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XP系統光碟版,現在xp的系統光碟多少錢一張?

時間 2023-02-14 03:00:06

1樓:佛璐

這些論壇難進啊,推薦這裡光碟之家。

現在xp的系統光碟多少錢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光碟很便宜的,1到2塊,都可以買一張的。

3樓:cea會長

您好!現在正版windows xp光碟已經停售。不過市場上仍有很多ghost xp系統光碟,最便宜大約5元人民幣。另外建議您使用軟體和u盤安裝系統,現在都流行u盤。

4樓:犇牛八卦君

其實你不需要買光碟啊,直接在網上下乙個 然後直接按照網上的教程安裝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出去買光碟的話多麻煩啊。

5樓:李亞寧

5元左右,但是現在很少有人用光碟裝系統了,現在是u盤時代l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買一般5塊錢,很便宜。

7樓:excel小奇

現在已經基本沒有人用系統盤安裝系統了,都改用啟動u盤安裝了,網上有很多教程,可以找一下。

我想重灌電腦,可沒有xp重灌系統光碟怎麼辦?

8樓:城市秋天

工具/材料:u盤,系統之家一鍵重灌系統軟體,winxp系統映象。

重灌電腦沒有光碟可以使用u盤安裝,目前一鍵重灌的軟體很多,使用方法大同小異,現以「系統之家一鍵重灌」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將u盤插入電腦,執行重灌系統軟體,在u盤啟動頁面點選u盤模式;

2、選擇要安裝的u盤;

3、根據自身需求任選一種格式化方式,點選確定;

7、將系統映象檔案拷貝到u盤根目錄;

8、重啟電腦,按f12,,在選項中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9、開機進入系統之家u盤pe介面,選擇啟動系統之家第二項開始u盤裝winxp系統;

10、進入win pe 系統桌面後選擇桌面上的「系統之家pe裝機工具」並雙擊開啟。選擇winxp系統映象和安裝路徑點選對勾;

11、開始自動安裝系統,耐心等待;

12、安裝成功,進入winxp系統桌面。

9樓:邦恩多斯

1、首先需要一張ghost版系統盤。

2、開機按f2鍵選擇從cd啟動。

3、選擇進入光碟選項中的進入pe系統。

4、進入系統後使用pe系統中的一鍵還原工具將光碟中的系統映象還原至c盤。

5、還原結束從新啟動計算機,系統將自動安裝驅動和應用程式,一切安裝就緒計算機會自動重啟並進入系統。

6、安裝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乙個了,比從網上下什麼系統,病毒都很多的,而且系統很不好。

把你有用的東西備份一下,然後去買乙個碟子吧,也不是很貴,沒必要買正版的,仿正的就可以了,也就30-50之間吧,也是可以接受的**吧,而且以後再有這個情況 就可以果斷重灌了。

11樓:虎頭吳

下個虛擬光碟機 再下個系統g 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沒什麼大問題,感覺重做c盤就可以了,前提是在你系統有備份,重啟計算機時出現品牌標誌時 按住f11 直至出現還原安裝後才松。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什麼雨林木風、番茄炒蛋之類的鬼系統都不錯,推薦你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修電腦的地方。

一般都有買的。

正版的xp系統光碟是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不更新了啊。估計要去那啥啥店找找有沒有人賣了。

16樓:谷谷雪烏昊

你是什麼牌子的機器。要是品牌的,沒有給系統盤,那你可以找廠家的服務站燒錄一張oem版花不幾個錢,幾元就行了。

你的機器要是組裝機,那就只有買零售了。版本不同**也不同,大體都在400元---1200元。

誰有最新的xp系統,要光碟安裝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msdn我告訴你「也有。

誰能提供給我這個版本的 xp 系統光碟的映象檔案,謝謝!!! 20

18樓:

我的沒辦法共享,在光碟裡面,光碟690m多,怎麼mail給你?

XP作業系統現在還有更新嗎,電腦的xp系統怎麼更新

作業系統 現在還有更新,這是肯定的。的光碟不能 清楚win7開機密碼 是因為xp跟win7的底層的架構不同。舉個例子 win7剛出來的時候 聯qq都不相容簡單的說就是 你的映象光碟的清楚密碼軟體 是針對xp開發的。不相容win7 軟體都是向下相容的,哪可以向上相容。再說兩套系統開發時採用的核心不一樣...

電腦xp系統,這是怎麼了,我的電腦進入XP系統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背景,這是怎麼回事?

之前你應該是不正常關閉的 應該時非正常關機了吧。等自檢完啟動後就沒事了 非正常關機,沒什麼問題 xp系統,開啟我的電腦,介面是這樣的,如何恢復預設?具體操作步驟bai 如下 du 1 首先開啟電腦,zhi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dao後點選選擇 屬性 專按鈕。2 然後在新屬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高階系統設定 ...

xp系統桌面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我的xp系統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急急!!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阿里路亞 在桌面右鍵,有個 顯示桌面 點一下就出來了。我的xp系統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急急! 1 在桌面上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如果不出來的話,應該是中毒了。可以進行下一步 2 檢視一下桌面是否有隱藏檔案,病毒 可以在dos下用attrib命令 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