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索尼T300效能怎麼樣,SONY T300數位相機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7-09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對我來說 sony完全沒專業可說~~

他現在賣的東西`真的是`想錢想到了極點~~~

他現在賣東西`靠的是這個牌子``就光電視做廣告`就要多賺你個幾百塊~~

``返修率很高~1是螢幕`2就是電池出現的問題也很多~中看不中用噢~

他賺兩種錢``乙個是牌子`另乙個`就是配件``~他本身機子不賺都可以`反正加你配件的錢~

他相機用的卡``sony的卡`原裝行的幾百塊``商家配個水的給你`都賺樂了~

買索尼的·100個中有70個是認為牌子好。30的說**低·都是電視忽悠的!·

它的鏡頭好多都是外面代工的~··畫質不好啦

知道三洋這個牌子麼?.也是日本的.sony有40%的鏡頭是他弄的``

如果你注重拍攝出來的效果``建議你買佳能或者尼康~~

去攝影學校看看``誰用sony或者三星??~?~~那些?~??~

不支援sony~``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外觀比較好看,效能一般

sony t300數位相機怎麼樣啊!

3樓:候遠由雁

t300價效比很高,在索尼t系列裡只比t2和t70差少許,但它的款式比這兩款時尚。功能三款機都差不多。拍攝效果也沒區別。

4樓:疏曼華豆茶

索尼t300

特點:畫素高,lcd大。

機身防抖

5倍光學變焦

外觀時尚,觸控螢幕.

缺點是lcd大,耗電

是t100,t200的公升級版,效能和這裡有了很大的改進。

sony 數位相機dsc-t300,這款怎麼樣啊?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畫素很高的~~

我們要學習攝影,索尼t300這款相機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攝影不推薦使用卡片機,因為沒有全手動功能,卡片機適合旅遊使用。如果只是一般得愛好攝影想學習,那可以買個sony的h系列,如h7、h9,也可是canon的s5is等一些有全手動功能的消費型數碼。如是愛上了攝影,又有資金的支援,那就直接單反。

入門級的canon400d,450d。

7樓:你的文具盒

如果是學習攝影的專業。

建議選擇那種iso、光圈、快門時間都可以控制的相機,建議單反或者微單。

而且單反跟微單可換鏡頭,廣角、長焦、標準這些焦段都可以覆蓋,適合學習研究。

卡片機不做建議。

索尼t300和t2哪款數位相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比較的話,無可厚非是300好。

畫素300高,雖然家用的話那麼高的畫素沒有很大必要。

變焦上說,t3005倍光變,而t2是3倍光變。

從焦距段上講,t300焦距(相當於35mm相機) 33-165mm 。廣角端t300要強於t2。

t2就記憶體大點,可是一般性沒有這個必要。

t300的lcd更大,雖然說大了比較費電,但很爽的,我的200就是。

但總體來說300的價效比稍微低了一點,這個配置應該可以定更低一點的**。

其實佳能的機器也不錯咯,樓主可以考慮下。

9樓:彩_虹_氣_球

t300效能好,觸控螢幕大

t2 外觀好,4g記憶體

總體t300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配置來看還是t300比較均衡點,t2就是記憶體比較大點,除了觸控螢幕大點,其他的配置和以往的機子比沒太大區別,總體來看還是t300比較好

索尼t300數位相機有防抖功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光學防抖和電子防抖,預設情況下都是開啟的但是由於卡片機的關係還需要注意一些使用技巧。

乙個是拍攝前先要半按住快門對焦,等到螢幕裡的綠點常量才能全按拍下。

另外,光線過暗使快門時間過長,期間手抖很難防止,這個在消費機相機尤其是卡片機確實是個難題。解決方法首先是要你手持的時候絕對要穩固,另外提高**度也可以,但是這樣做回影像畫質。對於陰暗環境現在卡片機還沒有非常好的解決方法,應該盡量避免在光線不佳的環境下使用卡片機。

再有,長焦也會造成的模糊。沒有任何能夠輔助的方法,只能是盡量把手穩住。但是這款卡片機光學變焦倍數沒那麼高,所以一般模糊不是這個原因引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是有防抖就不會模糊!

你也要把快門iso設定好才行!

索尼t700大概多少價位?和t300比較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t700是代替t300的位置,t700相對t300增加的功能是4g內建記憶體、92w畫素3寸lcd,回看密碼功能,不過在現有記憶棒的**不高的,t300下市**已經接近剛上市的t77價效比一流的情況下,要看lz是否在乎上述功能了

14樓:1897祖雲達斯

t700 t300

畫素 1010萬 1010萬

螢幕解析度 92萬觸控 23萬觸控

記憶體 4gb 18mb

光學變焦 4倍 5倍

鏡頭 卡爾蔡司鏡頭 卡爾蔡司鏡頭

比t300的鏡頭多乙個鏡片

15樓:笑刺客

國內**是3200-3800不等,各地**不一樣,日本那邊2300rmb,

效能超過t3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不同價位 不過2800 2900 3000因該是可以接受了

比t300螢幕色澤更鮮豔

實際成像並不是特別明顯

索尼數位相機t系列哪款好,索尼數位相機T系列哪款好

其實 我個人認為 只是個人意見 索尼相機確實賣的比較好 但是個人認為 它只是噱頭比較大距離說下t系列的產品 很多功能看起來不錯 但是都有致命 的弱點比如他是觸控螢幕 非常容易壞 而且修的話 都是上千元 很不划算其實 同樣價位的相機 你可以考慮 佳能 還有尼康 理光 這些都是專門生產相機的 大品牌功能...

索尼數碼相機T系列哪個比較實用

衣清妍萇佁 你先看看引數 t2810w 卡爾蔡司鏡頭 3xiso3200 2.7t20 810w 卡爾蔡司鏡頭 3xiso3200 2.5t70 810w 卡爾蔡司鏡頭 3xiso3200 3.0t200 810w 卡爾蔡司鏡頭 5xiso3200 3.5我推薦你買索尼t100或者t20,兩者都是8...

自己選的兩款相機。索尼T300佳能960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大家幫我分析下

t300 就不用比了 t系列和ixus系列的比較 sony t系列的優點是機身能做得很薄 功能和外形都很時尚 高科技感很強 大尺寸觸控螢幕 缺點就是成像效果不好 這個是由它採用的潛望鏡頭決定的 這種鏡頭小 進光小 雖然能最大限度的減少機身厚度 但鏡頭素質非常糟糕 所以成像效果非常差 佳能ixus 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