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XP系統的system32資料夾。我按錯了程式結果不知道刪了裡面多少的 DLL檔案。導致我單機都玩不了了

時間 2022-07-24 08: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sfc.exe)在windows\system32\目錄下.你可以使用它來檢驗作業系統的完整性.在發生損壞時進行修復.並且可以從安裝盤上提取壓縮檔案.

xp的"系統檔案檢查器"可以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以檢驗其版本.也可以設定檔案快取的大小,清楚檔案快取及重新填充"%system-root%"\system32\diiccache"資料夾.

首先用管理員身份登陸xp,選擇開始中的"執行",輸入"cmd.exe"進入命令提示符視窗,執行命令sfc可以得到其幫助資訊.

1、執行命令sfc/scannow,系統檔案檢查器就會開始檢查當前的系統檔案是否有損化,版本是否正確,如果發現錯誤,程式會要求你插入xp的安裝光碟來修復或者替換不正確的檔案。

2、如果diicache資料夾被破壞或者不可用,可以用「sfc /scanonce」或「sfc/scanboot」命令修復該資料夾的內容以保證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3、如果要清楚「windows 檔案保護」檔案快取記憶體,並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執行「sfc/puergercache」

另外,可以重新設定「windows檔案保護」檔案快取記憶體的大小,執行sfc/cachesize=2048,這樣就可以把告訴快取設定為2048m了

2樓:生命中一抹黑白

有備份系統就還原下,沒有就用重灌!

如何修復xp系統system損壞檔案

方法一 用原盤xp光碟機啟動,在第一屏選擇 r 進入所屬作業系統修復,進入到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目錄下,dir system顯示找到檔案,檔案並沒丟失,只是損壞。於是輸入 rename system system.old 將登錄檔檔案重新命名 rename syste...

XP3系統怎樣使administrator使用者不能訪問F盤

用我的方法可以做到,剛剛試驗過!是剛剛截的圖。1 使用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右鍵單擊f盤,選擇 屬性 然後選擇 安全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 高階 2 選擇 所有者 將所有者更改 為本非administrator使用者,點選應用,確認更改 圖中3的位置 3 點選 許可權 再點選 新增...

電腦XP的問題,xp系統問題

在 開始 執行 對話方塊中鍵入 開啟 本地計算機策略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視窗,找到 windows檔案保護 組,在右側窗格中雙擊 設定windows檔案保護掃瞄 項 你可以去選擇啟動還是關閉。也可以開啟 登錄檔器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