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黑卡怎麼樣,索尼黑卡相機怎麼樣

時間 2023-01-07 1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的收入比較高、喜歡買最**電子產品,或者近期有拍照需求,不喜歡老款,不在乎老款的價效比,那麼就算值。因為這種照相機一般都是剛出的時候**偏高,然後慢慢會降下來,這叫撇脂定價。單反和微單可以換鏡頭,一般人就當個傻瓜相機用,或者不想投入的錢在鏡頭上,一直用乙個鏡頭,那樣還不如買個不可更換鏡頭的相機。

另外單反和微單的感測器要比rx1004大,追求畫面解析力那就不如單反和微單。如果你沒那麼專業,黑卡的畫質也很好了。

索尼黑卡相機怎麼樣

2樓:網名皮蛋瘦肉粥

他的定位是高階專業級卡片,比較經典啦,現在已經是第三代了,中國小名「黑卡3」,攜帶方便,有很多專業攝影人士用它做單反的備機。

中關村攝影器材論壇,有專門乙個黑卡論壇,上面都是用黑卡拍的片,很多水平高的照出來的**,甚至超過很多人用單反照的效果。

3樓:647分

作為隨身機,畫質足夠好。

至於什麼拍出來超過單反,首先,那是有一定技術支撐的情況下才能實現的,而且這種機適合風景、街拍,並不適合人像虛化那些,所以不要被誤導,要弄清楚用途。第二,覺得比單反好那只是在解析度有限的顯示屏上看,要說放大了看細節,夜景拍攝這些,論畫質,跟3000多的單反或者微單還差很遠。主要還是勝在便攜程度。

索尼rx100黑卡價效比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作當備機,體積和成像都很好,藍色和綠色有德味。如果放大的話肯定不如單反,就好像單反不能和120等大畫幅比一樣。

5樓:庹秋昀

索尼一直是攝像頭不錯啊。

6樓:郭儀生

黑卡rx100,無論是幾代的,並不如網上一片聲地叫好那麼棒,都是槍手作怪!中國人願意當漢奸罷了。其實使用三年了,黑卡的優點和缺點一樣地多。

1、開機慢。2、在陰影中拍攝人像時,內建閃光燈強制補光時,會出現夜景人像拍攝樣的弊端,遠處背景一片黑。(就是被拍攝物件站在陰影中,而背景是明亮的,一般來說攝影師為照顧亮處不過曝,暗處人像**準確,會使用閃光補光來保證人像清晰,但黑卡在強制閃光下,會出現遠處明亮的背景全黑。

象拍攝夜景^_^3、高感並不似網上槍手評測那樣好。

總結:黑卡rx100,不要相信網路槍手和商家說的。其實它「並不像松鼠說的那麼深,也不像老牛說的那麼淺」。

當然卡片機還是比手機強很多很多!相比單反,無論操控和畫質又的確差的很遠。

90,**的遠處會**不足。就是在陰影中拍攝人像,背景很明亮的時候,逆光拍攝時,為補光開啟內建閃光燈。

新出的索尼黑卡相機rx100m7效能怎麼樣?知道的說下。

7樓:上海新哥

效能不錯,稱為小a9,說明有達到部分a9的效能。當然**也是偏高的。

8樓:老朱

按說整體還是很不錯的,但考慮**因素就不太值了。

索尼 dsc-rx100 黑卡數位相機怎麼樣

索尼黑卡相機rx100m7效能怎麼樣?求好心人告知。

9樓:上海新哥

非常好,街拍利器,能適合大多數場合。就是價錢挺貴的。

索尼的黑卡rx100怎麼樣?畫質的成像如何?

10樓:latin強強

rx100是索尼黑科技的代表作。屬於卡片中的戰鬥機,沒有之一。畫質秒殺全部變焦卡片和5000元以下套頭微單以及入門狗頭單反。

目前來看,rx100最具價效比,rx100 m3全新鏡頭效能更好。不推薦鏡頭和處理器同m1,不上不下。

松下即將推出lx100與m3競爭,但是並不看好松下的處理器。目前市場上的卡片,比rx100便攜的沒它底大,比rx100底大的沒它便攜。所以作為單反的備機和家用相機完全綽綽有餘。

全手打 望。

萊卡相機怎麼樣,萊卡相機怎麼樣,好不好

你問的應該是徠卡相機,這個品牌在世界的知名度挺高的,無論是設計製造還是成像畫質都極具代表性。在設計上,徠卡相機都有乙個顯著的特點,概括來說就是 簡潔,和別的相機品牌相比,徠卡相機的機身找不到多餘的冗件,我也親身體驗過tl2和cl,拿起來幾分鐘就上手了,操作起來非常簡單,而且成像和色彩還原很出色,拍出...

黑卡被人刷爆了怎麼辦,掉的都是黑卡,讓人怎麼用

冷悅昆吾 黑卡是沒辦法得到的,只有在你首發11人跟5名替補都具備球員卡的情況下 幾的都可以 球員卡會顯示成黑色,並在原來的基礎上再 2.例如你首發11人跟5名替補都有了 1 4的球員卡,在遊戲裡的卡顯示就變成了黑色,同時卡片變成了 3 6了. 中國行動通訊公司用大量死人身份證辦黑卡創收 黑卡怎麼辦 ...

後面脖子黑怎麼樣變白點,後面脖子黑怎麼樣變白點

1 脖子 黑要去角質 脖子的 黑也很可能是脖子 的老廢角質堆積,才導致膚色黯沉。因此可以定期使用去角質的磨砂膏按摩脖子 清除老廢角質,也可以去除脖子毛孔中的汙垢。但是由於脖子 比較薄,所以去角質不宜太頻繁,最好兩周去一次角質。2 脖子 黑可以敷土豆 土豆具有清潔汙垢並美白肌膚的效果,其中的維生素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