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與塞拉圖

時間 2022-07-12 12:05:07

1樓:勢曉星

看你喜歡什麼特點的了。思域車型新,外觀漂亮,尤其內飾,非常精緻,油耗在同級別裡算是很省油了。這款車的定位就是時尚,環保型。

動力1.8的發動機相當於2.0的,103w。

你說動力如何?如果你不去跑拉力賽,去越野,只是在城鎮,市區裡跑那足夠了。要那麼大的動力在市區跑也沒用啊。

還有動力大了一般來說油耗也就相應的高了。還有再比較一下品牌,南韓車和日本的本田,就相當於麥當勞裡的漢堡和中國的漢堡。你自己也該知道把。

別說什麼日本車輕,安全低什麼的,還有也不要把政治色彩放到裡面。日本車不好的話,那為什麼日本還成了產車大國?為什麼f1等等汽車賽都有本田車隊,豐田車隊?

日本車在世界銷售那麼多年了,如果車質量有問題它能經的起實際的考驗麼?

2樓:月沐蘭香

好車就要買啊,感覺2者差不多,根據自己的需求吧

3樓:機俊雅

日本車的自重本來就不好~幹嗎不去買福克斯或者307還是凱越呢?動力肯定好,開起來又穩

4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車一般在3-4年以後就要開始不斷發生小毛病,而且配件質量和**都很不厚道

5樓:為你累了

福克斯或者307還有馬3

6樓:福上加福

買車不能光考慮一次性投入的問題,得考慮長期投入的問題。這樣來,那些車便宜,但是配件貴的車就不划算,一旦有點什麼小摩擦,車出問題了,後期的投資就更大了。

不知道你說的13萬是買車的預算,還是算上險、牌照等所有加起來的投資。所以不好推薦。

便宜點的,**的塞拉圖不錯,搭配了**的發動機,開著感覺也不錯,外觀還是比較時尚的,南韓車配件相對便宜。

貴一點的,福克斯也還行,外觀很大氣,油耗也湊合。

藍瑟的配置是我見過比較齊全的,三菱的技術,各方面都不錯。可以關注一下,沒開過,得你自己去判斷,是個選擇。

老資格的愛麗舍,配置也比較全,市場配件多,也便宜。**當然也是不錯的。就是起步的時候有點肉。

南汽新出的派朗,也可以關注一下,不知道怎麼樣,算個選擇吧,**是比較便宜。

就推薦這麼多吧,樓上的說得很對,日本車偷工減料比較嚴重,也不推薦。

你就買福特福克斯兩廂吧!!外觀比較大氣,質量信的過!

希望你能選出你最喜歡的,祝開心,愉快!!

東風本田思域最高時速多少,本田思域最高車速是多少?

俺很負責的說,俺親自坐過,專職試車司機在高速試車道上開的,210 你想要命呢不要過120km h.你想要風度呢要過200km h.自己看著辦吧! 在汽車之家論壇見過有人發圖跑到220的 襄樊小李子 能跑190km但不穩 叮噹佐佐 120夠叻,不然就超速叻 只想找到答案 建議樓主開個120就夠了,開快...

求本田思域真實油耗,東風本田思域的真實油耗是多少啊

主塲 這款車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油耗都不同,影響實際油耗的因素很多,每個人不同路段不同時段都不同,可以參考 影響油耗的因素 1 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 行駛狀況,勻速 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 車重,越輕越省油 4 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5 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 發動機溫度,7...

東風本田思域有什麼優點與缺點

開心55開 優點 外形前衛,特別是尾燈,低趴的車身。動力尚可,顯示屏上方橫跨整個車的皮質包裹,車門扶手也是皮質包裹,中控臺也有一半是皮質包裹,百公里油耗低,對於動力在同級別裡真的是沒得挑剔的,超車基本都是秒超,只感覺車在猛的往前衝,瞬間上百的感覺,感覺不到自己在加油。缺點 過彎側傾很嚴重,好在手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