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州,開電動自行車有沒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2-07-24 08: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電動自行車和自行車一樣的行駛在非機動車道上,但是,電動自行車不能超標。

1.電動自行車總重量不得超過40公斤,

2.構造和外形式樣與二輪自行車相同;(沒有腳踏功能很像摩托的,不能算電動車)

3.最高時速不能超過20公里/小時;

4.電動自行車鞍座要安裝專用式鞍座,不得安裝二節式鞍座等。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第四款規定: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常見電動車和電動電單車等超標「電動自行車」的最高設計車速大都超過了每小時20公里,根據《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規定,無論採取何種驅動方式,只要其技術引數列明的最高設計車速超過20km/h的,可以認定為輕便電單車;最高設計車速超過50km/h的,可以認定為電單車。

2樓:

1樓的全是廢話,別的城市我不知道,反正蘭州是沒有這些的,現在蘭州電動車還不是很多,只要自己注意安全,安全駕駛就ok了

蘭州**有賣電動車?

3樓:六雨筠

樓上回答正確。蘭新較多,選擇性大,蘭州目前對電動車沒有限制

4樓:萇時

瑞登摩爾、、那比較多、

價位不是很高、

、、蘭州對電動車沒有什麼限制、不過貌似不讓帶人(說是這樣說你也沒人管)

小刀電動車5月10號廠家在蘭州招開什麼會

5樓:晶星光伏發電站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小刀電動車5月10號廠家在蘭州招開新國標產品發布會........

在蘭州買什麼牌的電動自行車好,**怎樣

6樓:

我門同學買的是大陸鴿的,買的時候兩千左右吧,感覺還不錯

您要**無所謂的話,去**廣場的啊公尺尼看看,也有電動車,可能會貴一點,但是售後和電池可能比較好

7樓:騎驢飛黃河

上海立馬(**)的不錯.不過我建議,如果不是非要用的話,還是不要買電動車的好,我認識的所有買車的人都後悔,關鍵在於電池,壽命短,且故障問題都在電路,扔在路上的機率較高.

8樓:流淚的可樂

當然是啊公尺尼的啊,差不多的1800多,雙城門那有一家啊公尺尼專賣店

請教,我的電動車放了一兩個月沒有騎,現在一點電沒有,充電也充不進去,怎麼回事

9樓:love蝶舞晨軒

應該是你電池的電壓太弱了, 因為電池都會自放電 所以才會這樣。 建議你以後不用車的時候 每隔1個月最好衝一次電 不然的話電池很容易爛的。

10樓:裕隆摩配

你的電池嚴重虧電,充電器有保護電路:電池嚴重虧電不到42v充電器不啟動工作,,所以你怎麼衝,都白搭。怎麼解決很簡?

把每個電池分開用12v充電器充5個小時以上。然後再用48v充電器充電就行了。

11樓:多多卡西

電動車不用了就要記得充電,一直放著很容易把你的電瓶放壞的,你去維修站檢測一下電瓶看,可能是已經被放懷了。還有,衝不進不要一直衝,害怕被衝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長時間不用就充不上電了,所以即使不使也要經常給電池充電,以保持電離子的活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電池的電壓太弱了 你去換個36v點充電器來衝1個小時 在拿你原來的衝電器衝就好了 因為電池都會自放電 所以就這樣咯 建議你以後不用車的時候 每隔1個月最好衝一次電 不然的話電池很容易爛的

14樓:幽幽在世戀紅塵

電動車放久充不上電,別換新的,我教你解決方法

蘭州電動車市場在**?

15樓:day卡布奇諾

如下:

1、雅迪電動車(蘭州店)

位址 :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段家灘路20號-a區-2號。

2、電動車專賣

位址 : 蘭州市永登縣環湖東路綠地**廣場西南側。

3、電動車專賣

位址 : 蘭州市七里河區武山路24號。

注意整車的結構很簡單,基本單元就是車架、塑件、減震、電池、控制器、電機。車架的質量尤為關鍵,很多使用者不太在意車架的品質,因為這部分很難觀察到。但是車架的品質直接決定了整車的安全效能。

電池的選擇也是十分重要的,好的電池可以大大降低消費者後期的使用以及維護成本。電池分為鉛酸和鋰離子電池,不同品牌的電池**差異較大,而對於鋰電池,不同類別差異更大。

16樓:鄲君性冰

22,你可以去那看看魚池口小商品批發市場裡有個電動車一條街,106

17樓:騎驢飛黃河

魚池口小商品批發城附近。坐106終點站下車就是。

在公路上騎自行車有些什麼規矩,開電動車要注意什麼交通規則

駕駛非機動車也是駕駛人 在以前的稱呼中,習慣上總是把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稱為駕駛員,交通法重新定義了這一概念,將駕駛各種交通工具在道路上通行的人員統稱為駕駛人,這樣使用非機動車在道路上通行的人員也屬於其中乙個範疇,駕駛非機動車上路通行的人員也稱為駕駛人。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五十七條規定 駕駛非機動車...

騎自行車或開電動車遇到碰瓷的人怎麼辦,電動車可沒有行車記錄儀,這下怎麼辦

崆峒名山 用手機行駛時開啟錄影,到時可以作證劇使用。 常山侯 第一時間報警,同時可以調周圍的監控錄影,可以大概地查出是否碰瓷,再不行可以找路人作證。如果沒有行車記錄儀的話,遇到碰瓷的應該怎麼辦? bd小葵 遇到碰瓷的人,必須依法處理,禁止私了 但必須做好兩件事 一是必須報警,碰瓷的人不只作案一起,因...

助力車 電動車 電動自行車和電動電單車有什么區別

助力車一般以燃油為動力,以前的助力車基本上就是自行車模樣,加了個小發動機,現在所謂的助力車,都是電單車了,體型也大 電動車是電動自行車的簡稱 電動自新車就是以電能為動力的助力自行車,簡易款的模樣還是跟自行車差不多,豪華型的有幾分像踏板電單車,但是又沒有電單車大,寬。電動電單車就是電單車的外觀,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