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2 0精英版在多少轉數時換檔最省油

時間 2022-07-12 12:05:09

1樓:籃球

1擋1600

2檔2000

3檔2500

4擋2500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轉換檔,

因為換檔時轉速下降比較快(約800),

盡量保持在2000轉以上行車,

所以選擇3000轉換檔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法系車的發動機應該在較高的轉速換檔~~~像ew10a這種比較新型的發動機更應該如此.

一般的日常駕駛來說

1檔2500,其他的都在3000

千萬不要相信有些所謂的"老師傅"的說法,長期的低速高檔,會產生大量的積碳,大修發動機的錢~~~夠買很多很多汽油了~~

4樓:為you心碎

我的車是凱旋手動尊貴

一般我開是這樣滴~~~

1檔2千 17-20邁,(機器聲音比較大,諮詢多好多人都說這是雪鐵龍特徵)

2檔2千5 30-35 ,(機器平穩了許多)

3檔3千 50邁吧, (個人認為動力最強的檔位了,我們小城市,速度快了會被拍照的

4檔3千5 65-80 (長途的加速檔)

5檔隨意踩 (有多大膽才多少邁,高速我自己開過198,都不按單道跑了,直接壓線中間跑,哈哈.)

這車不錯,唯一缺點後輪不是獨立懸掛,懸掛比較硬.機器聲音大.冬季早晨起來的時候車帶速的聲音實在是另人害怕.前門子太大,關門的時候動靜讓人感覺板金薄..

5樓:

我的經驗不看轉速看時速。

1檔起步換2檔、時速超過25換3檔、時速達到35-40換4檔、時速超過55後路況不錯就換5檔,路況一般就繼續4檔.

6樓:匿名使用者

2500轉換擋是最經濟實惠的,由於法國車做的是轟鳴聲較大的高速發動機,所以換擋要比一般的垃圾車要轉速高一點

2019款三菱帕傑羅精英版多少錢

目前只能買二手車了。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你好,三菱帕傑羅這款車已經沒有15款新車了,二手車需要根據車況定價你可以參考一下!2015款的三菱帕傑羅這款車的話,它的整體的效能是比較好的通過性很牛的。三菱帕傑羅這款車2015寬頻已經停售了,現在可...

別克新君威2 0L精英版這款車每個月花費多少錢以及實際使

該車的操控性 安全性我的確是十分滿意,這裡不必多講。我的這部車的顏色是恆金色的,我的同事都特別喜歡,他們說這顏色和寶馬車的顏色差不多一樣了。但是它的油耗總是讓我煩心,新車到手時,在市區正常使用,總是感覺油耗偏高,一般是每百公里 13至16升之間 多數是我一人在車上 我上網查閱一下,根據專業人士意見,...

vivoX20王者榮耀限量版多少

x20手機是沒有王者榮耀限量版機型的,您指的是否是x20手機旗艦版本呢?如果是,x20旗艦版已在10月14日0點,在vivo官方 火爆開售,售價3398元。贈品有 1 小v藍芽音箱 2 雙倍v幣 更多可進入vivo官網 瞭解下。 是限量發售的,3498的 限量版x20有流行科技,配合6gb大運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