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點法律的老哥幫我看下,懂點法律的老哥幫我看下

時間 2022-07-12 12:05:09

1樓:守衛長城

你多明白!還想惹是生非?

2樓:上官浦

先考試在約架,不打不相識

3樓:跑跑

如果是輕傷,你們可以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了的,可以申請延期。只不過你們都是同學,沒必要弄得下不了台的

4樓:在雁栖湖看西甲的滿天星

第乙個問題。首先,因為打人犯了故意傷害罪。所以被打者有權向警察局告他故意傷害罪。

第二個問題。首先他只是打人,沒有造成什麼嚴重後果。高無上行吧。

這只是一般的民事糾紛。後果就是思想教育和最多關半個月。而高考是什麼?

是人生至關重要的轉折點。所以,如果犯人要求的話,民警會根據高考情結因素。會讓他考完試以後,再來警察局報道。

然後關個十幾天到半個月。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滿意的求採納,求讚,謝謝

5樓:哈哈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律師,他幫助你的

6樓:靈嵐風少

沒打太嚴重沒啥事,頂多拘留,就算拘留也得等你考完的,天大地大,考生為大,加油

7樓:臭寶蟲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考試他會讓你考完,等你考完就會拘留你。因為畢竟事情已經出了。不拘留只會更放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病啊?都要高考了!大哥,咱成年了吧?成熟點咯!還打架!!好好考試才是真的,別想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兒!!

請懂一點法律的朋友進來

首先,這張卡你如果有發票的話,那麼就證明這張卡是你的,那麼這張卡的 所有權 就歸你所有。你拿卡去修,老闆要收費而你未給付,那麼你是需要對你的卡進行擔保。此處老闆扣留你的卡就是彼此間的一種默示擔保,此擔保老闆對你的記憶卡具有 留置權 留置權 所有權 所有權是財產權中最基本的權利。任何個人都不能侵犯個人...

懂點法律的人進來看一下,懂法律的朋友進來下

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可以得到下列賠償 3年8個月工作年限,可得到8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這裡的工資是你12個月的平均工資。第八十七條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

懂一點點法律的都進來一下 求助

還是先上政治課,你還是男人的話,還說有擔當的話,你必須去派出所說明情況,要求更改,否則對你哥哥有重大影響。你哥女兒上大學是沒有問題的,但由於你的冒充行為,他被視為有吸毒史人員,一旦外出,遇到公安查,都會好好招呼回驗一下尿,你說他有什麼感受?你哥要是有能力做村官 鎮官,因為他有案底,也沒有資格選。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