡你索要去的學校。就ok

5樓:無訴說de愛

可以 最好有一些特長!!!

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想考托福出國留學,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申報手續和經費等管理辦法

1、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申報手續

公派出國留學的辦理程式是:符合公派留學條件者,在接到國外學校的入學許可證件和外匯資助證明後,由本人向所在單位提出申請,經所在單位批准後,按隸屬關係,由單位向其上級部委或省、自治區和直轄市申報。上級部門審批同意後,由該部委或省、自治區和直轄市的有關部門負責辦理出國手續。

享受對方院校獎學金或資助費的公派出國留學人員,如在出國時尚未拿到資助費現款,可向派出單位申請墊付外匯額度(非**外匯三聯單)。以供購買機票;由親友提供資助者,其出國旅費,可憑護照和前往國的入境簽證,以及***有關部委和省、自治區、直轄市主管部門出具的因公派出證明,自備人民幣,按規定到中國銀行申請兌換外匯。

2、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工資、工齡和有關經費的管理辦法

(1)出國進修人員和訪問學者,在批准出國留學的期限內,國內工資由原單位照發,國內計算工齡。內公派出國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獲得博士學位後,在批准的攻讀博士學位期限內,國計算工齡。公派出國攻讀學位的在職人員,在學習期限內的國內工資侍遇按國內對同類人員的有關規定辦理。

(2)國家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出國置裝費、出國旅費、在國外學習期間的學習和生活費,研究生和大學生中途回國休假的往返國際旅費等,按國家的統一規定辦理。

(3)單位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出國置裝費、出國旅費、在國外學習期間的學習和生活費,研究生和大學生中途回國休假的往返旅費等,按派出部門、地方、單位參照國家統一規定結合選派單位具體情況制定的有關規定辦理。

(4)公派大學生、研究生自費回國休假、探親,以不影響學習為前提,由駐外使、領館審批。

(5)學成歸國的公派留學人員,一般應回原單位工作,如用非所學,不能發揮本人專業特長,由其所在單位報請個級部委或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有關部門的酌情辦理。

3、因公出國留學人員護照的申領

下列因公出國留學人員,按國家規定,持用因公普通護照:

(1)根據協議、合同被派往國外的留學生、研究生、進修生、訪問學者或進行合作研究、講學、任教的有關人員;

(2)被派往國外實習、接受培訓、監造和檢驗等人員。

上述因公普通護照的頒發機構是我國***或授權受理的省、市外事辦公室。

8樓:智課網

可以繼續去國外讀本科,一般大學畢業的就是讀研。需要準備托福還有sat/act的成績。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高中畢業可以直接考外國大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高二準備 進行雅思考核

11樓:樂學島教育

高中畢業可以直接申請國外本科。國內的高中教育對一些學科知識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同時高中畢業的年齡,學生已經基本形成自己的人生觀,西方教育課程開設非常齊全,可以滿足學生對任何專業的選擇需求。

國外認可中國的高中教育,申請時需要高中畢業證,高中成績單,以及其他材料,不同的國家對申請材料的要求不盡相同。

高中怎麼考到國外的大學。

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怎麼辦

高三畢業沒考上大學可以選擇復讀,或者上技術類學校。1 復讀對於成績比較可以,因自身原因高考失利的學生,可以選擇復讀這條路,前提是你基礎不錯,來年高考有希望。2 技校技校雖然屬於技工類,但確實我們的職位缺口,高技工人才在一線城市招聘很稀缺,另外薪酬也不錯。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

17歲的男孩,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整天無所事事,家人要他去打工也不去,就整天窩在家裡玩電腦手機,喊

斷了他的經濟 鞭策他出去打工,成功後建議他學一門手藝,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狠心一點吧家裡的無線網斷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找來幾個他的朋友鼓勵他,不要明著說,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生二胎 跟他好好談談,他不想打工是不如是還想讀書呢,不如讓他復讀,再考一次,如果他不想讀書的話,你就先沒收他的手機電腦再說 ...

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在廣州大學城有技校可讀嗎

可以的只要你有錢,不過看樓上的幾位說的,你地方似乎沒有找對 有啊。一定有的。你到廣州有職業的電大學院。 廣州大學城裡好像沒有技校的。大學城外的廣州市區倒是有。 大學城沒有技校 撒旦羽翼下 廣州大學城沒有技校啊,只有6所一本和4所二本。廣州有什麼適合高中讀的技校 我沒有高考只有畢業證書 中國人民大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