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黑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黑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黑羊科技****是2015-05-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譚羅別墅區4棟101。

深圳市黑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58187xm,企業法人耿祿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黑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資料庫管理;計算機系統分析;經營電子商務。(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985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9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黑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黑羊科技****是2017-04-2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信誠路857號悅江商業中心17011室。

杭州黑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8rbn87w,企業法人陳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黑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技術;批發、零售:

服裝服飾、鞋帽箱包、體育用品、電子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黑羊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黑羊網路科技****是2015-01-08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南海軟體科技園資訊大道(研發樓b棟)435-11室。

佛山市黑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32497627xa,企業法人陳發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黑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研發,廣告設計,產品裝潢設計,網頁設計與開發,軟體開發,攝影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15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黑羊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黑羊網路科技****是2015-07-2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明街288號星明大廈7樓712室。

蘇州黑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3463837077,企業法人江明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黑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設計與製作,多**動畫設計,遊戲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設計與開發,網頁製作,電子商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黑羊牆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黑羊牆網路科技****是2015-03-1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益街北巷16號1層。

成都黑羊牆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31928540x,企業法人楊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黑羊牆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通訊技術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資訊科技諮詢;網頁設計;銷售工藝美術品;貨物進出口;策劃文化交流活動;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攝影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研發;**擴印及處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59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和田地區津墾牧業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推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天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推瓜科技 是2018 05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2002號光彩新天地24b8。深圳市推瓜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4p28g,企業法人陳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推瓜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海瑞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海瑞亞科技 是2008 02 2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業區2棟五樓526室。深圳市海瑞亞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18541119,企業法人王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海瑞亞科技 的經營範...

深圳市安正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安正和科技 是2015 0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育才路聯興商廈608室。深圳市安正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50484xy,企業法人劉景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安正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