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用什麼處理器夠了,大學生一般買什麼配置的電腦好?最好把處理器,顯示卡什麼的型號都說一下

時間 2022-07-24 08:55:08

1樓:

看你幹什麼了!

玩遊戲i3勉強夠了!

做圖i3也勉強夠了!

總之,不要是影視後期類的i3夠用了

提前是你的記憶體是要2g drr3 1333 * 2最低!

主機板不要太次 其他隨意!

當然不用玩遊戲的話,i3的集顯就夠了,省去了你買獨顯的錢!

2樓:

完全夠了啊,i3就夠用了。玩遊戲也都可以,

3樓:夢過今朝

、、、、你買電腦幹嗎用的·這點最主要··

你要是玩遊戲·我給你一套配置·我現在正在用的····沒有遊戲秒不掉·

cpu;

intel 酷睿i7 990x(至尊版)/盒主機板;華碩rampage iii black edition記憶體條;

兩套海盜船6gb ddr3 2000(cmt6gx3m3a2000c8)

顯示卡;華碩engtx590/3dis/3gd5硬碟·intel x34-m 510 elm crest(120gb)

intel ssdsa2cw80g310(80gb)電源;海盜船ax1200(cmpsu-1200ax)、顯示器;

三星s23a950d

散熱;貓頭鷹nh-c14

滑鼠;羅技m950滑鼠

鍵盤羅技k320無線鍵盤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處理器要看你做什麼,和你是學生沒啥關係,普通玩家i3足夠叻!

5樓:到街上轉轉

不玩遊戲的話,酷睿雙核就足夠了,玩遊戲建議選用amd的台式電腦價效比高……

6樓:鑀你很簡單

處理器弄個雙核的i3就絕對ok了,重要的還有顯示卡和記憶體

大學生一般買什麼配置的電腦好?最好把處理器,顯示卡什麼的型號都說一下

7樓:狼舞草原

看你的用途和資金有多少了。目前流行的配置是i5-7600或7700,至少8g記憶體,一般用海盜船、金士頓等牌子的ddr4-2400的,顯示卡可以用nvidia的1060ti以上的,品牌上選擇華碩、微星、技嘉、銘瑄等大廠的,主機板可以在h110、b150、z170或h210、b250、z270等系列中選,以華碩、微星、技嘉等大品牌的為先,硬碟用一塊128g以上是固態盤做系統盤,可以分兩個區,乙個分割槽做為c盤安裝系統,乙個分割槽安裝常用的軟體,再搭配一塊1t以上的機械硬碟存資料或大型遊戲,電源選擇至少500w額定功率的,這方面長城、tt、航嘉等都可以。

8樓:

有多少預算就買多少**的遊戲本唄。

大學生買什麼配置的筆記本就夠用?

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好?

9樓:哆啦b夢

回答大學生用電腦的正常價位在4000-6000之間就可以了,配置大概i5或r5及以上

在打字因為現在的電腦都經用,價效比高的推薦thinkpad提問我是學生,可能沒不了太貴的

什麼品牌的好?

回答聯想thinkpad

i5512g儲存

提問大概什麼價位?

回答4000應該就買得到

它的四千多的電腦有點缺貨

提問買電腦在實體店買還是在網上買,我想在拼多多或在**買,但是不知道要不要在拼多多買,可是**的貴,

回答聯想ideapad15應該符合你的價位實體店去官方實體店,不要去雜店

第二,買銷售量多的,因為已經有很多人買過

提問我的理想價位是在4千多,我大學平時就寫寫ppt,查文獻,寫**,我不打遊戲,最好買什麼,

回答聯想普通電腦就行了

iaedpad

i5或者r5

256g或者512g

更多17條

10樓:教育張老師

回答i5-10600kf是去年雙11期間上市的一款處理器,6核心12執行緒設計,睿頻高達4.8ghz,相比早先的酷睿i5-10600k僅僅是少了核芯顯示卡,但是**卻便宜了很多,搭配b460m支援高頻記憶體,價效比不錯。16g記憶體,對於大多數遊戲或者日常使用都是足夠的,如果記憶體不夠請按需增加即可,硬碟也是。

顯示卡方面,選用的是映眾inno3d rtx3060黑金至尊版,配備了3584個cuda處理器,核心頻率為1792mhz,視訊記憶體則達到了甜品級別前所未有的12gb/192bit gddr6容量,支援pci-e4.0dlss ansel等多種nvidia**架構特性,12gb的視訊記憶體超越了副旗艦級別的rtx3080,引數上已經達到高階級別的顯示卡效能。

更多1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應該是高三剛畢業吧。 到了大學 像魔獸爭霸,星際爭霸2 肯定是有接觸的嘛。

建議4000到5000的電腦 13寸或14寸。 如:

acer 4750g intel 酷睿i5 2410m 記憶體2gb ddr3 顯示卡 gt540 硬碟 500gb

價錢 4300元

聯想y470n-ith intel 酷睿i3 2330m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顯示卡 gt550 硬碟500gb

** 4900元

聯想thinkpad e420 intel 酷睿i3 2310m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顯示卡 hd6630m 硬碟320gb **4700元 (這款我強烈建議,因為我喜歡thinkpad)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 intel 酷睿i3 2310m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顯示卡 hd6630m

硬碟 500gb **4400元

以上這些遊戲效能都是很不錯的。

12樓:

買東芝的本子就行,處理器最好是i3的就夠用了 顯示卡1g的 記憶體兩g 一般的這個配置的網絡卡都沒有問題,這個配置的機子 推薦東芝和索尼 做工比較精緻 價效比也比較低

13樓:龍戀倩影

找個 cpu 是i5 記憶體4g 硬碟500g 基本夠用了

14樓:不殆聊房

現在電腦都便宜了,買個四五千的就夠了,一般的玩遊戲看電影都沒問題

15樓:不能愛的愛人

微星(msi)gl62m 7rd-412cn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i5-7300hq 8g 1t gtx1050 2g win10) 5500rmb(東價)

其它的同配置機器還有不少,聯想、惠普、戴爾等都在5000左右,但你特別要求散熱,那就再加些預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乙個聯想的thinkpad筆記本,那可是ibm的品質,執行速度快,效能優良,散熱非常好,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17樓:唯壹悳承諾

個人覺得外觀還是很重要的,特別對女生,背個大黑本出去多殺風景,對吧~~女生推薦買索尼的,時尚漂亮,另外索尼的屏顯和音響都不錯,看電影很好,配置也不算低,4000塊錢的話推薦索尼eg36ec可以選個白色或粉色,2kg左右,比較輕便,適合女生使用

18樓:熱過火啊

就問題而言 電腦只有用途和預算 在符合你用途的預算內買最好的。沒有什麼適合大學生,只有符合你用途的。再者,筆電的質量都乙個樣。

實際上沒什麼差距。 至於散熱,那就是呵呵,不想談。

所以你的用途是什麼?玩遊戲?那麼這個價位 建議戴爾 巨集碁 神船的遊戲本 搜下符合你預算的都行,不建議華碩 聯想。如果你的預算5k起,那麼建議華碩,聯想。

至於那些什麼x公尺之類的超薄本 基本不用看。

19樓:

那還是神舟吧,戰神合適你,去找個下面的型號:

15寸(1920*1680高分屏),i5以上處理器,固態硬碟(200g,機械硬碟可以先不要,有錢了再自己買個裝上去,省點錢),nv gtx1050以上獨顯,記憶體應不會低於8g。

以上就購了,你用來玩遊戲的,經濟承受力又有限,而遊戲一般頂多4年就配置過時了,完全沒必要在品牌上下太多功夫,關鍵是要配置高,玩得順,用得爽才是王道,4年後機子好不好都要退下。

至於散熱,筆記本又不可能整個水冷,大家都半斤八兩,不過你放心,玩主流遊戲,效果調高點,都冷不了,熱得很,風扇狂轉是必須的,至少神舟還能給個大點的固態硬碟加上高效能顯示卡,還能整兩個以上散熱口,加兩個以上大功率風扇,保證熱而不熱掛,熱而有效能,這才是王道。

你可別購個什麼聯想的i7,機械硬碟,1366*768,14寸或15寸,半調子獨顯的垃圾遊戲本。說實話,5000以內的預算,還真只能購個這樣的聯想本

大學生用什麼樣的電腦好?

20樓:壬新樂正

給你推薦幾款不錯的筆記本,你可以參考一下 聯想3000 g430a-tth **在4500左右,配置很均衡,各種應用都沒問題 顯示屏尺寸: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 t3400 筆記本主頻: 21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

250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300m gs 視訊記憶體容量:256mb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203t **4900左右,也很不錯 顯示屏尺寸:

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160gb 平台技術:

intel 迅馳2代平台 montevin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200m gs 華碩x81h58se-sl 這款本硬體配置很均衡,很不錯的本子,**大概在5000左右 顯示屏尺寸:14.

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

2048m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晶元: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視訊記憶體容量:

256mb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21樓:清華紅牛

大學生用什麼樣的電腦,只要適合自己,有利於學習就好。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大學生應該怎樣處理人際關係,大學生怎樣處理好人際關係

田鳳英 關係世界,並在這個世界裡幫助與被幫助 同情與被同情 愛與被愛 共享歡樂與痛苦。在社會交往中,那些主動始發著交往活動,主動去接納別人的人,在人際關係上較為自信,主動交往的稀少源於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缺乏自信,擔心遭到拒絕,擔心別人不會像自己期望的那樣理解 應答,從而使自己處於窘迫的局面,傷害了自...

大學生送什麼禮物好呢?大學新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一,行李箱。對於剛上大學的同學來說,絕大部分同學都是跨城市,甚至跨省上學的,所以對於送什麼禮物給大學新生的問題,少不了行李箱。想起當時讀大學時候,去買了個質量不好的,剛到長沙時候,是最後一天了,那段記憶還是非常深刻的,可以說一些片段到現在還記憶深刻。所以對於大學新生禮物來說,比較重要的,而且是首先考...

新生求大學生活規劃

我是即將大二的學生,經過一年的學習和觀察,發現原本在同一水平線上的學生經過一年大學生活,層次就拉開了,索性你是有自覺性的人,在這裡給你一些建議。1 你的學校的確不算很好的學校,所以不要指望學風會很好,現在大學是人影響人的,都在隨大流,所以你要想在這樣的環境下不荒廢大學生活,只能選擇孤獨。我所謂的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